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企業如何註冊企業郵箱?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2023-05-12 03:05:04 字數 4461 閱讀 8458

1樓:網友

學校的話,我們導師用的tom校園郵箱,@後面是我們學校的名字,挺有意思的,但是學生好像不能用同樣的,我們宿舍的都註冊個人的,個人的tom的字尾也挺帥的。

註冊流程吧,非常簡單,官網註冊的,也有企業郵箱。

2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海宇勇創企業郵箱特色功能:

1、內嵌反垃圾郵件模組。

支援網域名稱反查、ip過濾、rbl、spf、spamassassin、dkim、識別虛假信頭、反向連線檢查、白名單、陷阱郵箱、垃圾郵件隔離區等。

2、全面郵箱帳號管理。

支援郵箱空間設定,ad 域整合,支援第三方 ldap、radius 認證。 支援**註冊新郵箱,獨立域管理員,可控制使用者外發外收許可權。

3、適應各種網路環境。

4、**合理服務有效。

按照郵箱數定價,價效比高,購買安全快速;提供有效的技術服務,支援**、email、 遠端控制等。技術服務工程師經驗豐富,迅速解決問題。

3樓:智者總要千慮

您可以在tom企業郵箱的官網進行申請,工作人員會協助您將您公司的網域名稱解析在郵箱伺服器,完成開通,您就可以在後台建立員工的郵箱,並進行管理啦!

4樓:umail郵件

總校和分校可以用同乙個網域名稱,也可以使用不同的網域名稱。或者是使用不同的二級網域名稱進行區分,方便管理,歡迎諮詢u-mail企業郵箱,支援多網域名稱,管理和使用也方便。

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5樓:飛翔世界

有的人在第一次使用郵箱時,會遇到乙個常見的問題:郵箱格式怎麼寫位址呢?其實,電子郵箱的格式都是有規律的,掌握好這個規律,無論是郵箱註冊,還是給其他人寫郵件,都會更加方便。

那麼,個人企業電子郵箱該怎麼註冊申請呢?有沒有什麼技巧?

如果想註冊乙個個人企業電子郵箱,首先要準備好乙個郵箱網域名稱。乙個完整的郵箱位址由字首、網域名稱和@組成。字首可以自定義,但是網域名稱就需要先註冊成功,才能使用,如同我們的手機號一樣。

不過即使沒有網域名稱也沒關係,tom企業郵箱開通就能送網域名稱,直接跳過了這一麻煩的步驟。

在註冊好網域名稱後就能用來註冊企業郵箱了,只需要進入郵箱的官方,並選擇適合自己業務的**,就能直接申請開通了,只需要提交資訊,就會有專門的官方人員來協助開通,全程不需要自己操作,非常的方便。

企業郵箱如何註冊?

6樓:耀眼的小時光蒼白

2-開啟郵箱官網,點選【免費試用】

3-填寫詳細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

4-提交後會提示申請成功,接著會有客戶經理來對接、協助開通郵箱。

如何申請註冊企業郵箱

7樓:娛樂小熊兒

如何免費申請企業郵箱。

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8樓:股城網客服

要註冊企業郵箱。

我們申請乙個qq企業郵箱,具體的操作如下:首先,我們先登入乙個qq,然後點選郵箱;

進入郵箱後,點選下方的企業郵箱;

彈出的介面我們選擇開通郵箱;

彈出的介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免費版,乙個是專業版。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乙個版本;

選擇免費版的,點選立即開通;

填寫相關資訊,最後點選註冊即可。

專業版的話,我們可以先選擇試用;填寫相關資訊,最後註冊;

也可以選擇立即購買;

點選進入後,根據要求填寫,最後支付,然後填寫資訊,最後提交即可。

企業郵箱(enterprisemailbox)是指以您的網域名稱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位址。通常乙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企業郵箱(enterprisemailbox)是指以您的網域名稱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位址。通常乙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9樓:網友

企業郵箱註冊步驟:

2. 點選申請試用。

3. 填寫並提交試用資訊,試用資訊如下:

4. 提交試用資訊等待聯絡你。

5. 確認好資訊後,給你的網域名稱新增上解析就可以使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該品牌的企業郵箱官網按步驟註冊即可,但是要先準備好網域名稱等資訊。建議使用大品牌的企業郵箱,更穩定且功能齊全。

11樓:帳號已登出

找郵箱服務商註冊就可以。

企業郵箱如何申請?急急急,企業郵箱怎麼快速註冊?

138企業郵箱的申請過程 1 進入138郵箱 2 進入首頁選中 訂購 按頁面提示填寫資料 3 填好網域名稱和其他相關資訊 4 資訊提交成功後,138郵箱客服會聯系您驗證網域名稱情況,然後開通郵箱。或者直接申請還可以買幾年送幾年。首先,找到企業郵箱服務平台。現在提供企業郵箱的平台比較多,我們需要從中選擇出優質...

企業郵箱怎麼註冊,企業郵箱怎麼註冊?

企業郵箱裡面可以建立個人的郵箱賬戶,這個郵箱還是隸屬於企業郵箱,不是個人郵箱的型別,只是可以提供給個人使用。關於建立個人賬戶,需要找到公司內掌握企業郵箱管理後台的管理人員,請其登入到企業郵箱的管理頁面,在管理頁面中進行建立。具體以下面這個例子來作說明 1 開啟企業郵箱,並點選管理員登入,在此頁面輸入...

怎么註冊企業郵箱,怎麼註冊企業郵箱

您好,目前的主流企業郵箱其實產品功能都差不多,都能滿足企業日常辦公需求,如果需要註冊,搜尋相應的企業郵箱服務商名稱,找到他們的官網,登記資料,就會有服務人員聯絡您。而具體如何選擇什麼企業郵箱,其實最終需要回到你們公司對企業郵箱的需求。如果您公司是做 的,那據網易企業郵箱了解,最關注的應該是海外通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