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mta錄取率高嗎?含金量如何?

2023-05-16 14:35:04 字數 4058 閱讀 3938

1樓:mba小助手

復旦mta分為預審和聯考筆試兩個部分,針對每個部分只要掌握要點,就可以輕鬆錄取。具體說明如下:

1)預審:背景材料考察學生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各種證書,以及職業規劃,推薦信等,面試分為個面,主要考察學生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等。所以要想增加復旦mta的錄取率,這些點一定要認真寫好,想清楚,說明白。

建議報名個輔導班。復旦面試結果分abc三檔,不能的等級對應的筆試分不一樣。c檔對應入學筆試分最低。

2)筆試:聯考考試內容:管理類綜合(200分):

數學75分,邏輯60分,中文寫作65分;英語二(100分)。要想筆試通過,第一不僅要了解考察的內容,第二還要掌握知識點,第三更重要學會做題技巧。

如果以上預審和筆試都能表現優秀的話,那麼考上肯定會比較容易。而且復旦mta畢業之後拿研究生學歷和碩士學位,含金量非常的高,尤其在這個領域內認可度非常的高。

2樓:復旦求是

復旦大學旅遊學系是於2023年獲旅遊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ta)授予權,目前現在在上海地區只有三所院校有mta這個專案,分別是:復旦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雖然復旦大學mta算比較年輕的乙個專業學位碩士專案,但是復旦大學mta的含金量不容質疑,所以從事旅遊行業的小夥伴們可以大膽的報考。

復旦mta的考試流程是先面試,後筆試。面試考核的內容有背景預審材料、個人面試。筆試是每年12月份的全國管理類聯考。

在復旦大學在職碩士研究生專案中,復旦mta還是比較好考的乙個專案,但是畢竟是復旦大學,想考上,還是需要付出的。

3樓:氣青蘭蕊馥

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復旦mta考試難度不大,開始內容跟mba是一樣的,都是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但是在聯考之前首先要參加復旦的提前面試,目前上海只有一家mta輔導班-復旦託業,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眾凱mba輔導班

復旦大學mta的錄取主要分為面試+筆試,面試成績決定筆試的分數線,含金量還是非常高的。

比如2023年提前面試,面試優秀c檔,筆試165分被錄取;面試b檔,筆試是175分被錄取,面試a檔成績,筆試是200分被錄取。

復旦堅實的多學科基礎、龐大的校友網路、旅遊學系雄厚的教學研究團隊是mta專案發展的優勢所在。在充分整合旅遊學系及校內外相關資源的條件下,復旦mta專案積極響應將旅遊業建設成為戰略性支柱產業的國家戰略和上海戰略,努力適應旅遊業市場化、國際化的發展趨勢,以培養具有先進發展理念、高度創新能力、卓越領導技能、對旅遊業發展具有深刻理解的高素質經營管理人才為奮鬥方向。

復旦大學mta專案設定三個課程方向:

1.旅遊企業管理方向;

2.目的地管理與區域旅遊發展方向;

3.旅遊文化創意與休閒旅遊方向。

復旦mta今年的政策有改變嗎?好考嗎?

5樓:復旦求是

今年政策沒有太多變化。

復旦mta整體招生人數不多,所以報考人數和審核相對嚴格一些。考試流程是先進行面試,根據面試成績決定筆試分數線。面試流程為:

背景評估,綜合面試(口語測試和個人面試),多對一的形式進行。面試結果為:a/b/c三條分數線。

筆試內容;綜合考試和英語(二)

綜合考試(數學75、邏輯60、語文寫作65)和英語(二)100,總分300分。整體難度不是很大,不過綜合考試題量比較大,需要提公升做題速度才可。英語處於四六級之間,需要掌握5500個詞彙。

還需要認真準備的。

2023年分數線為a線200分/65/110b線:185/60/100

c線:165/55/85

如果拿到c線的考生只要達到相應分數線即可被錄取,如果拿到b和a線的同學達到相應分數線之後還需要進行相關的複試,達到相應的成績從高到低排列才可錄取。

6樓:華是沐老師

沒有多大變化。

常年接收預審。

拿到offer 最低線錄取。

三百分一半多點分數 還是比較好實現的。

復旦大學mta的報考條件是?

