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裡與歷史最不符合的是哪一點?

2023-05-16 14:20:04 字數 1109 閱讀 6856

1樓:海闊天空

魏瓔珞的原型魏佳氏,肯定不像電視那樣開掛似的,不過電視裡只是把她受苦難的戲份一筆帶過了,所以像開掛。

2樓:常大大璐

延禧攻略作為最近比較熱火的古裝戲,裡面最不合歷史符合的就是魏瓔珞的性格。

3樓:pisces喵

魏瓔珞的原型魏佳氏,確實是宮女出身,確實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到現在這樣的地位的,不同的是她並沒有劇中脾氣這麼火爆,而是非常溫柔識大體的,而且她並沒有當過富察皇后的宮女。

4樓:小桃之夭夭

魏瓔珞的脾氣遠沒有電視劇集中的火爆,而且沒有當過富察皇后的宮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皇后身邊學過規矩。

延禧攻略的結局是什麼

6樓:心的舞台

延禧攻略的結局:

被問責的繼后表白多年深情,表明她對弘曆的愛,她對弘曆的忠貞。繼后指責瓔珞只是一直在利用弘曆,她不愛弘曆,而弘曆卻沉迷於她,令自己萬分痛心。弘曆指責繼后權慾心重,繼后稱她對弘曆恨意萬分,繼后憤然斷髮,皇上與太后大怒,被遣送回宮,從此幽禁。

瓔珞指出是袁春望策劃了一切,拆穿袁春望身世,指出他是先帝當年流落在外時寵幸的農家女的兒子。袁春望稱自己就是要毀掉皇上與太后的一切。瓔珞指出是他偷換了葉天士的腐蟲,使得自己深重劇毒,皇上對瓔珞憐惜不已。

劇情簡介:

乾隆六年,少女魏瓔珞(吳謹言飾)為尋求長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為宮女。瓔珞經過調查,證實姐姐之死與荒唐王爺弘晝有關,立志要討回公道。富察皇后(秦嵐飾)嫻於禮法,擔心瓔珞走上歧途,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

在皇后的悉心教導下,魏瓔珞一步步成長為正直堅強的宮廷女官,並放下怨恨、認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瓔珞對乾隆(聶遠飾)誤會重重,二人從互相敵視到最終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7樓:未來電影局

自《延禧攻略》熱播以來,網友對最終結局猜想不斷,如今終於結局塵埃落定,有罪之人也受到了相應懲罰。追了70集的《延禧攻略》後,發現還是中了於正的圈套,原來余詩曼飾演的皇后並不是終極boss,蟄伏深宮十幾年的公公袁春旺才是幕後**。

《延禧攻略》魏瓔珞歷史原型是誰

魏瓔珞確有歷史原型,這個人就是乾隆皇帝的一位妃子,人稱其為 令妃 全稱為 令懿皇貴妃 後來又追封為 孝儀純皇后 歷史中記載 孝儀純皇后 生於雍正五年 公元1727年 病逝於乾隆四十年 公元1775年 享年四十九歲。魏佳氏 原姓魏,由正黃旗漢軍抬旗入鑲黃旗滿洲 乾隆帝妃嬪,嘉慶帝生母,內管領清泰之女。...

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

42集,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祥瑞,眾人皆指是瓔珞誆騙太后,以博得太后歡喜,瓔珞卻巧使妙計,自證清白。太后大喜之下,許諾給瓔珞賞賜。瓔珞回稟太后,稱自己只想回宮,太后要將她帶回紫禁城,弘曆一口回絕,言稱要將她公升作答應,太后卻不同意,提公升瓔珞為貴人。42集,太后想讓瓔珞去伺候她,皇上突然拒絕太后說想...

《延禧攻略》共有多少集

據悉,延禧攻略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宮女魏瓔珞為了調查自己姐姐死亡的原因便進到宮中,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化解重重困哪,做種成為乾隆的令貴妃的故事。延禧攻略 將於7月19日登陸愛奇藝播出,每週四至週日晚20點兩集播出,一週播出八集,會員提前看八集,這部劇總共有70集。近些年的古裝劇大多要蹭一蹭傳統文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