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郵箱怎麼弄,我的手機郵箱怎麼設定

2022-02-16 09:10:55 字數 1143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步驟如下:

1.開啟系統自帶的電子郵件軟體。

3.在帳戶設定中,輸入自己的帳戶和密碼。

4.在進入下一步後,手機會跟郵件伺服器進行驗證連線的操作。

5.當帳戶和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就可進入帳戶設定,這時不建議查收頻率太過頻繁,可以設定為不自動查收。

6.進入下一步後,可以設定用於本地識別的名稱,及發郵件時的署名名稱。這樣免費郵箱的新增和設定就完成了。這樣就解決了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客戶端繫結郵箱就可以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弄?

3樓:

通過通行證、手機號和別名登入,註冊只支援手機號碼方式(註冊框中明確提醒可以是三家運營商的手機號碼)。此外還支援手機號碼免註冊直接登入的方式。

一、方法步驟

1、開啟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設定」,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

2、開啟設定後,點選「帳戶」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手機號郵箱帳號",點選。

3、跳轉到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頁面,勾選「同意」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馬上開通」。

4、按照提示,用手機編輯簡訊傳送到對應的號碼,通過驗證後,會提示手機號郵箱已經通過驗證。

5、再次開啟郵箱「設定」,「帳戶」,找到「預設發信帳號」,就會發信可以選擇剛剛註冊的手機號郵箱作為預設的發信帳號啦。

4樓:

進入軟體,點選註冊

4.註冊完成後,用註冊的郵箱登入

手機如何設定郵箱

5樓:詹亭晚顏靜

點選qq板麵上的郵箱,進入郵箱首頁,在郵箱左上角有兩字「設定」然後你想怎麼設定就可以設定了。

6樓:鄢楊氏駒鵑

126不支援免費郵箱收發的

以qq郵箱為例1

、在電腦登陸qq郵箱在

設定帳戶

7樓:營濰毛可昕

你點設定那裡,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就可以了

8樓:項穎卿有衣

端,無需設定輸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

3 最後點確認,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4 我以前也幫別人申請過賬號,後來再也不幹這事了。我覺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對於提問者也應該實現突破,多一些自力,這樣才會有更大進步。so much julie 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

手機郵箱設定問題 10,我的手機郵箱怎麼設定

這個問題我是見過,不過你手機和我手機型號不一樣,我建議你打 到10086人工服務問一下,如果是聯通號碼就打10010 不收費,完全免費,手機所有問題都能給你解決,報上你的機型和型號就可以了,說說是什麼問題,那邊會發引數給你,你按照來調置一下就好了。祝你好運。信箱名稱 由使用者自定義。使用的接入點 第...

如何註冊手機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4.點選 電子郵件 點選 需要的郵箱 輸入 電郵位址 和 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 下一步 6.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