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字隨機生成,有好用的軟體嗎?

2023-05-16 15:25:03 字數 3925 閱讀 1284

1樓:

小小辦公室文職一位,告訴你,金芝名字生成軟體,可以隨機生成大量的中文名字,還能給你匯出多種樣式。

2樓:baby革命戰士

好像最近很多人都在找這個工具,這個工具我之前也試了很多個,最終購買的的是《手機串碼批量生成工具(imei&meid)》,可以批量編制各種串碼,很好用,你可以**試一下。

3樓:高嶧

用什心軟體現在網上就有起名、看風水**,搜到**進去後按要求就可生成了。

4樓:合力好

電腦上有這種軟體。

5樓:石小英獅子

複姓大多有較長的歷史流傳,以至很多複姓現今已無人使用。在姓氏選項中選擇「常見」然後選擇「二字」,可見到現今還有人使用的複姓。另在現代複姓中,還有將乙個字的姓氏兩兩組合構成新的複姓的形式,例如父親姓胡、母親姓楊,其女兒名字為胡楊曉月。

在戶籍管理中也支援這樣的取名方式,可有效降低人口大國的重名概率。

6樓:暮雪

一字姓隨機抽取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人口最多的前100姓氏;二字姓從現存複姓中隨機抽取。

有隨機抽取名字的軟體嗎?

7樓:

可以利用baiexcel來實現。

在dua列(a1、zhia2、a3等連續輸dao入你要隨機選取的名字)

在b1單元格輸回入公式:答。

index(a1:a4,int(rand()*4-1)+1),1)

其中:a1:a4 是你在a列輸入全部名字的範圍,例如第乙個填寫名字的單元格是a1而最後乙個名字的單元是a20,那麼就是a1:a20。

rand()*4-1)+1 的格式為 rand()*b-a)+a,在 a 與 b 個隨機名字範圍內隨機抽取乙個,假如第乙個填寫名字的單元格是a1而最後乙個名字的單元是a20,那麼a = 1 b = 20 。

每公式一次(雙擊公式單元格,然後按回車),就得到一次隨機抽取結果。

求乙個隨機抽取姓名的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用vlookup()貼上函式即可。

vlookup的作用是:

在**或數值陣列(學號列與姓名列構成陣列)的首列查詢指定的數值,並由此返回**或陣列當前行中指定列處的數值。

解決問題:假設a列是學號,b列是姓名,資料區域為a1:b1000;隨機抽出的學號在d1單元格。則在d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vlookup($d$1,$a$1:$b$1000,2)

即可。效果:隨著d1單元格中的學號發生變化,在d2單元格中顯示d1單元格學號所對應的姓名。

公式釋義:在a1:b1000單元格區域的首列(a列)查詢等於d1單元格中的數值,並返回該數值所在行的第2列(b列)的數值(也就是學號所對應的姓名了)。

注意:你所書寫的公式rand()871+58應該改成rand()*928-871)+871。

試試看!

有什麼軟體或者方法可以隨機生成一些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9樓:網友

免費軟體。

專業密碼生成器(singk password producer)

10樓:苛客

模擬精靈就能自動生成隨機使用者名稱。

import("std") 載入fairy_ape\import\指令碼庫。

隨機使用者名稱 = 生成長序為十的隨機字串。

隨機使用者名稱 = abcd來上網");指定字元組。

我老師以前弄得有個軟體裡面有我們班同學每人的名字,可以隨機抽人,那怎麼做,或是什麼軟體,謝謝 20

11樓:薩克察華箏

可以用rand函式還隨機排序抽取,以下圖中的姓名為例,要隨機抽取5個人。

步驟1:b1輸入乙個欄位名,如「排序」

步驟2:b2輸入隨機函式。

rand()

公式下拉,如下圖:

步驟3:選擇b列任一單元格,如b2,再單擊「資料」>>排序和篩選」組的「公升序」或「降序」按鈕(公升、降序都可以),如下圖:

現在姓名資料已經亂序了,隨便連續5個就是隨機的姓名,如a2:a6的姓名。

知識擴充套件:rand():生成區間[0,1)的隨機數字(大於或等於0且小於1),因此通過生成的隨機小數進行排序,以達到打亂原順序的目的(既隨機抽取)。

有幫**人物專門取名的軟體嗎?

