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比賽需要交手機嗎

2023-05-15 23:55:03 字數 931 閱讀 617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延遲和作用範圍目前都解決的差不多了,但是有一些問題是無法和有線滑鼠抗衡的。

第一是跳幀。目前無線滑鼠仍然存在或多或少的跳幀問題,而在電競領域,任何一絲一毫的跳幀都有可能戰局的突變,因為參與的都不是我們這種純業餘,而是職業選手。

第二是報告速率。一般無線滑鼠只有200hz的報告頻率,而專業級的遊戲滑鼠都是1khz的報告頻率,更多的報告頻率意味著滑鼠指標的移動更加平滑,當然螢幕上滑鼠只能乙個畫素乙個畫素的移動,但是當滑鼠的移動速度超過一定數值的時候,高報告頻率的優勢就顯示出來了。以目前2.

4ghz無線傳輸技術的頻寬,那是基本沒譜的。

最後,抗干擾能力。

雖然每個滑鼠都有註冊硬體id來標定識別,但是開放式的無線傳輸方法總給干擾以可乘之機。有線滑鼠雖然拖根線但是比它可靠的多。

打什麼遊戲可以打上電競比賽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王者,lol 吃雞等。

電子競技員職業定義:從事不同型別電子競技專案比賽、陪練、專體驗及活動表演的屬人員。

電子競技員主要工作任務如下所示:

1.參加電子競技專案比賽;

2.進行專業化的電子競技專案訓練活動;

3.收集和研究電競戰隊動態、電競遊戲內容,提供專業的電競資料分析;

4.參與電競遊戲的設計和策劃,體驗電競遊戲並提出建議;

5.參與電競活動的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有些,lol,王者榮耀,吃雞,爐石傳說等,如果你要玩電競比賽的話,你直接去v5電競,那邊就有各種遊戲的線上電競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有乙個誤會就是電競專業就是去做職業選手。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電競專業的全稱是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它培養的不是職業選手,而是電競行業的幕後從業人員。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電競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電子競技專業就業方向 1.做職業電競選手是電子競技專業的畢業生的乙個就業方向,對於電子競技的選手來說,遊戲已經不僅僅是人們認識上的娛樂方式,而是一種賺錢謀生的手段。但是電競對思維 才能 協調能力要求都很高,可能對年齡要求有限制。2.電子競技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遊戲策劃和設計師,這也是乙個不錯的就業...

初中上電競學校好嗎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當下,很多的學生連初中還沒讀完就不想讀了,但是對電競遊戲特別的感興趣,那麼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初中學電競是有出路的,在關於電競方面,一直存在著不同的說法,有的說電競就是打遊戲,一點前途沒有,還會讓孩子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這也許是很多家長的擔憂。但是就在去年,人民 新華社等眾多 發...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你好,初中是可以的,正是學電競的 時期!電競專業未來就業可以有以下四個方向 1 產業運營方向。主要職責是運營 策劃 管理電競實體,包括了賽事 場館 俱樂部 經紀公司 電競聯盟等。這是當前電競就業人士最多的方向,就業的覆蓋面也最廣。專業要求十分過硬。2 內容運營方向。主要職責是策劃 製作文創內容,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