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駕駛證B1增加A1實習期能開大貨車上高速嗎?

2023-03-15 10:55:03 字數 2667 閱讀 7371

1樓:***今天幾套

b1增駕a1實習期可以開大貨車的,只是不能獨自駕大貨車上高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九十四條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一)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繼續使用原機動車駕駛證的;(二)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不符合第七十五條規定的;(三)駕駛機動車未按規定貼上、懸掛實習標誌或者殘疾人機動車專用標誌的;(四)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未按照第八十條規定申報變更資訊的。有第一款第一項規定情形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2樓:香山紅葉情

不能。因為大貨車是營運車輛。可以開非營運大貨車上高速要有3年以上b2駕駛證司機陪同駕駛。

初次申請b2駕照,實習期內可以駕駛c1車輛上高速路嗎?

3樓:民生民聲

回答你好,不可以的,駕照實習期後可以上高速公路,在實習期,只要副駕駛位上有乙個擁有相應級別或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超過3年的駕駛員指導,這種情況下是可以上高速的。如果副駕位上沒有符合條件的駕駛員一旁指導的話,此時如果被查,可處罰款200元的,但是不扣分。

4樓:拾億少女的夢啊

有c照就可以,沒有涼快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會吊銷駕照!!!

駕駛證b1增駕a1還有實習期嗎?可以開哪些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實習期。

實習期指的是初次取得駕駛證或者新增新的準駕車型第一年。簡單的說,b1增駕取得a1駕駛證第一年,a1駕駛證就是實習期,b1不是實習期。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b1增a1沒有實習期。持a1可以開除牽引車以外的所有汽車。

初次申請b2駕照,實習期內可以駕駛c1車輛上高速路嗎?

c1增駕b2實習期能上高速嗎

b2駕駛證在實習期內可以開大貨車上高速嗎?

8樓:孫小悟空

在實習期駕駛b證準駕車輛的話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只要在副駕駛上有一位相應級別以上的駕駛證超過3年的指導員則可以上高速。

否則可處罰款200元,責令下高速的。

9樓:微笑淚傾城

不可以。

拿到駕駛證還有個實習期,一般在一年左右。

在實習期間不允許駕車上高速。

只有實習期滿,在有資格的老司機帶領下上高速,適應了以後才可以自駕上高速。

10樓:網友

這個是不允許的,你不加上附加上必須有乙個三年以上的比二,駕駛證跟著才可以。

11樓:士多啤梨的花骨朵

高速上得滿一年才能上高速路的,還要有熟練的老司機陪同上路的,肯定是要罰款扣分的。

12樓:澄丹彤

實習期要有3年以駕齡的司機陪同才可以上高速,如果沒有陪同,實習期內單獨駕駛機動車上高速罰款200元,不扣分。

《公安部123號令》第六十五條第二款規定: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的駕駛人應乘坐在副駕駛位置,對實習駕駛人進行指導。

無駕駛員陪同或陪同駕駛員不符合要求的,將被處200元罰款。

13樓:田尋雙

可以開但是前提情況不可以以乙個人獨自開。要找乙個老司機帶著。

14樓:網友

實習期內是不准上高速的,否則就等著挨罰吧!

c1增b2駕照實習期可以開小車上高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c1增駕b2駕照在實習期是可以開小車上高速的。

新增的b2準駕車型實習期為一年,原準駕車型不受限制,如果是駕駛大型貨車,就必須按照實習期的規定,如果是駕駛小汽車,這不屬於實習期,所以可以上高速的。

實習期是分別對每個準駕車型而言的。

駕駛證c1增駕b2在實習期開小車能不能上高速

16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c1增駕b2在實習期開小車能上高速。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輛不受實習期管理規定的限制。

B1駕駛證徵價A1駕駛證怎樣辦理

b1駕駛證增駕a1駕駛證的條件是 1 應當向b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學習和考試的 2 需要在取得b1駕駛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

駕駛證b1開貨車怎麼處理駕駛證B1開貨車怎麼處理

b1駕駛 證是中型客車駕駛證,准許駕駛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也可以駕駛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但不可以駕駛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駕駛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必須持有大型貨車駕駛證b2。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按無證駕駛處罰,...

b1駕駛證年審新規定,B1駕駛證年審有新規定是什麼

你好!b1準駕車型駕駛證審驗新規定 有下列情形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即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 未滿12分 情形的駕駛人,應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辦理年審,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