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電競產業會取代傳統體育嗎?

2023-06-05 19:00:02 字數 2646 閱讀 2985

1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電競行業主要是腦力運動,而傳統體育可以鍛鍊身體,所以我覺得電競產業不會取代傳統體育。

2樓:情感小柒柒

應該不會,未來電競產業雖然會發展的比較好,但是它並不可能取代傳統的體育專案,兩個專案完全不一樣,不會被取代。

3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會取代傳統體育的,現在許多的年輕人都著迷於電競產業,沒有多少人喜歡體育活動。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會,因為傳統體育專案還是很受大眾歡迎的,而且能夠強身健體,所以不會取代。

電子競技真的是體育運動,你認同這個觀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競技作為乙個新生事物,受到年輕人的熱愛,隨著電子競技市場規模不斷擴大,電子競技被納入體育運動的範疇之中。電子競技跟傳統的體育運動不同,雖然也強調比賽的勝負,但我個人認為電子競技並不算體育運動。體育運動的前提是積極健康的,不會產生消極影響,而電子競技追求的僅僅是短暫的勝利,不符合體育運動精神。

電競選手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作為職業運動員,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訓練,付出汗水才能在舞台上有所收穫,但是他們的訓練是非常科學合理的。而電競選手每天超過十幾個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作息時間非常不規律,因此導致身上有各種職業病。

電競以選手的身體健康作為代價,難以稱之為體育運動。

電子競技其實就是將遊戲職業化,無法帶來積極的影響。體育運動員通常都是代表正能量,在賽場上拼搏和吶喊,成為很多人的榜樣。如今很多年輕人都想成為電競選手,既能每天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又能獲得豐厚的報酬,無數年輕人都沉浸在遊戲的世界當中。

電子競技也講究團隊合作,所有人共同努力贏下比賽,只是為了爭奪遊戲的勝利,並不能讓所有人接受。

電子競技是商業化行為。目前國內外遊戲行業都十分火爆,全世界範圍有無數的遊戲玩家,這也帶動了電競的發展。國家為了鼓勵電競行業的發展,將其納入體育運動當中,甚至想要將其變成奧運專案。

電子競技的比賽內容並不適合成為體育專案,真正意義上的體育運動更加包容和健康,展現運動員的風采。遊戲的本質是快樂,而電子競技讓快樂消失,變成工作。

6樓:網友

不認同,玩遊戲而已,就像阿仁打cs!!!

7樓:史蒂芬斯

不認同這個觀點,這個行業並不屬於是體育運動,沒有任何的體力消耗,不能夠完全歸結於是體育運動。

8樓:習慣的江江

我認同這這個說法。電子競技雖然不像傳統的體育運動那些需要揮灑汗水,但是電子競技也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獲得比較滿意的結果。電子競技選手選手們在退役時往往也會患上職業病,並且電子競技的職業生涯比傳統體育選手的職業生涯更短也更殘酷。

9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是認同這個觀點的,體育有助於培養人們勇敢頑強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質,迎接挑戰的意志和承擔風險的能力,有助於培養人們的競爭意識,協作精神和公平信念。而在電子競技比賽中,每一項都符合上述的定義。

電子競技與傳統體育存在那些異同點?

10樓:答答大

一、起步時bai間不同。電子競du技起步較晚zhi,2023年8月20日,雅dao加達亞運會開幕,這屆亞內運會首次把電子容。

11樓:鵬哥籃球觀察室

題主你好:

相同點:電子競技與傳統。

體育都是為了更高,更快,更強,同乙個目標前進。專電子競技與屬傳統體育,所有能出現在公共視野中的選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奮,磨練出來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不同點:電子競技:1.面向年輕人,職業選手,職業生涯較短,15-20歲為最佳年齡。

2.需要長期面對電腦,並且保持同一姿勢,對身體造成一定影響傳統體育:1.面向大眾,任何年齡層次都能接受,職業選手**年齡15-30歲,比電子競技稍長一些。

2.多參加體育運動,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電競比不上傳統體育的原因是什麼呢?

12樓:答疑小學姐

一、電子競技。

二、歸屬不同。

三、社會影響。

在很多年前,電子競技也被一些人們稱為電競奧運會,這在當時有很多人嘲笑。然而當世界盃英雄聯盟燃爆鳥巢時,卻讓很多人對電競有了全新認識。但是不管電子競技如何發展,卻始終趕不上傳統體育,其中原因對社會影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電子競技對於年齡要求也非常重要,在全國電子競技選手當中,其中25歲以下選手超過一半,並且女性選手也非常少,而且如果過於重視電子競技,也可能會對一些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13樓:明天會更好

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長短,而且可能是因為文化,並且體育專案始終是我們中國遺留下來的歷史文化,所以電競才會比不上。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電競畢竟是一種新型運動,而且很多家長都接受不了這種運動方式,所以才會比不上傳統體育。

1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電競是一種新型的體育專案,而且這種運動是坐著完成的,運動量不是特別的大,而且考驗的也是技巧和腦力。

你覺得手機攝影未來會取代單反攝影嗎

手機一小片玻璃能替代十幾片鏡片組成的鏡頭?這不是在嘲笑鏡頭設計的智商吧?既然如此,人家何必搞得又大又重?記住,整合永遠替代不了專業。手機功能太強大,單純拍照發朋友圈很方便,你見有多少個女的去旅遊是帶單鏡反光機的?其實現在高檔手機拍照美顏功能不錯了,所以拿來比較才顯得暗淡 在我看來,這什麼都做成袖珍的...

你覺得電競可以作為一項職業嗎,如果是你會選擇做乙個電競職業工作嗎?

現在電子競技職業選手門檻這麼高,能進來打職業的,幾乎沒有不賺錢的,據我所知,即使是二,三線職業選手,收入也比普通的大學生高多了,所以當然可以作為職業。完全可以,很多選手認為自己只是玩遊戲去打比賽的,而並沒有把這個當成 事業 來做,而是很簡單的當成了乙份 工作 而已,即便很多選手一直在不斷的欺騙自己我...

電競與傳統世界運動之間能先融合嗎,對此你怎么看

電競被列入世界運動專案當中,可為驚嘆,因為在我們的普遍認知當中,電競只是在和電腦打交道,並沒有什麼體力上的活動,所以把電競納入是在運動專案當中有一點奇怪!但我現在想要跟你科普,絕不只是你想的那樣,電競不只是腦力活動,更是身體上的活動!都是世界級的挑戰 每一年都在世界各地區舉辦各種各樣的體育活動,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