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移民,怎麼可以移民紐西蘭

2023-05-16 14:20:02 字數 4367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技術移民你的專業和在紐西蘭從事的職業需要一致切被移民局認為是「技術性」的,或者是管理級別的,還要達到一定的收入標準。

緊缺職業列表的作用主要是由於技術移民的加分。

一般來講open工籤是提供給在紐西蘭完成學業的應屆畢業生。

中國的會計體系和紐西蘭的體系不是完全一樣的,所以中國學的會計不能直接在紐西蘭工作。目前來講紐西蘭的移民政策比澳洲容易移民,而且紐西蘭有永久回頭籤在拿到pr以後不需要向澳洲一樣坐移民監。

紐西蘭所謂的雇主擔保是指有雇主為你提供job offer 即和你籤僱傭合同,這一項往往是能加很多分的專案,只要你的eoi能達到移民局的分數線可以沒有。

2樓:紐西蘭有問必答

1。不是就ok了,這只是基本的條件,還要你做一段時間後,雇主肯擔保你才可以。

2。指導你紐西蘭現在短缺什麼,找到工作有額外加分。

3。有open,但是一年半的是什麼??nzdb?

4。如果有臨時會計師註冊那相對還不錯~,澳洲移民去年就關門了。

5。沒有擔保的非常少,不是高學歷就是牛x專業和經驗的,2年有學歷加分的,但是很少,一年半的你要說明是什麼專業和學歷,應該是沒有,除非碩士研究生。

3樓:中紐國際

你好:1.紐西蘭五級大專以上的學歷,再就業是,找到對口工作即可申請技術移民。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專業的移民要求除了對對口工作做出限制以外,還對其他的方面做出限制,如語言能力、行業資格從業證書等等;

2.你對緊缺職業列表的理解較為準確;

3.一年半的會計專業畢業後會獲得一年的開放工籤;

4.會計專業(無ca前提)在紐西蘭更容易就業些,肯定比澳洲更容易移民;

5.紐西蘭技術移民需出具雇主的擔保,就是常說的job offer,一年半的課程會比兩年的課程少5分的移民分數。但是如果是將兩年的課程縮短為一年半,那就另當別論了,因為紐西蘭乙個學年制是32周,而不是52周。

補充問題:當然不是只有找到緊缺職業列表的工作才可以技術移民的。

怎麼可以移民紐西蘭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土木工程專業是紐西蘭長期緊缺,教師在2023年會有大批教師退休,有列為長期緊缺的可能,最小經濟代價的移民方式當然是技術移民,但要求很高,具體還是要根據你的條件進行評估,至於犯罪記錄是肯定受影響的,但也不是不可能移民。

技術移民:如果是在國內直接申請需要滿足打分160,至少有本科學歷。如果打分不到160分可以通過在紐西蘭讀一年的專業課程以滿足打分要求。

配偶支援:需要找乙個有移民身份或者公民的配偶,在一起12個月後可以讓對方擔保,只要移民局證明了你們的關係是長期的,穩定的,就可以拿到移民。

5樓:不能操作的

移民紐西蘭的好處:1、子女可立即享受免費教育及生活補貼 。2、持紐西蘭護照到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歐盟國家在內的一百多個國家免簽證 。

3、紐西蘭移民無最低居留天數限制, 方便申請人在中新兩地同時發展事業 。4、紐西蘭承認雙重國籍, 申請人無需放棄中國國籍即可成為紐西蘭公民。 這意味著在紐西蘭生活並不會影響您作為中國人的任何權利, 只會給您帶來作為外籍華人的巨大優勢 。

5、紐西蘭公民如需移民澳大利亞無需特別申請, 即可自動成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 享受澳洲人的所有福利和權益。6、紐西蘭**歡迎家庭移民。 只要您一人申請成功, 意味著您的全家( 配偶及19 歲以下未婚子女)均可協同赴新。

並且所有親屬如再提出移民申請將獲得額外加分。7、紐西蘭移民採取客觀指標評分制, 沒有任何人為不確定因素 (如面試評估等), 移民成功率高。8、移民紐西蘭兩年後, 您就可以享受失業救濟。

9、紐西蘭具有世界上最為完善的醫療保障制度 。

6樓:萬事萬物皆是連線

紐西蘭02集:想移民去紐西蘭,有什麼方法?投資移民300萬紐幣。

紐西蘭移民如何

7樓:一起去吃個飯

紐西蘭移民,與其他國家移民相比,有何獨特的優勢呢?

