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龍變頻空調櫃機開機一分鐘就自動保護是什麼原因?

2023-05-16 14:30:02 字數 2195 閱讀 1563

1樓:小研說法

空調櫃機開機一分鐘就自動保護,那有可能就是出現故障了,這個時候只能聯絡售後人員了。

2樓:99626久

嗯,可能是您空調裡邊兒的壓縮機出現了問題,您檢查一下壓縮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科龍變頻空調櫃機開機一分鐘後就自動保護是什麼原因,是不是電路系統出現了問題,或者說家裡的電壓不穩定,或者家裡的線路不符合科龍空調的要求,建議讓科龍空調派人上門服務。

4樓:僕爾竹

電源主機板問題,會顯示數字**的,直接找售後過來更換主機板,沒得修的。

5樓:泣天祿

空調報故障,可能是缺氣了。

6樓:戊念壘

因為那個空調貴,他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對自己機械的一種保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外風機沒有工作,也有可能是其他出現故障,需要檢查是**的問題並維修好,然後才能正常工作。

8樓:日久生情

室外電源板輸出電壓dc308v,室外主機板輸出正常,幾分鐘後外主機板指示燈以2hz閃,電源輸入端外掛程式和壓縮機電源線外掛程式接觸良好,用歐姆檔測量電源輸入端和vuw三端阻值正常,壓機三端阻值正常,重新開機故障依舊,最後發現此機是加長管路,連線線加長,折開保紮帶發現連線線連線很好,只是有一點潮,擦乾後機器正常。

解決措施:重新接線,並做好防水防潮措施。

9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科龍變頻空調櫃機開機一分鐘就自動保護,這是空調的感受器出現故障。

科龍空調一開機自動關機什麼問題

10樓:成就家修

空調自動關機會有幾方面的原因:

1.首先需要檢查空調是否設定定時開關機,如果設定了,空調度自動開機也就屬於正常現象了!

2.檢查空調內機附近是否有家用電器,是否存在電磁干擾!這種情況的排查需要將空調附近的電器關閉然後空調空調是否依然會自動開機!

3.檢查空調遙控器是否失靈,排查這方面就是把遙問控器答的電池取出,或者把遙控器盡量放在裡空調遠的地方!

4.檢查空調電路板是否受潮。

5.檢測空調電路板上的零件是否有損壞!

以上5點都有可能導致空調自動開機,80%的原因都是由於空調電路板的損壞或者老化而造成空調自動開機,這樣的情況您還是找專版業的維修空調部門來維修了,建議自己不要隨便拆開,為避免損壞更多配件權和觸電危險!

詳情可**諮詢。

11樓:大圓餅子臉

1、空調電源電路存在接觸不良現象,如電源線接外掛程式接觸不良,或者是某個元件焊腳脫焊所致,造成空調無規則自動斷電。

2、溫度調得太高,到了溫度自動關機。

3、空調的溫度感測器壞了。

12樓:網友

首先檢查插座插頭是否牢固,線路電壓電流是否足夠,排除接觸不良的現象後那就是內部電源問題,需要專業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狀態下還是制熱狀態下,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電源線或者聯機線鬆動,導致電路接觸不良,引起關機電腦板的線束或者某個電器件掉錫導致。

壓縮機損壞。

如果是製冷劑不足,室內外風扇或者電機損壞,不會立馬停機,而會執行一段時間才停機。上面這幾個原因才能導致開機就停機。

科龍空調開機三秒後自動關機

1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科龍空調開機三秒後自動關機,可能是電壓達不到啟動值而自動關機,也可能是製冷劑洩漏或室外機散熱不良導致的壓縮機保護性停機。 1、可以重啟空調,看是否還會自動關機,如果當前電源電壓過低,達不到空調啟動電壓,空調就會自動關機。可以用萬用表測量電壓,看室外變壓器是否損壞,如果是這個原因,考慮安裝電源穩壓器,更換新的變壓器來穩定電壓,也要注意在使用空調的過程中,盡量不要使用大功率家用電器。

2、製冷劑洩漏導致壓縮機保護性停機,如果製冷劑洩漏製冷劑不足,那麼壓縮機電機的熱量無法通過回氣管裡的製冷劑蒸發來散熱。那麼壓縮機的電機溫度太高,啟動保護模式以防燒壞壓縮機,如果空調經常有自動關機的狀況,那麼很可能是製冷劑不足所導致,檢查洩漏點進行補漏。3.

室外機散熱不良,檢查室外機出風口是否被東西堵塞,室外機風扇上是否有太多灰塵,室外機的金屬殼上是否被放置太多東西。如果室外機散熱不良,也會引發壓縮機過熱保護,空調自動關機的狀況。

多留一分鐘就多痛一分鐘不如選擇離開,誰幫我PS一下

如果實在是傷的無可挽回了,那還是離開吧,如果還有一絲絲的留戀,那就留下。可是,即使是痛也捨不得離開!既然痛為是莫不離開。發怒一分鐘就等於失去60秒的幸福。這話是什麼意思呢?請大家幫我解釋下謝謝 意思是 你發怒的這一分鐘根本就沒必要,有這一分鐘你完全可以去做別的事情啊,例如想辦法彌補,或者使自己想開!...

求小學生一分鐘自我介紹,小學生一分鐘左右自我介紹

各位同學早上 下午或晚上 好,我的名字叫熊佳露,今年xx歲,來自 我喜歡跳舞,還有畫畫,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和大家和睦相處,共同促進學習,謝謝大家。不要忘了鞠個躬 小學生一分鐘左右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 今年8歲半了,我在 學校讀書,是一名少先隊員。我有一張圓圓專的臉蛋,一雙不屬大不小的眼睛,還有一...

電腦開機一分鐘後,才出現WINDOS滾條

跟優化大師完全沒有關係,是因為你去掉了電池,bios丟失了設定,每一步都要進行詳細的監測,比如bios會檢測軟碟機,可你根本有可能就沒軟碟機,然後就要等待軟碟機的回應,或者匯報錯,然後讓你按f1繼續,會等很長時間,而且硬碟,光碟機他也需要檢測,當然繪畫很多時間,開機的時候按del健,進入bios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