12樓:側面鮽汱畦

**人物名字生成器。

**人物名字生成器功能介紹,**人物名字生成器是一款為**人物,網遊角色取名的專業工具。

能隨機取名/取二字名/取三字名/取四字名/指定內容取名,含10萬中文名/含3萬個英文名/含10萬個玄幻**人物名/含1萬個網遊角色名。選中名字後,單擊名字複製 / 請雙擊名字加入自選列表,自選列表內的名字可複製/批量刪除/修改/清空/匯出。軟體一次註冊終身使用,可免費更換電腦註冊。

菜鳥,想做乙個隨機點名軟體,抽取班上同學名字的那種。求方法,具體步驟,需要什麼軟體做。

13樓:寂寞見縫插針

我用的是python寫的,**比較簡潔。

程式如下:import random #引入隨機庫。

student=['李四','王五','週三','左右','上下','美麗'] #定義列表這裡存放你要點名同學的名字。

luck="恭喜!本次點名回答問題的同學是:",luck)或者是點名學號。

import random #引入隨機庫。

luck=,60) #隨機生成乙個1到60之間的隨機整數。

14樓:求帶隊的小白

這個網上有軟體可以下的,你可以去太平洋軟體搜搜,但是要把名單手動輸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把乙個骰子仍兩次就行,還用軟體?

中文名翻譯日本名軟體或**,最好是 隨機取日本名字(中文顯示)

16樓:戀_理緒

1測測你的日本名字!

用你父親姓氏的漢語拼音的第乙個字加上你母親的姓氏的漢語拼音的第乙個字母,再加上你的名字的。

每乙個字(不加姓)的第乙個字母,然後對照下表。

父親姓氏:a冷 b松 c百 d雲 e長 f吉 g井 h中 i村 g原 k野 l藤 m神 n度 o久 p山 q吳。

r殿 s谷 t川 w 合 x 上 y 木 z正。

母親姓氏:a涼 b北 c菜 d地 e俄 f上 g古 h華 g果 k庫 l原 m美 n諾 p佩 q晴 r然 s思 t田。

w灣 x香 y伊 z紫。

自己的名字第乙個字:a美 b百 c村 d代 e俄 f菲 g歌 h合 j晴 k月 l倫 m彌 n妮 p飄 q久 r柔。

s森 t藤 w櫻 x小 y優 z 芷。

第二個字:a子 b杏 c晴 d子 e惠 f津 g合 h含 i子 j黛 k子 l日 m香 n瓊 o靈 p子 q月 r子。

s川 t美 w文 x子 y櫻 z子。

如果名字只有乙個字,在前三個字後面加子。

如何用excel隨機生成姓名

17樓:網友

如果在excel中有乙個工作表已經有姓和名的字典了,還比較好辦,否則,比較難以實現。

比如你a列是姓,總共100個,b列和c列是需要選擇的作為名字的組合,也是100個,則可以在d列生產隨機組合的名字,在d1單元格輸入公式。

就可以組成以a列為姓名,b列為名字第乙個字,c列為名字第二個字的隨機姓名組合。如果要變化,按照這個思路修改公式就可以。

中文名字的英文寫法,中文名字英文寫法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大雨和大魁 直接按照中國人的習慣把中文名字翻譯成漢語拼音作為英文名的寫法就可以。比如奧運會上,所有中國運動員的名字在運動衣上都是這樣翻譯的 以前不是,後來國家頒布了 漢語拼音方案 並解釋到 漢語拼音方案 是拼寫中文人名地名唯一標準後,統一改過來了 所...

怎麼把中文名字音譯成英文的,怎麼把中文名字音譯成英文的?

這個簡單!就看你會多少英語了,知道得多就好辦!你的英文名 lily lillian lena linda lurraine 如何把中文名字直譯成英文名?名字中文拼音 乙個空格 姓氏中文拼音。其中名字拼音 姓氏拼音首字母大寫,名字有多個字的,中間不能加空格。例子 中文名 趙日公升 英文名 rishen...

起名英文名女生貼合我的中文名字,根據中文名起英文名字,女生的,名是文君

elaine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 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eve 伊芙 根據中文名起英文名字,女生的,名是文君 june 君的諧音字 wendy 文的諧音字 winnie 文的諧音字 virginia 相似文君的讀音 vickie vicky meggie 丁一平的英文名 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