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註冊163郵箱關聯的手機號

2021-03-04 00:07:38 字數 6649 閱讀 7251

1樓:重重過客

上網易去申請解除,如果你哪個號有安全碼的話,直接用安全碼去解!沒有的話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影印件去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郵箱,點選設定。

2、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

3、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

4、找到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或者關閉。

5、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後,解除繫結。

我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163郵箱如何取消

3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可以登入163郵箱登出賬號。

準備工具:電腦瀏覽器、163郵箱**。

2、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手機號碼,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

4、點選【獲取驗證碼】,手機會收到驗證碼。

5、輸入驗證碼後,就可以設定密碼了,設定完密碼,用手機號和密碼登入郵箱。

6、點選【賬戶管理】。

7、在頁面右邊,點選【更改手機號】。

8、點選【關閉原網以手機號碼郵箱】。

9、選擇【登出賬號】,登出後繫結新的郵箱賬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註冊的163郵箱是不可以取消的。

但是可以取消繫結163郵箱的手機號碼,具體步驟為:

1、開啟163郵箱**頁面並登陸,在頁面中點選選擇"賬戶管理"選項。

2、開啟163郵箱賬戶管理頁面,點選選擇」更改手機號-設定「按鈕。

3、點選解綁手機號碼郵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輸入找回密碼的賬號,可是輸入的賬號說不符,怎麼辦

6樓:≡火龍

對於你說的163.***郵箱,你可以不登入,這樣只要超過90天,你的賬戶將自動被系統登出。其他多數國內郵箱也採用類似策略。

其實郵箱賬戶閒置,一方面浪費資源,另一方面可能別人想註冊這個id卻註冊不到。

搜到的答案 貌似不能登出

7樓:我是雷鋒李向陽

outlinkmodule%7c%7b%22key%22%3a%22mobileaccount%22%2c%22title%22%3a%22%e6%89%8b%e6%9c%ba%e5%8f%b7%e7%a0%81%e9%82%ae%e7%ae%b1%22%2c%22group%22%3a%22mobileaccount%22%2c%22fullscreen%22%3atrue%7d去登出

8樓:123吧啦吧啦

你手機號有沒有在別的郵箱上也關聯了?

9樓:浪子

網易就是不要臉的,想登出賬號不讓人登出,說180天不登

錄會自動登出,我有很多個網易郵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163郵箱繫結了手機號怎麼解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郵bai箱「設定」功能中解綁手du機zhi號。

1、首先

在瀏覽器搜尋【dao163郵箱】填寫賬號進內行登入容。

2、登入後在頁面頂部,在賬號的後面點選【設定】。

3、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郵箱手機服務】。

4、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5、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手機服務】。

6、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

7、在這裡我們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選擇傳送簡訊解除關聯。

8、然後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解除手機號碼繫結。

11樓:_風催沃已散

1.首先開啟163郵箱,輸入bai自己網易郵箱的du賬號和密碼,如圖所zhi

示。2.進入界dao面專,點選設定屬-郵箱密碼修改。

3.進入介面,點選安全手機。

4.這時會彈出介面,點選替換即可。

5.點選獲取驗證碼,手機再貴的時間內輸入相應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6.輸入相應新的手機號碼和驗證碼,即可解除現在的手機與網易郵箱的繫結(24小時後生效)。

如何取消手機與163郵箱的關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解綁:

在郵抄箱的設定下,在襲「郵bai

箱手機服務」選項下,選擇du取消zhi

「隨身郵」dao

點選「設定」

點選「取消」

點出「確定」

上述已經取消了「隨身郵」,我理解繫結就是增加隨身郵的功能。

因為第一次看問題時,理解成為登出手機號碼郵箱了,也把登出手機號碼郵箱的了,也先給你做了下面的步驟,如果沒有用,就不用看了下面了!

