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2023-04-24 19:45:05 字數 1177 閱讀 1546

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

2樓:司命南宮伊雪

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

3樓:網友

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

《延禧攻略》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理解?

5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魏瓔珞總是非常大膽,皇帝早就見慣了那些重規矩的人了,看到這樣乙個女子覺得很新奇。

6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女人反應力靈活,邏輯思維能力強,敢愛敢恨,在後宮當中能夠籠絡人心,懂得向皇帝示弱,懂得向皇帝撒嬌。

延禧攻略:你怎麼看待皇上和魏瓔珞之間的感情?

《延禧攻略》魏瓔珞愛皇帝嗎?皇帝愛魏瓔珞嗎?

《延禧攻略》裡的魏瓔珞在歷史上是怎樣乙個人

《延禧攻略》皇上喜歡魏瓔珞嗎?

《延禧攻略》皇上是怎麼喜歡上魏瓔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讓喜歡的呀,沒辦法呀,羅成也很尷尬。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到底愛不愛皇上啊?

8樓:網友

他應該不愛吧,經歷了傅恆之後她應該徹底對男的失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這部戲很大的乙個問題,故事邏輯弱。按理說魏瓔珞應該是喜歡皇上的,但是劇裡根本沒有表現出來,她跟皇上突然就好得莫名其妙,完全沒有感情的鋪墊,為了發糖而發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愛,她是為了給皇后報仇,並不關心皇上寵幸誰。

11樓:靚歌迷

她應該最愛的是皇后,為了給皇后復仇不惜利用皇帝。

12樓:網友

不愛把,傅恆才是她的真愛。

《延禧攻略》魏瓔珞歷史原型是誰

魏瓔珞確有歷史原型,這個人就是乾隆皇帝的一位妃子,人稱其為 令妃 全稱為 令懿皇貴妃 後來又追封為 孝儀純皇后 歷史中記載 孝儀純皇后 生於雍正五年 公元1727年 病逝於乾隆四十年 公元1775年 享年四十九歲。魏佳氏 原姓魏,由正黃旗漢軍抬旗入鑲黃旗滿洲 乾隆帝妃嬪,嘉慶帝生母,內管領清泰之女。...

延禧攻略 魏瓔珞為什麼忍讓繼后?

因為魏瓔珞在辛者庫當宮女的時候 有次生病病倒,是繼后安排太醫進行救治,對於繼后的做法,讓魏瓔珞銘記於心,所以一直的忍讓也是為了報恩,從此兩不相欠。因為繼后並沒有做出任何傷害魏瓔珞的事情,而且當時魏瓔珞已經贏得皇上的真心,她並不需要去對付繼后。因為之前魏瓔珞被派去辛者庫的時候,她生了場大病,是繼后幫了...

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

42集,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祥瑞,眾人皆指是瓔珞誆騙太后,以博得太后歡喜,瓔珞卻巧使妙計,自證清白。太后大喜之下,許諾給瓔珞賞賜。瓔珞回稟太后,稱自己只想回宮,太后要將她帶回紫禁城,弘曆一口回絕,言稱要將她公升作答應,太后卻不同意,提公升瓔珞為貴人。42集,太后想讓瓔珞去伺候她,皇上突然拒絕太后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