1)你在紐西蘭打拼的同時,你的子女可以免費享受高中及以下的英式教育。由於紐西蘭有著完善,高質量的教育體制,大部分的學生都有機會就讀與奧克蘭大學(世界排名50左右,北大,清華等名校在世界上的排名相當)。

2)再乙個就是紐西蘭的營商環境世界排名第三。紐西蘭的銀行系統發達,稅務環境寬鬆,加上目前很多行業在紐西蘭都還處於發展階段,你成功移民紐西蘭後所擁有的機會比國內多很多。

3)紐西蘭永久回頭簽證拿到後,不像移民其他國家,在紐西蘭沒有任何移民監要求,你就可以一直有紐西蘭身份。

4)因為紐西蘭屬於共和联邦國家,在你拿到紐西蘭護照後,可以按照澳洲本地居民享受澳洲福利(澳洲也是共和联邦國家)。

5)風險小:之所以說風險小,是因為對申請者在紐西蘭的生意除了無投資額方面的具體要求外,也無營業額、生意淨資產、納稅等方面的要求,只要你的生意基本盈利,且達到僱傭人數,移民局就會無條件的頒發居留權。

6)速度快:與其他國家移民時間周期長不同,紐西蘭創業移民的審理速度快,紐西蘭積壓案件少,基本上每一步的審理週期都在3-6個月可完成。

7)福利好:申請者在持三年工作簽證期間,其子女就可免費入讀紐西蘭公立小學,並且全家都能享受免費醫療(家庭醫生除外)。持紐西蘭居留權期間,其子女也可按照當地學生標準就讀大學。

並且在你持永久居留權期間,全家可以不需要再回紐西蘭也可以保留紐西蘭居民身份,完全沒有移民監要求。

如何移民紐西蘭

8樓:凡人的路

移民紐西蘭有許多途徑,以下是一些常用的方式:

migrant category:該類別適用於那些在特定職業領域有工作經驗和技能的人士。要滿足移民標準,需要滿足年齡、教育、工作經驗、英語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work visa:該類別適用於有創業精神的人士。

該類別要求申請人能夠向紐西蘭經濟做出重要貢獻。申請人需要提交乙個商業計畫,並在紐西蘭開展業務。

category:該類別適用於那些有投資能力的人士。該類別要求申請人在紐西蘭進行商業投資,並符合投資額度的要求。

category:該類別適用於那些與紐西蘭居民或公民有親屬關係的人士。申請人需要證明與親屬之間的關係,並符合移民標準。

family support category:該類別適用於那些受難民身份認可的人士的親屬。申請人需要有一位在紐西蘭居住的親屬為其提供支援。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移民紐西蘭的方式。申請人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類別,並遵守申請程式和移民標準。建議申請人在提交申請前仔細閱讀相關政策和要求,以避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如何移民紐西蘭

9樓:何麗娜

法律分析:1. 年齡不超過55周歲。

無犯罪記錄且身體健康。 英語雅思成績達到平均分(兩年level 7留學或一年level 8可豁免).

職業屬於anzsco列表的技能等級類(672個),部分職業需要有紐西蘭註冊資格。5. 移民意向書eoi打分達到160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

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紐西蘭移民條件

10樓:宇小律

1、年齡:20-55周歲年齡方面,官方要求在20-55周歲之間,包含55周歲。30-39歲之間申請最佳,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移民局也很喜歡這個年齡段。

2、語言:雅思成績平均分雅思是申請紐西蘭移民的第一步,技術移民對雅思的要求是最高的,需要平均6.

5分(a類/g類均可)。但考慮到語言對於今後生活的重要性,考雅思也是很必要的。申請人如為紐西蘭本科或者以上課程畢業生,可以直接豁免雅思要求。

申請人如果是英語系國家高等學歷,或者有英語系相關的工作經歷,則有可能有機會豁免雅思的要求。3、狀態: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對於申請人的身體狀況和記錄方面,紐西蘭移民局會通過收取相關資料,如體檢報告、無犯罪記錄證明等來了解相應情況。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九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九條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十條中國公民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退出中國國籍:

一、外國人的近親屬;二、定居在外國的;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申請紐西蘭技術移民,如何申請紐西蘭技術移民

國內不是不可以辦理,關鍵是看你自身的條件,這對你的技能等級,工作經驗,曾經工作過的單位,年齡和語言都有要求,不過最近紐西蘭移民政策正在調整,所以比較穩妥的辦法是走留學讀短缺然後參加工作移民。如果你已經具有短缺專業技能也可以通過nzqa認證獲得當地承認的證書。參考www.hbchuguo.com.cn...

紐西蘭移民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紐西蘭移民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

1.永久回頭簽證是指你可以隨時來nz,不需要申請簽證,你想幹嘛就能幹嘛,沒有學生籤啊,旅遊籤等的限制,如果你認為這個是移民,那就是移民,我認為移民是在另乙個國家生活,發展事業,如果你拿到永久回頭籤就回國,我認為這不是移民,只是拿到紐西蘭的無限制出入證 2.要看你的pr是什麼類別下的,基本來說是永久回...

紐西蘭2019商科還能移民嗎,紐西蘭2017商科還能移民嗎

想到工作,做到經理,只要夠移民所需的160分就可以申請移民了 2017年紐西蘭留學讀商科移民有優勢嗎 商科屬於萬精油專業,大多也沒背景要求,吸引了大量的留學生去讀,然紐西蘭就業崗位有限,競爭壓力非常大,直接導致了不好就業的現象。但從深層次來分析,真正學好的並不一定多,因此競爭還是高手們之間的,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