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需要登出手機郵箱,步驟如下:

方法:進行163郵箱後,在郵箱後面的同一行有乙個「設定」項,點選進入:

在上圖的設定裡點選「設定」

點選「登出賬號」

輸入郵箱密碼。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善良的樂觀

登陸網易

郵箱,點選設定,點選左側一列中的手機號碼郵箱,在手機號碼郵箱帳號中版點選登出賬號即權可。

1、163郵箱是網易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免費郵箱,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的電子郵件服務。

3、163郵箱擁有超大儲存空間,支援超大附件,一次可傳送或接收多個附件。163郵箱的誕生,為網易郵箱後來孵化126、yeah等一系列郵箱體系奠定了基礎,也為網易成為後來的郵箱霸主埋下了伏筆,更為網易公司的系列產品與服務如門戶、遊戲等提供了龐大的使用者基數。

4、2023年初,網易手機郵箱釋出,只要擁有手機號,均可免費搶註網易手機郵箱。網易郵箱旗下六大域(163郵箱、126郵箱、yeah郵箱、163vip郵箱、126vip郵箱、188郵箱)的手機郵箱,全面支援中國大陸的所有移動運營商,包括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手機使用者均可使用。

14樓:浪子

網易就是bai不要臉的,想注du銷賬號不

讓人登出,zhi說180天不登入會dao自動登出,回我有很多個網易郵答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手機怎麼解除163郵箱繫結,就是我的網易賬號忘記了,但有些綁了同乙個手機號碼。求告知用手機怎麼解除全部!!

15樓:熊貓呆_呆

意思是關聯了網易賬號 要全部清理關聯是不是?

手機傳送簡訊指令[jc到10690163331]一次解除所有關聯。

16樓:╰つ劍語詩情

很簡單 進入163信箱 點右上角的 幫助中心 ——(最後一項)12.如何退訂隨身郵服務?

然後依照提示 完成操作就 ok

怎麼取消網易郵箱手機關聯

17樓:o**客

網易目前只提供

復申訴的辦法重置制手機來繫結新的手bai機這個方法,今天就du來zhi分享大家一起申訴dao過程。

首先,這個入口比較難找,我們一步一步來看,登陸郵箱,點選設定。

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你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

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

找到你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

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但是我們的手機號碼不用了,沒招,所以點選上方的「手機換號,無法驗證」的鏈結。

進入之後,點選馬上申訴。

填寫你的郵箱賬號,點選開始修復。

填寫相關的基本資訊,如果,然後,用你自己當前的手機傳送簡訊獲取驗證碼,填入。

滾動到下方,填寫更多的相關驗證需要的資訊,填寫的越多越詳細越好,越容易公開申訴。

再滾到下方,還有可以填寫的資訊,如果記得,可以填寫更多,填寫完成後,勾選上我已閱讀並接受《網易通行證賬號修復服務條款》的選項,點選提交資料。

提交等待幾秒好,返回提交成功結果,接下來就需要等待了,官方給出4個小時後審核完畢,我們就耐心等待.

18樓:余香深深

登陸網易郵箱,點選設定

點選左側一列中的手機號碼郵箱,

在手機號碼郵箱帳號中點選登出賬號即可。

另外,手機郵件提醒服務取消在設定-郵箱手機服務中,可以在此設定郵箱關聯的手機服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郵帳號 在繫結手機那裡取消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的網易郵箱,設定,其他,手機號碼郵箱,

設為預設發件人 | 修改手機號碼郵箱帳號 | 關閉網易手機號碼郵箱

21樓:網井格

網易郵箱設定裡面有個登出手機繫結的啦!

22樓:浪子

網易就是不要臉bai的,想注du

銷賬號不讓人註zhi銷,說180天不登入會dao自動注專銷,我有很多個網易郵屬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怎樣取消網易郵箱註冊時的手機號碼?

