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cloud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266 閱讀 9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任意乙個你在用的有效郵箱都能註冊icloud

2樓:健康滴綠色

只要申請任意郵箱,然後在註冊icloud帳號的時候填寫上去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3樓:陳麗芬

以iphone7手機為例,設定電子郵件的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點選「賬戶與密碼」選項:

2、進入賬戶與密碼頁面,選擇「新增賬戶」選項:

3、進入新增賬戶頁面,選擇「**郵箱」選項:

4、然後輸入**郵箱的賬號與密碼,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5、再點選「儲存」即可:

6、返回上一級,即可看到設定好的郵件了:

4樓:南笑柳儀吹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5樓:八季

回答: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建立方法如下:

2、選擇生日,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4、選擇【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5、設定@icloud.***前面的賬號,需要英文或者數字組合,或者單純的英文,不能設定純數字的賬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再確認建立。

6、然後設定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7、設定安全提示問題,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8、同意條款,這樣icloud.***結尾的郵箱就設定完畢了,如果要收發郵件,開啟【設定】-【icloud】下的【郵件】,進入主屏的【郵件】,就可以收發郵件了。如下圖: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註冊賬號?

6樓:sun好運氣

設定icloud,點選登陸的時候直接選擇

建立新的icloud賬號就可以了。每台手機可以建立三個免費的icloud賬號。

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流程如下

3.然後寫上安全提示問題及出生日期。這裡要特別強調,安全提示問題一定要牢記。因為涉及到以後密碼修改或者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的憑證。安全問題及畜生日期最好寫自己的真實資訊。

5.完成建立後,蘋果伺服器會驗證你的電子郵箱位址,根據下面的提示進入自己的郵箱核實後即可。

6.點選「立即驗證」,就可以完成郵箱的認證,系統會提示電子郵件位址已驗證。

蘋果手機icloud郵箱怎麼開啟

在郵箱裡面使用icloud賬號登陸就可以了。蘋果手機如何登入icloud郵箱步驟 第一步 開啟手機,找到郵箱。第二步 點選進入。第三步 進入之後會看到首頁上有很多種的郵箱,點選icloud。第四步 點選之後,按提示輸入你的icloud的賬號和密碼就好了。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以ipho...

蘋果電子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建議最好自己申bai請,因為需要填du 蘋果手機bai 1 首先dao開啟蘋果手機版中的設定。權 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登...

如何註冊手機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4.點選 電子郵件 點選 需要的郵箱 輸入 電郵位址 和 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 下一步 6.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