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怎麼辦呀,頭髮少怎麼辦啊?

2023-05-16 11:40:02 字數 3353 閱讀 8858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 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

2樓:中星雨

頭髮有點發黃可能是你洗頭太頻繁了(洗頭一般是四五天洗一次就可以的,再就是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素(順滑型,不要用控油性);再就是不要經常地用吹風機或者是拉直板做一次性的拉直。

頭髮很容易斷,那你最好是選用鋼齒梳子來梳頭髮,慢點梳(洗頭後不要用毛巾用力地揉搓)

頭髮稀少的話,可以看一下網上的補發(織發)這個和原來的頭髮融合在一起修剪出層次來,不說是假髮的話,一般朋友和同事都是看不出來的。是很自然逼真滴;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的忙,呵呵。

3樓:vap末

用醋洗頭、 千萬別用護髮素 ..

每天晚上泡腳15分鐘 、 用煮開的水 、 放入一些鹽 ..

睡覺前喝杯熱牛奶 . 不要太勞累。

放鬆心態。希望早日**~~

選我哈。

4樓:慧瑩養生情報

頭髮少的,一樣食物磨粉泡水喝,促進新陳代謝,獲得烏黑秀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的去做下塑膠燙。

把頭髮做的蓬鬆點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頭髮少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色的食物 例如黑芝麻 黑豆 黑木耳。

常用鹽水洗髮可以可防脫髮 很管用。

總掉頭髮就不要燙染了。

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首烏啊 生薑的 會有些幫助我也有掉發的困擾 平時作息,飲食也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現在由於各種原因,很多人一到了30歲頭髮就變得越來越少,這使人非常的煩惱。北京國龍中醫醫院的專家郭玉環稱:

一、想燙髮或者染髮,至少要提前乙個星期。因為燙過和染過的頭髮由於表面的鱗片層張開的面積較大,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也會更大。

二、避免免在一天中太陽最強的時段出門,使用遮陽傘和帽子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三、外出前,要在頭髮上塗抹具有抵擋紫外線的免洗護髮素,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這樣可以讓每根髮絲都均勻地吸收護髮素。

四、不管天氣多熱一定要用滋養美髮產品。用幾滴潤髮液或者增光髮蠟把頭髮自有的天然水分鎖住,就能很好地保護夏日的秀髮。

五、出門時,隨身攜帶頭髮營養噴霧。因為頭髮在陽光下,很容易丟失水分和養分。隨時補充才能讓頭髮保持最好的狀態。

現代都市人雖然平日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但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地面對挑戰,是減少脫髮的乙個重要方式。

頭髮少怎麼辦 10

8樓:丁昌尚妞

一、注意洗髮、乾髮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濕髮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乾髮:1、濕髮脆弱易損、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盡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盡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四、注意飲食。

人們總認為產後體虛,需要進補,當出現脫髮後更是要大補特補,其實這是乙個不正確的觀點。產後脫髮主要是乙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但食用以下食物會有利於長髮。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4、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曬等。

頭髮少怎麼辦 10

9樓:咩小胖育兒

很多人誤以為給寶寶剃光頭能夠寶寶頭髮少的問題,其實這樣反而會破壞毛囊,影響頭髮生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頭髮少困擾,我覺得你應該去靚首先做乙個假髮(是織發補發),先帶著,看看感覺如何,我看挺多人都提到靚首了,應該沒啥問題,畢竟大家去了。靚首的真人假髮很逼真很有名氣。

11樓:小嬌朋友

多吃堅果、補鈣、黑芝麻。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12樓:白鋼痤瘡

用生薑擦拭,有的能查出新發。

頭髮少怎麼辦

13樓:今天的天真藍

方法一:買一瓶不含矽的洗髮水(含矽洗髮水會導致掉發,一般透明的是不含矽的,超市裡賣的大多數都是含矽的。)

方法二:胱氨酸,維生素ad 維生素b6。

方法三:每天用個燒水壺用 苦丁茶 桑葉 側柏葉或者生薑煮水,每次洗完頭就泡5分鐘,不用洗,用毛巾包裹,然後自然晾乾,也可以吹風筒吹5成乾,沒有氣味的,如果脂溢性頭髮,腦袋還有長痘痘,那麼放些鹽就可以了。

長久調理:多吃黑色食品,像黑豆黑芝麻。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愛旅遊的少女

生薑對生髮最有好處,可以嘗試生薑水洗發。

頭髮少怎麼辦

15樓:sb是種貴燒餅

我也比較少。很苦惱。是不是剃光就會長好?

16樓:網友

頭髮少,光頭是一種選擇,還有就是自己平時的保養,總比沒有好。

頭髮少怎麼辦 10

17樓:網友

網上好多人都說用生薑水洗頭會增發,不要每天都洗頭,隔一天才洗。

頭髮少怎麼辦,頭髮少怎麼辦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很多人誤以為給寶寶剃光頭能夠寶寶頭髮少的問題,其實這樣反而會破壞毛囊,影響頭髮生長。頭髮少的,一樣食物磨粉泡水喝,促進新陳代謝,獲得烏黑秀髮 頭髮有點稀...

額頭上頭髮少怎麼辦?額頭頭髮少怎麼辦

經常燙染頭髮的人會影響頭髮,損壞頭皮和頭髮,因而引起大量的頭髮掉落。出現大量掉發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 1補充維生素b 合理的補充維生素b能預防大量掉發,使頭髮更加有光澤,你能夠適當吃點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扁豆 紅蘿蔔 蘑菇等 2補充鋅 太多的雄性激素會造成掉發,鋅能夠抑制雄性激素,平時生...

頭髮少,怎麼辦,披著頭髮不好看

首先不知道少到什麼 copy程度,我有同學頭髮也少,特別稀疏,散著很不好看,她就把裡面貼頭皮的頭髮做了錫紙燙,把外面的頭髮支起來就好看多了,不過得去技術好點的地方。如果實在太少,就建議用用生髮的方法。如果髮質很不好建議你就不要燙了,還是戴假髮比較好,省的傷害頭髮,我大姑就是戴假髮也很好看的,看不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