23樓:張得帥

登入163郵箱,進入「設定」頁面-「網易手機郵」設定,點選「修改手機郵帳號

版」,根據頁

權面提示取消網易郵箱註冊時的手機號碼。具體操作如下:

登入網易郵箱帳號手機服務,在開啟頁面中,第二項關聯網易郵箱帳號後點選「替換」,如下圖:

再根據頁面提示選擇:替換關聯、或通過原先手機傳送簡訊解除關聯。

點選「通過發簡訊解除關聯」就可以取消網易郵箱註冊時的手機號碼。

怎樣取消網易郵箱註冊時的那個手機號碼 5

24樓:古月森林

2、如何取消手機關聯服務?

網易官方幫助

3、怎麼取消手機關聯?

網易官方幫助

網易官方幫助說得很詳細,還有截圖,請參考。

25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登入到網易郵箱的頁面,在設定裡解除就可以了

26樓:中顧法律網法規

在郵箱登入下的手機號碼那點差號!

27樓:初香天蘭萊

記得賬號密碼就可以登入。短時間內沒問題,長期來說會遇到問題。

例如你忘記密碼了,就需要手機來改回來,加上拿到你手機號碼的是個有心人,他可以根據手機號碼開啟網易的**,用忘記密碼的方式獲得你的密碼,然後登入郵箱。

28樓:浪子

網易就是不要臉的,想登出賬號不讓人登出,說180天不登入會自動登出,我有很多個網易郵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解除網易郵箱的手機賬號繫結方法是什麼?

29樓:張曉直

1、首先

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郵箱手機服務】。

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我們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我們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我們點選選擇【手機服務】。

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即可。

2、在這裡我們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一種是獲取簡訊驗證碼,另一種是傳送簡訊。我們直接選擇預設的就好,點選下面的【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我們把手機簡訊上的驗證碼填寫到這裡,然後點選【下一步】。

3、最後輸入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再次點選【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填寫上驗證碼,點選【替換關聯】按鈕。

4、網易郵箱多年來堅持在電子郵件領域持續投入和創新,為推動中國電子郵件產業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作為中文郵箱第一品牌,網易一直以為中國網民提供最優質的電子郵件服務為己任,始終把使用者使用體驗放在首位。

5、網易手機郵箱在原有免費郵箱基礎之上開通的一項手機郵箱服務,手機號碼同使用者郵箱實行一對一繫結。網易手機郵箱無須事先註冊,只要知道對方的手機號碼即可給對方寫信,對方手機郵箱收件箱收到郵件時,系統會實時下發簡訊提醒。如果使用者把手機號碼郵箱設定為"預設發件人",這樣每次都是以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收到的所有回信都會有免費簡訊提醒。

如果使用者希望只有某些重要郵件的回信才提醒,可以在寫信時手動選擇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即可。

為什麼我註冊的163郵箱不能註冊蘋果id呢

把郵箱繫結個手機看下,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蘋果暫時關閉了163郵箱註冊的埠。為什麼不能用網易的 郵箱號做蘋果id 10 因為網易的 郵箱號不對外網接入,所以不能用來做蘋果id。蘋果id註冊方法具體如下 進入官網後選擇賬戶 3.進入登陸頁面,選擇立即建立id 不能用手機163郵箱,註冊的時候地區選擇澳門...

網易163郵箱被盜了怎麼辦,163郵箱的密碼怎麼老是被盜?

別試了,我開啟客服也打不通,我們被盜的都報警告網易吧,我也是被盜的 點下 忘記密碼?然選擇 通過 號碼 在 通過 號碼 下面有個說明鏈結 可以幫你!要採納哦!這個不是複製的哦!我剛剛用自己的郵箱試的!如果太長時間沒上了會登出的,如果不是登出的情況下,你換換輸入法,密碼可能是因為輸入法不對,字元也就不...

我原先註冊163郵箱的手機號不用了

你好,別人使用了你的手機號碼以後,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進入你的郵箱需要郵箱的登入密碼,只要你的郵箱登入密碼不洩露,別人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一定要換你現在的手機號 原來手機號碼註冊的163郵箱現在原來手機號碼不用了,如果更換手機號,那郵箱賬號還是原來的賬號嗎?如果還是用原來的郵箱,能夠登入的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