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留的時間太長頭頂的頭髮少怎麼辦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366 閱讀 8450

1樓:可貌麗姿輕增發

第一步:先防脫

兩到一天洗一次頭,別讓頭髮油,就是最簡單的減少掉發的方法了專!!

第二步:生髮屬

1抹生薑汁

2噴生發育發精華液(品牌自選)

第三步:最優方案——先快速增加髮量恢復形象,同時防脫,再慢慢生髮(需要時間)

南韓物理輕增發

沒錯,就是我們在做的方法,不掩飾也不吹,效果自然、正常梳理、洗頭、造型、運動都ok,非手術,非藥物,幾個小時頭髮就濃密! 缺點是進口的都比較小貴,每一兩個月需要復推一次有個後續的費用。但是這已經是目前代價最小、效果最好、損傷最小、效果最快的脫髮解決方案了。

附和你情況類似的效果圖: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留短髮,長頭髮比短頭髮更容易掉,而且頭髮太長太長的話也不好看,可以根據自己身高,臉型去修剪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希望對你有用。

3樓:阿飛髮型

那就建議剪短或者做個發片遮蓋一下。

頭頂頭髮特別稀少怎麼辦?別的地方挺多的

4樓:雍禾植髮

頭髮天生稀少和來

後天脫髮所引起的源頭髮稀少,而毛髮加密手術即可幫頭髮稀少的發友加密頭髮。頭髮加密手術主要是利用植髮技術,將患者後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來部分,經過加工處理後種植到稀疏間隙處,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就會提公升頭髮密度,而且保證種植後長出的頭髮與自身其它頭髮沒有區別,可正常修剪。頭髮加密手術之後一般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或併發症,只會由於移植過程而在手術剛結束時在種植區留下小紅點,第二天變成暗紅色小血痂,術後7-10天,隨著種植頭髮的生長,小血痂脫落下來,留下新生長的頭髮繼續生長,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5樓:斷空流速評價

建議使用一些好的護髮素,同時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睡眠時間

6樓:bu貳爺

考慮事情太多了吧,少熬夜,睡眠充足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脫bai發了,脫髮可能和個du人的飲食、生活習慣zhi以及精神dao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專

所以首先要調整好自屬

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1用萵苣250克,胡蘿蔔、蘋果各100克,檸檬適量。

2將萵苣、胡蘿蔔、蘋果洗淨,切塊,同入果汁機中絞碎取汁。

3另將檸檬洗淨,切成兩半,擠出檸檬汁,與上汁混合,即可飲用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8樓:左曉喵

**地方支援前線去。

頭髮少的女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臉大頭髮少的女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

你好!長髮 也不能太長了。頭頂需要剪的蓬鬆一點 這樣會顯得多一些 其實最好是短髮如果你可以接受的話!短髮會顯得頭髮多一些 濃密一些的 建議,留長髮 我女朋友頭髮也不多,還軟,跟你情況差不多,但一直沒敢剪短過,頭髮少剪短後肯定會貼在臉上,沒造型,而且長得速度又慢!想過用辦法增加髮量的,但是生薑塗擦也沒...

頭頂上的頭髮少怎麼辦呢,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1 針對這個問題,患者可以使用這款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生髮產品,針對脂溢性脫髮的根源,抑制頭部雄性激素的分泌,改善頭皮生態環境,補充頭...

頭髮硬,髮質厚,臉長的男生留長髮是不是不好看

其實,都差不多啦。長頭髮漂亮,短頭髮乾淨。你想什麼就什麼 男生頭髮髮質很硬,可以留長髮嗎?譬如劉海 我的髮質很硬,每次去剪髮,理髮師都說硬。一直留毛寸,頭髮一張長,兩回邊頭髮都站起答來。這樣整個頭型看起很很 所以還沒長長就去剪掉了。但是一直想留個長髮,是不是長到一定程度,兩邊的頭髮就往下長了。我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