7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復旦大學mta報考條件是:大專畢業滿五年以上、本科畢業滿三年以上、研究生畢業滿兩年以上;滿足上述條件者都可以報考。時間是從畢業時間算到入學復旦mta的時間。

8樓:扶桑樹

復旦大學mit的報考要求如下:

本科畢業工作三年及以上,專科畢業工作五年及以上。

研究生畢業工作兩年及以上。即可報考。

9樓:眾凱教育

復旦大學mta報考條件是專科畢業五年及以上,本科畢業三年及以上,研究生畢業兩年及以上。

復旦大學mta考試科目內容。

1.總分300分。

2.考綜合跟英語二。

3.綜合試卷(200分)內容包括:

數學(75分)

問題求解15題,每題3分,共45分。

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共30分。

邏輯(60分)

單項選擇題30題,每題2分,共60分。

寫作(65分)

論證有效性分析30分。

論說文35分。

4.英語試卷(100分)

完型填空10分(20題,每題分)

閱讀理解50分(25題,每題2分)

翻譯15分 (英語翻譯成中文)

英語寫作25分(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

復旦mta每年招收多少學生?考試難度大嗎?

10樓:復旦求是

復旦大學mta預計招收50人,考試形式為,先面試後筆試。根據面試成績得到a/b/c三條分數線。

預審面試情況如下:

考試內容為管理類聯考。

綜合考試(數學75分、邏輯60分、語文寫作65分)200分。英語100分。

數學難度屬於初高中的知識,加上大學的一些概率排列組合,邏輯相對沒有學過,語文小作文是論證有效性分析,屬於邏輯學的問題,大作文就是論說文,也就是議**。

英文需要掌握5500個詞彙,難度處於四六級之間。需要好好準備。

復旦近兩年的錄取分數線為。

2023年。

a線210/70/120

b線175/55/100

c線165/50/95

2023年。

a線210/70/120

b線175/55/100

c線160/50/90

11樓:華是沐老師

30人左右!

會有預面試,去參加預面試拿到offer,之後只需要過國家東部線就了被錄取了 難度係數不是很大的哦。

如果考復旦大學mta需要什麼硬性的要求?

12樓:華是沐老師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含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23年9月1日前獲得畢業證書);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含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23年9月1前獲得畢業證書);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含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23年9月1日前獲得學位證書)。

擬招收全日制碩士研究生25名,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25名,最終招生人數以教育部正式下達的招生計畫為準。

13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復旦mta硬性報考要求是: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含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含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含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14樓:眾凱教育

報考mta條件。

1.在滿足研究生報考條件後,還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者。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2.各校針對自己學校的具體要求。

外地生想報考石室中學,自主招生錄取率高嗎

一般都是學校自主招生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布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如果你被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揚州樹人中學自主招生卷難嗎,錄取率大概多少。5 單招錄取查詢是在該高職單招學校的 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如果你被...

自主招生錄取率高嗎,3月份自主招生的有上海哪些大專錄取率高嗎

一般自主招生考試地點都是在你所報考的學校校內進行,考試時間可以在准考證或者招生簡章上找到。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就跟高考上去是一樣的。還好,但是它考試不是在本校考 3月份自主招生的有上海哪些大專?錄取率高嗎?2016年全國有130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哦,目前各個學校的單招招...

32專公升本三年後考試好昇本嗎,錄取率高不高

你好,專公升本考試都是基礎,難度不大,但是需要自己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3 2本科昇本率高嗎 專公升本屬於國家招來生源統招範疇,但是規定各省專公升本錄取率不得超過當面專科畢業生的5 所以難度還是有的,但是只要好好看書,掌握方法,兩個月就可以考上。一般情況,只有二本院校才可以招收專公升本,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