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郵箱設定問題 10,我的手機郵箱怎麼設定

2023-03-25 21:40:03 字數 1103 閱讀 8110

1樓:在大鄣山開車的麥桿菊

這個問題我是見過,不過你手機和我手機型號不一樣,我建議你打**到10086人工服務問一下,如果是聯通號碼就打10010

不收費, 完全免費,手機所有問題都能給你解決, 報上你的機型和型號就可以了,說說是什麼問題,那邊會發引數給你,你按照來調置一下就好了。

祝你好運。

2樓:vs桌球

信箱名稱:由使用者自定義。

使用的接入點:第一步中使用者自己設定的接入點。

使用者名稱:本人郵箱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郵箱密碼。

信箱型別: pop3

安全保護:關。

apop 安全登入:關。

建立設定好郵箱後,開啟功能表 — 資訊 — 在選單下會出現你所設定好的郵箱名稱。

以上資料是我精心打造~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手機郵箱怎麼設定

手機上怎樣設定郵箱?

3樓:差一點啦

以網易手機郵箱開通和設定為例:

1、開啟網易163郵箱,登入網易通行證賬號,點選頁面最上方的」設定「按鈕。

2、點選左側」郵箱賬號設定「按鈕,輸入手機號碼之後即可開通手機郵箱。

3、手機郵箱開通之後,即可使用登出賬號、更換繫結手機號等操作。

4樓:智障

把你的qq郵箱設定上就行了。

手機上總是出現郵箱登入錯誤,我要求取消這個提示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通過手機登陸電子郵箱後無法同步電子郵件,建議:

1.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

2.若使用的是gprs上網方式,請將上網接入點切換成net。操作: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擇net接入點。

3.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4.部分安卓系統手機頂簾中有「同步」選項,建議待機介面下滑螢幕頂簾-點選「同步」圖示變成綠色。

5.若還是無法同步郵箱中的資訊,建議刪除郵箱賬戶,重新登陸電子郵箱。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手機郵箱怎麼弄,我的手機郵箱怎麼設定

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步驟如下 1.開啟系統自帶的電子郵件軟體。3.在帳戶設定中,輸入自己的帳戶和密碼。4.在進入下一步後,手機會跟郵件伺服器進行驗證連線的操作。5.當帳戶和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就可進入帳戶設定,這時不建議查收頻率太過頻繁,可以設定為不自動查收。6.進入下一步後,可以設定用於本地識別的...

手機如何登入網易郵箱,手機如何登陸163郵箱

用手機瀏覽器進入網易郵箱介面,進行相關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你的瀏覽器,輸入你的網易郵箱 進入到相關的介面,並輸入你的賬號密碼進行登入。登入之後,我們能看到介面的上方有乙個小條,是你的使用者名稱,旁邊有個手機形狀的按鈕,我們點選一下。進入之後,就可以進行相關的繫結。輸入完你的手機號之後,點選獲...

怎樣給手機建立電子郵箱,手機怎樣註冊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樓主童鞋 然後登陸介面就和 登陸一樣一樣的簡單 功能還和電腦版的 郵箱一樣一樣的全面,可以盡情使用通訊錄 檔案中轉站等功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