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有什麼好玩的?

2023-05-15 23:55:06 字數 1302 閱讀 3803

1樓:賣萌

四姑娘山一帶森林茂盛,氣候宜人,為豐富多彩的動植物提供了生存環境,每當春夏之交,這裡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是良好的夏季牧場。

2樓:沉夜孤星

所有的山都是差不多的,無論你要去哪座山,你都需要爬山,從山腳爬到山頂是乙個非常累的過程,但是在爬四姑娘山的時候,沿途的風景極其優美,空氣也十分新鮮。?

3樓:今日愛題詩

四姑娘山景區風景很美,而且山氏相對平緩,比較適合居家旅行,爬這座山並不會感到非常的疲憊,休息一會兒就能補足體力,也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旅程,所以十分推薦。

4樓:長喵笑大炫

推薦你去長坪溝、雙橋溝、海子溝,長坪溝開發較早也較成熟,主要以森林、峽谷及峽谷頂上的雪山組成,景色比較好,但景區內只供馬匹及人行走,不通車,所以以騎馬為其主要特色。

5樓:銘刻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山,每座山的形狀都不一樣,特別像乙個姑娘,那種感覺真的是特別的舒服,而且環境也特別好,風景優美,讓**連忘返。?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姑娘山的東面有奔騰急瀉的岷江縱貫而過,西有「天險」之稱的大渡河。山谷地帶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山花遍野、溪流清澈;山腰冰川環繞;山頂地勢險峻,白雪皚皚。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去四姑娘山玩,其實他們想要看的是風景,也是這些風景裡面所含有的意義,因為四姑娘山這個名字,它一定是有它的歷史意義和那些歷史故事的。

8樓:阿桑怪怪

這個山上面有非常美麗的景色,當你爬上山頂的時候,向佳明看你會發現這樣的山的景色非常的美,上面常年冰雪覆蓋,有一種讓人覺得很浪漫的感覺。

9樓:5102滅韓椎飯

欣賞欣賞美景,或者是站在那裡,感受一下周邊傳來的清新的空氣,當然你也可以約上一些朋友,然後在那裡拍照留戀,留下自己來過這裡的痕跡。

10樓:暗受

它是非常好的國家級景區,而且他附近的植被很茂密,也有不少的名勝古蹟,但是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山峰非常的秀麗,我們如果去的話,可以選擇爬一爬山。

四川四姑娘山為什麼頻頻有人墜崖,四川四姑娘山海拔多少

四姑娘作為著名的旅遊景區,本來就比較危險,稍微不注意就發生危險。四姑娘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四川省小金縣四姑娘山鎮境內,屬青藏高原邛崍山脈,距成都220公里。與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連線。四姑娘山風景名勝區焦點景點為雙橋溝 長坪溝 海子溝 么姑娘山 么妹峰 三姑娘山 二姑娘山 大姑娘山。四姑娘山山勢陡峭,...

九頂山有什麼好玩的,四川九頂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九頂山位於四川貌縣,山有九頂 蜀中一絕 一快正在開發的 地 自然風光俊美 沒有所謂的人 為景點 風光拍攝完全靠自己去把握創造。1,成都到九頂山沒有直達車。2,九頂山冬天是滑雪,看景色主要是夏天的花海,西嶺雪山就更沒有什麼景色了 3,到山頂需要幾天時間,山頂沒有住宿 四川九頂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龍門山...

鎮江焦山好玩嗎?鎮江焦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有去過鎮江焦山的朋友給點建議

焦山算是鎮江可以去的景點之一吧,去焦山第一步就是要坐船渡,因為焦山是江上的乙個小島,如果以前沒坐過的話,這算有點意思的。焦山還有坐竹筏,類似於小漂流,現在冬天就不太清楚是不是有了。另外焦山內有個園子牆壁上都是石刻,對於愛好書法的人來說很有看頭。焦山園內還有乙個盆景園,都是小盆景,別有一番趣味。別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