如何註冊手機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2023-05-16 15:30:04 字數 2884 閱讀 877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

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4.點選【電子郵件】。點選【需要的郵箱】,輸入【電郵位址】和【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下一步】。

6.點選【確定】後等待一會,手機會聯網自動獲取電郵配置,建議您在網路穩定的時段進行設定。

7.設定電子郵件檢查頻率,並點選【下一步】。

8.給此賬戶設定名稱(可選),並點選【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電子郵箱就設定成功了,郵件將自動接收至【收件箱】中。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移動沒有151郵箱,移動只有139郵箱業務。

提問。我現在需要乙個郵箱號,要怎麼處理呢?

151的郵箱反正註冊不了,要註冊的只能註冊139的。

您註冊個139的郵箱吧 我把步驟發給您 您跟著操作一下。

1、首先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139郵箱註冊並點選回車鍵。

2、然後點選中國移動139郵箱官網。

3、接著點選註冊。

4、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獲取驗證碼。

6、最後連續兩次輸入新密碼並點選回車鍵就可以了。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3樓:

在手機上申請電子郵箱的方法步驟:;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直接點選它。;2、任意方式點選「電子郵件」,如果以前沒有新增過會出現讓選擇即將要新增的郵箱型別。

這裡以新浪郵箱為例,點選「新浪郵箱」。;3、看到有個賬戶設定的提示:「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完成電子郵件賬戶設定」,那麼現在我們按照提示輸入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怎麼註冊手機郵箱

4樓:

摘要。安裝網易郵箱大師。

開啟軟體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開啟網易郵箱大師,點選下方的「註冊網易郵箱」。

選擇註冊郵箱型別。

然後選擇註冊的郵箱型別,例如第乙個「網易免費郵箱」。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註冊介面中,輸入郵箱及密碼,勾選協議,點選「下一步」。

驗證手機號。

接著按照提示傳送簡訊驗證一下郵箱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註冊完成。

驗證後,郵箱就註冊完成了。

怎麼註冊手機郵箱。

安裝網易郵箱大師先在手機中**安裝「網易郵箱大師」。2/6開啟軟體點選註冊網易郵箱開啟網易郵箱大師,點選下方的「註冊網易郵箱」。3/6選擇註冊郵箱型別然後選擇註冊的郵箱型別,例如第乙個「網易免費郵箱」。

4/6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在註冊介面中,輸入郵箱及密碼,勾選協議,點選「下一步」。5/6驗證手機號接著按照提示傳送簡訊驗證一下郵箱繫結的手機號碼。6/6郵箱註冊完成驗證後,郵箱就註冊完成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好運爛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電腦、手機號碼、以126郵箱為例。

2.在登陸頁面中點選註冊按鈕。

3.字母郵箱、手機號碼郵箱都是不需要費用的,vip郵箱是需要交費,因此我們一般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郵箱。

4.根據系統的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前面帶星號的都是必須填寫的,填完後點選立即註冊。

5.這樣就註冊成功了,然後使用該就可以登入到126郵箱了。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6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郵箱怎麼註冊的操作步驟•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設定」,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設定開啟後,點選「帳戶」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手機號郵箱帳號",點選。

來到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頁面,勾選「同意」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馬上開通」。•按照提示,用手機簡訊傳送到對應的號碼,通過驗證後,會提示手機號郵箱已經通過驗證。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的,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我原來的號碼已經棄用近一年了,原來的電子信箱刪除不掉,新號碼又註冊不上,這是為什麼?手機號碼怎樣註冊郵件號 我的電子郵箱位址是...

手機郵箱怎樣註冊,移動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您好,手機郵箱有兩種概念,一種就是用手機網路版郵箱,一種就是手機客戶端郵箱。手機網頁版郵箱和電腦網頁版郵箱的申請方式相同,如用手機申請qq郵箱,用手機的瀏覽器輸入mail,qq,com然後進入郵箱登入頁面,如果您有qq號碼的話,直接輸入您的qq號碼和密碼點選登入,然後系統會提示您未開通郵箱,點選開通...

手機號可以註冊郵箱嗎?用手機號怎麼註冊郵箱啊

填寫資訊,寫上手機號,傳送驗證碼第四步 填寫驗證碼,點選立即註冊即可。手機號註冊的郵箱,它的帳號就是手機號,很容易記。要是你忘記密碼了,也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這個也挺方便的。而且,有些郵箱還支援設定新郵件簡訊提醒,像我在用的189郵箱就有這功能,有時手機沒連上網路也能收到相應的新郵件提示簡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