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中三作文題目爬山

2023-05-16 15:25:04 字數 996 閱讀 2899

1樓:感恩

爬山是一項危險的運動,更是一項鍛鍊人體素質的好運動。這次我就來試試這個危險運動。

我們爬得是一座不大不小的山,這座山的高度差不多60公尺左右,目的地是山頂的奶奶家,於是,我和波哥商量好了後,就從山的低部開始向上爬。首先我們登上了一塊佈滿許多草很樹的土地,這是上山的唯一通道,然後我們抓住了旁邊的草很樹,艱難的爬上了種菜的土地上,就在我自以為是的時候,充滿雪水的地把我推下了那塊地,讓我來了乙個狗吃屎,我不得不抓住那些佈滿刺的草,去和波哥會和。

然後我們向山上爬,並且還要小心這裡的泥土報復,就這樣我們艱難的爬上了山的一半。於是我就想有沒有什麼近路,突然我發現有一條直通山頂的近路,但這條路有一部分是被草和樹樹擋住的,一不留神就會前功盡棄,但我們並沒有放棄,則是一步一步的先前摸索,盡可能的通過危險區,但我們還是失敗了。

可我們還是沒有放棄,正面不行,就從側面突擊。就這樣我和波哥艱難的爬過了危險區,再從近路直通到底。最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通過這次爬山我明白了,只有多做運動,才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健康的體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啊,,兄弟這是深圳朗文版六年級上冊英語unit2的課文內容噢。深圳朗文版全小學的內容都有你也沒分給呀鬱悶。

深圳朗文英語六年級下冊17頁作文

3樓:群

告別之後,小女孩卻再也沒有見過巨蟒了,她也很快淡忘了這件事。

兩族之間的大戰卻終於爆發了。動物皇家軍隊——蜜蜂與人類卻發生了一場惡仗。蜜蜂揮舞著毒針,瘋狂地紮向人類。

而人類也揮舞著火把,不斷灼傷蜜蜂。雙方打得不可開交,**人數不斷增加。蜜蜂又請來了蟒蛇當救兵,對人類撕咬起來。

乙隻毒蜂找準了時機,呼嘯著揮舞毒針對躲在石頭後面瑟瑟發抖的乙個女孩發動了攻擊。

不料,從草叢中橫飛出一條蟒蛇,替女孩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

毒蜂愣了愣,恭敬的對蟒蛇說道:「蛇王,你……」

女孩驚魂未定,一看,原來是他救過的那條蟒蛇,忙問:「什麼?你是蛇王?」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

初三作文題目有什麼,初三作文題目最經常考

一 命題作文 1.從零開始 2.心態 3.信念 4.家園 5.發現身邊的美 6.規則 7.最佳的目標 8.淨化 9.差別 10.精彩 11.為自己鼓掌 12.尊重 13.崇拜先進 14.不要和別人比較 15.改變自己 16.台階 17.標新立異 18.雨後春筍的聯想 19 學會找差距 20 今天真好...

作文題目叫什麼,作文題目是什麼?

你好,本週的作文題目叫做 白雪公主我想對你說 是濟陽縣布子鎮道村三年級的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叫什麼 對不起,您的問題題幹不清楚,我無法解答!作文題目是什麼?你好!你不知道作文的題目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要不你再想想,或者描述一下細節,我們才能幫你相出作文題目 螢幕首先看是自理還是有明確規定,如果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