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人工服務電話怎麼打,移動人工服務怎麼打

2023-05-16 11:35:03 字數 2891 閱讀 3159

1樓:超級達人溫珠軒

撥打移動的人工客服,只需一部手機就可以完成。1.開啟手機,確定手機裡有手機卡,找到**圖示。

2.找到**圖示,點選進去找到有撥號盤的介面。3.

在撥號盤內輸入10086,選擇手機卡撥打。4.接通後,開啟鍵盤。

等待語音提示完。5.按照語音提示在鍵盤內輸入0稍微等待一會便會聽到客服的聲音了,也有可能處在高峰期,人比較多這時等待一會再撥打即可。

6.按照客服提示撥打呢親。

您好親。您可以按照上面方法撥打移動人工服務**呢親,工作人員會為您服務哈親。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哦~

2樓:時間的有腳

您好,首先在手機鍵盤撥號「10086」聯絡中國移動**客服。2/6在有中國移動訊號覆蓋的地方,等待**接通。3/6接通後等待電子提示音結束後可直接按「0」轉人工。

4/6這時候如果人工不忙的話可以直接進行對話,如果一直說人工忙,讓您等待的話,可等待一會兒,也可採取第二套方法。如果您需要諮詢的是**業務,可直接在撥通後按「3」進入辦理**服務。5這時候再按「0」分配的就是辦理**服務的客服,相對來說主要負責這塊業務的客服,而且不會讓你一直等待,很快會有人工客服接通。

同理,如果您辦理的是寬頻業務,可直接在接通後按「5」,也是一樣的情況。6總結移動客服轉人工的方法就是直接撥10086然後按0轉人工,或進入相應業務辦理板塊後再按0轉人工兩種方法。

3樓:網友

100086——等他說人工服務的時候按0,如果他介紹等到說人工服務的時候再按0

移動人工服務怎麼打

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你可以撥打中國移動的全國服務**10086,然後根據提示選擇人工接線,服務,很方便的,你試試。

5樓:武藝高強甲天下

移動人工服務的**號應該是10086, 你撥打這個就可以了。

6樓:尹阿嘜

移動人工客服可以撥打10086轉0就可以聯絡到了。

7樓:單單屁

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

8樓:哼我喜歡你呀額

移動人工客服的話,這個你直接撥打10086,然後的話通過語音提示轉通人工坐席。

移動客服**人工服務

9樓:小熊生活百科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中國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其他通訊公司號碼撥打10086另外按照通訊公司的要求來收費。

10086自動語音系統為客戶提供了部分業務的查詢、辦理以及熱點業務的諮詢服務;如果客戶有溝通的需求,還可通過撥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台;10086簡訊營業廳使得客戶想辦理或退訂某項業務時,只需傳送相應內容至10086即可。

中國移動目前是全球網路規模最大、客戶數量最多、品牌價值和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電信運營企業,註冊資本3000億人民幣,資產規模超過萬億人民幣,員工總數近50萬人。中國移動連續19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企業,2023年列第56位;連續15年在國資委經營業績考核中獲a級。

中國移動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主要經營移動語音、資料、寬頻、ip**和多**業務,並具有計算機網際網路國際聯網單位經營權和國際出入口經營權。

中國移動人工服務**是什麼?

10樓:lee羅亞輝

中國。

bai移動**號碼是原客服號du碼的全面公升級進zhi化版本,從2023年6月dao18日開始使用。專。

10086客戶服務**,為客屬。

戶提供了部分業務的查詢、辦理以及熱點業務的諮詢服務;如果客戶有溝通的需求,還可通過撥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台;10086簡訊營業廳使得客戶想辦理或退訂某項業務時,只需傳送相應內容至10086即可。

11樓:牙牙的弟弟

10086。

10086客戶服務**bai通過人工。

du、自助語音、簡訊zhi等方式為用dao戶提供有關移動通訊的業回務諮詢、業答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業務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撥打所在地10086不收費,撥打所在地以外地方按照客戶**資費標準收取通話費;接聽10086免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按語音提示操作。

若是沒有回應,則按「#」鍵,聽語音提示操作。

提示轉人工服務請按「0」,按0即可轉接人工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

打完了10086按這4個鍵即可。

14樓:後魁福依秋

沒有專門的。

人工服務**。

都是直接撥打10086轉人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86是客服 根據他說完的一堆話 然後提示會讓你選擇按鍵 按1 然後0 就是人工服務 1008611是查詢話費資訊 會以簡訊的形式傳送到你的手機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上網王卡開通啟用開會來了。

移動客服電話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中國移動10086怎麼轉人工的操作步驟 1.首先用手機撥打10086 2.然後等待電子提示音,一般電子提示音會告訴你轉人工服務需要按數字鍵0,我們需要等提示音說完人工服務請按0之後再按數字0,這時候如果人工客服不忙的話等個幾秒鐘就會有客服接通 了。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08 31 你好,我是星辰...

建行信用卡 打客服電話 怎麼轉人工服務

1 信用卡 撥打95533後按2號鍵,持卡客戶驗證身份後按0鍵 無卡客戶撥通後若遇需輸入身份證號或卡號環節,請直接按 鍵。2 儲蓄賬戶 撥打95533後,選擇 1個人業務 0人工服務 3 公司客戶 撥打95533後,選擇 3對公業務 若需人工幫助,按0並以 鍵結束。請您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如長時間未進...

魔獸世界怎麼能調介面,比如移動人物頭像,動作條

外掛程式功能,先下個外掛程式吧。多玩魔盒有這個功能的 wow 魔盒 怎麼移動頭像 把頭像托到別的位置 只移動頭像 動作條不變 移動頭像的話 跟外掛程式就沒關係了 右鍵點你的頭像應該有 移動框體 這類的選項 然後就可以拖動了 1 動作條預設是和頭像一體的 2 如果想移動動作條,請安裝動作條外掛程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