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事件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嗎?

2023-05-16 14:35:02 字數 1880 閱讀 2463

1樓:不太瓦薩

後來解放一汽送給了這位司機一輛新貨車,這位司機接受採訪時說會好好工作,繼續跑長途拉貨賺錢。這也受到了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2樓:生活微觀者

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駕駛員最終是好人有好報,原來購車的廠家得知此事後決定贈送他一輛新的牽引車,於7月31日在長春舉行了贈車儀式。

3樓:小南學長

這名勇敢的司機在汽車**前順利的跳車逃走了,最後平安無事,也沒有什麼人員**,算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情。

大家怎麼看待司機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這件事呢?

4樓:仙女

因此,綜上所述,我認為孫剛這種行為也是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去學習去讚揚,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別人,這種捨己救人精神

因此,我認同一汽解放贈新車給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司機。

5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英雄行為!大公無私的精神,在衝進去之前肯定已經有了捨生取義的大無畏奉獻精神了,勇氣可嘉。建議**給予嘉獎,同時對事故責任有明確指定。

6樓:善良的殘年

他不第一時間逃離車避險而是去駕駛車遠離市區是為了避免傷害路人,這個司機是具有責任心的,值得我們去敬仰。

7樓:網友

司機是好樣的。冒死駕駛貨車,保證了絕大多數人的安全,應該對他進行一定獎勵。

8樓:喬松情感

司機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證明他是乙個責任感非常強的人,犧牲自己,也要保全他人,值得佩服!

9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司機其實是非常值得我們尊敬的,而且也應該做出相應的獎勵,因為造成了最小的傷害。

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司機有什麼近況呢?

10樓:翔子安

網友:「不能讓英雄流血又流淚」

真好!結局非常完美!」

11樓:帳號已登出

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司機7月31日收到一台嶄新的解放j7卡車。7月14日遼寧新民司機孫剛的貨車在維修時突然**,為了不連累別人他冒死將**貨車駛離鬧市,下車沒幾分鐘油箱**車被燒成空架。車企感動其行為免費送給他一台嶄新的解放j7卡車。

12樓:職場小白南瓜

雖然這一輛貨車在四五分鐘之後**,萬幸的是司機沒有受到損傷,這種把個人利益放在群眾利益之後的人,真的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13樓:風無痕

一汽公司免費送了一輛解放j7的卡車,並於7月31號在吉林長春舉行儀式,當場贈送。

14樓:網友

7月14日,遼寧新民司機孫剛的貨車在維修時突然**,為了不連累別人他冒死將**貨車駛離鬧市。下車沒幾分鐘,油箱**車被燒成空架。這輛車是孫剛賣了房子又借錢買的,沒想到剛還清債務車就出了事,當時不少網友表示想要「眾籌」給孫剛師傅買輛新車。

一汽解放 官微表示「不能讓英雄流血又流淚」,企業決定贈送孫剛英雄一輛嶄新的解放j7卡車。不僅如此,還贈送孫剛發動機100萬公里的免費保養。7月31日,一汽解放在長春舉行贈車儀式。

孫剛介紹說,新車正在排期生產中,大約乙個月內就可以提車了。對於未來的規劃,孫剛稱要把用這台新車掙來的第一筆運費捐贈出去,回報社會熱心人士對他的幫助。

15樓:網友

7月31日,冒死駕駛火貨車駛離鬧市區的司機獲得「一汽解放」贈送的一台解放j7貨車和100萬公里的發動機免費保養 。這樣也給這個家庭的後續經濟**得到乙個保障。

16樓:時事社會你我

獲贈了一輛新車。冒死駕駛該車,是一種大義的表現,為了讚揚這種行為獲贈了一輛新車。

貨車為什麼氣壓不上熄不了火,貨車熄不了火是什麼原因

氣壓剎車有兩種,一種是斷氣剎車,卸掉氣壓彈簧就伸長頂住剎車臂,剎車抱死。這就是有些車氣壓不上就不走的原因。另一種是壓力剎車,加上氣壓剎車抱死,為了安全這樣的車有的帶了壓力保護,氣壓不足不熄火,為了熄火了車還是有剎車。貨車熄不了火是什麼原因 電子熄火的話應該是熄火器有問題了,一般熄火器本身沒什麼毛病,...

躍進貨車怎麼熄不了火,貨車熄不了火是什麼原因

電子熄火的話應該是熄火器有問題了,一般熄火器本身沒什麼毛病,除非你 用水槍衝熄火器,去看看保險吧。可能是熄火電磁閥壞了。只能找人修。也可以憋滅。貨車熄不了火是什麼原因 熄不了火是發動機點火電路沒有斷電。無鑰匙啟動的車型可能是遙控鑰匙沒電了,也可能是按鈕切換電路故障導致不能切斷電路。有鑰匙的車子是鑰匙...

駕駛證b1開貨車怎麼處理駕駛證B1開貨車怎麼處理

b1駕駛 證是中型客車駕駛證,准許駕駛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也可以駕駛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但不可以駕駛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駕駛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必須持有大型貨車駕駛證b2。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按無證駕駛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