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無需手機號怎麼註冊,怎樣不用手機號註冊網易郵箱

2022-02-08 10:00:13 字數 2791 閱讀 3766

1樓:andy淉淉

郵箱無需手機號註冊操作步驟如下(以outlook郵箱為例):

一、工具/原料:1、網路

二、方法/步驟:4、點選開始並進入郵箱。如圖:

三、注意事項:請牢記郵箱賬號密碼。

2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請稍等兩分鐘,我編輯一下,然後馬上回覆你的問題。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哦

晚上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現在就為您解答~是可以註冊手機號郵箱的,註冊方法如下:手機號碼本身就有乙個自帶的郵箱,你不要註冊的,只要在手機上安裝乙個運營商郵箱軟體,然後用你的手機號登入就就有郵箱了。如果你是移動手機號,就安裝139郵箱,如果是聯通手機號,就安裝沃郵箱,如果是電信手機號,就安裝189郵箱。

您也可以選擇註冊乙個其他的郵箱哦親,比如163郵箱呢~更多1條

3樓:大白鯊

1、首先開啟網易的主頁,點選「註冊免費用箱」

2、頁面跳轉後點選「註冊字母郵箱」

3、接下來按照提示填寫註冊資訊,使用者名稱最好選擇自己容易記住的,以免以後忘記。

4、填好後點選「立刻註冊」,會提示註冊成功,然後點選下面的「跳過這一步直接進入郵箱」。

5、這樣郵箱就註冊完畢了,你可以通過左面的選單進行收發郵件。

189郵箱註冊方式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固定**號碼以及別名方式登入,但註冊方式只支援手機號碼,所有運營商的手機號碼,不僅僅是電信手機號碼。

139郵箱註冊方式

通過通行證、手機號和別名登入,註冊只支援手機號碼方式(註冊框中明確提醒可以是三家運營商的手機號碼)。此外還支援手機號碼免註冊直接登入的方式。

怎樣不用手機號註冊網易郵箱

4樓:殤瘍殘陽

1、開啟bai

電腦上的瀏覽器,在地du址欄中輸入「zhiwww.163.com」網易官方網頁。

2、進dao入到網回

易郵箱的官網後,點即右上答角的郵箱按鈕,也就是呢乙個小信封,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免費註冊」。

3、在彈出的註冊方式中,選擇「註冊字母郵箱」進行註冊網易郵箱賬號。

4、在註冊郵箱字母的介面,按要求輸入相關資訊,然後點選下方的立即註冊即可。

5、點選「立即註冊」之後,只需要等待一下子就會顯示註冊成功了。

5樓:昨日展現

我好像就是用手機號註冊的啊,不對,是用手機號繫結的,然後自己寫了個網易郵箱

6樓:橘子愛橙子

還可以用!不過不安全啊!

萬一別人再把這個手機號給買去了,你的郵箱你的郵件就悲劇啦!

手機號@網易郵箱,手機號不用了,把手機號郵箱盡量給解綁了。

用字母@網易郵箱還是可以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您試試這樣能不能註冊du,望採納。

方法/步驟zhi

(這裡dao以電腦為例)

開啟回瀏覽器

點選箭頭所表示答處開啟無痕/小號模式

在位址列中輸入minecraft中國版國服官網位址mc.163.com

點選右側的註冊

5輸入您的郵箱以及密碼即可完成註冊

end注意事項

建議使用無痕模式,記住

手機號怎麼註冊郵箱號

8樓:小小的白開水

手機號碼註冊郵箱方法;以手機號註冊163郵箱為例:

2、點選登入右側的註冊按鈕。

3、接著在註冊介面,點選中間的「註冊手機號碼郵箱」。

4、填寫註冊資訊:手機號碼,驗證碼,設定郵箱登入密碼,接著點選「免費獲取手機驗證碼」。

5、輸入手機收到的註冊驗證碼。點選註冊。

6、最後出現該介面說明註冊成功了。

9樓:咦

步驟1、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設定」,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

步驟2、設定開啟後,點選「帳戶」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手機號郵箱帳號",點選。

步驟3、來到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頁面,勾選「同意」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馬上開通」。

步驟6、如果中途出現自己手機換號或者想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開啟「設定」,「帳戶」,「帳號管理」,即可對手機號郵箱帳號進行登出,或者換號操作。

你好,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你哦,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哦

更多4條

10樓:鵝廠一枝花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139郵箱是中國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業務,以手機號@139.com作為郵箱位址

聯通沃郵箱中國聯通提供的電子郵件業務,以手機號@wo.cn作為郵箱位址

天翼189郵箱中國電信提供的電子郵件業務,以手機號@189.com作為郵箱位址

189郵箱中國移動聯通電信均可註冊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回答】,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郵箱業務是通過固定或移動網際網路絡為手機使用者提供的郵箱服務。手機郵箱業務預設手機號碼作為郵箱使用者名稱,具有郵件到達實時通知功能,您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收發、查閱、回覆、**和管理電子郵件及附件。

手機郵箱業務的門戶**:http://mail.wo.com.cn,手機郵箱網域名稱為@wo.cn。

12樓:在天源寺存錢的曹丕

15208459515

手機號可以註冊郵箱嗎?用手機號怎麼註冊郵箱啊

填寫資訊,寫上手機號,傳送驗證碼第四步 填寫驗證碼,點選立即註冊即可。手機號註冊的郵箱,它的帳號就是手機號,很容易記。要是你忘記密碼了,也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這個也挺方便的。而且,有些郵箱還支援設定新郵件簡訊提醒,像我在用的189郵箱就有這功能,有時手機沒連上網路也能收到相應的新郵件提示簡訊,這...

我原先註冊163郵箱的手機號不用了

你好,別人使用了你的手機號碼以後,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進入你的郵箱需要郵箱的登入密碼,只要你的郵箱登入密碼不洩露,別人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一定要換你現在的手機號 原來手機號碼註冊的163郵箱現在原來手機號碼不用了,如果更換手機號,那郵箱賬號還是原來的賬號嗎?如果還是用原來的郵箱,能夠登入的話,需...

怎麼解除註冊163郵箱關聯的手機號

上網易去申請解除,如果你哪個號有安全碼的話,直接用安全碼去解!沒有的話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影印件去解!1 登陸郵箱,點選設定。2 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3 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4 找到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或者關閉。5 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輸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