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少又軟又細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021-06-20 05:33:58 字數 921 閱讀 5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細軟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食的問題,飲食很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

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黑豆、海帶、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

☆洗頭可以一到兩天一次,不要太頻繁。

☆可多按摩頭皮,用指腹點壓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

每天可以用兩次繕絲緣絲木精華液,補益和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堅持一個月新發就能再長出來。

我頭髮細,一梳之後就又軟掉了。怎麼辦?

2樓:詠love米

只要你的頭皮毛囊沒有壞死,就不用擔心新頭髮會不會長出來,正常的新陳代謝,很正常的,可是任何事情都有限制,多於 100 根就有必要去看看醫生了,我的護養小訣竅就告訴你了哦,以下是我的常用護髮方法,僅供參考,不行就去看看老中醫吧!祝健康快樂! 第1 步 正確洗髮 我每天都洗,用的鹼性很低的洗髮水,營養又不油的黑芝麻的,髮質越來越好了哦!

只用偏冷的溫水,多少度我不知道,總之頭皮不刺激的溫度!我只用冷風吹乾,買的也是 3 百多的豬毛鬃的梳子,好大一把,用了好多年了,人家說一把好梳子可以用一生是有道理滴,吹到半乾用豬毛鬃梳頭,又黑又亮,沒有靜電。晚上臨睡前用梳子將頭髮梳幾下,這樣既可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又能將頭髮上黏附的塵垢梳掉,有利於生髮、固發 第2 步 自我減壓 我喜歡跑步,跑到跑不動了,流汗排毒,打通人體經脈,跑完就覺得壓力小了好多,真的是好方法。

精神因素是脫髮的絕對殺手,如工作壓力大、情緒低迷、悲觀失落、過度用腦等都會造成脫髮。生物鐘紊亂,長期的晝夜顛倒、頻繁的夜生活都會使人體生物鐘紊亂從而導致脫髮

3樓:萌茜

上點啫喱水,讓頭髮硬一點。

頭髮又細又軟又油又卷,該怎麼辦,頭髮又細又軟,不能燙捲髮怎麼辦

1.溫水洗髮 洗頭髮時,記得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而過熱的水會刺激頭皮和油膩的產品。在用溫水將洗髮水與護髮素完全沖洗乾淨時,最後再用一遍涼水衝頭髮,會使洗後的頭髮更有光澤。2.搓頭皮 每天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用指甲背按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的順序,揉搓頭皮,每次...

頭髮又細又軟適合做紋理燙嗎,頭髮這個長度適合做紋理燙麼?

可以,無影響。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

小孩頭髮發黃又少又掉怎麼回事,2歲小孩頭髮稀少發黃怎麼回事呀,是不是小孩的

日常注意作息規律,不要長時間熬夜,多做鍛鍊 注意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食物堅果類 大豆類 雞肉魚肉類的食物,對頭髮生長有好處。營養不良吧?不然就是大問題,要去看醫生了。2歲小孩頭髮稀少發黃怎麼回事呀,是不是小孩的 平常飲食均衡,葷素搭配要好,經常給寶貝理髮,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傷到毛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