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電子競技怎麼樣 未來發展好嗎

2022-01-23 09:46:14 字數 4187 閱讀 3697

1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電競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有挑戰性,成功的道路很狹窄。

可以選擇西式餐飲行業,也是近幾年的大熱行業。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個人前景來看,初中畢業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初中生比較聰明,學東西快,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現在很多電競學校的學生都是初中生、而且學習電競初中年齡階段是最吃香的、因為職業選手年齡到25歲就要退役、所以如果做職業選手早點入學是好的、後期退役可以從事俱樂部教練、賽事策劃、遊戲運營等

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有前途的,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4樓:彼岸的菸灰

其實初中是一。但是也要看自己有,但是也要看自己有沒天?看?然後再看看家庭條件不允許

5樓:

很多人對於電子競技還是存在一定的誤解的,作為一種職業,電子競技需要從業者在一定的規範下,通過勞動獲取報酬。想要學好電子競技,不僅僅需要會打游-戲的天才,更需要系統的學術、理論和方法來支撐。作為乙個學科系統地按照學術方向規劃課程,管理方法和理論知識將作為基礎學科,在課程難度上可能比普通體育類專業還要高。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正式將其納入範疇,開設電子競技專業,面向青少年招生,招生名額有限。

6樓:晁群

回答您好:還是有前途的。

儘管我國電競相關產業仍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形勢火爆,根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電競人才缺口達50萬,並且伴隨著電競正式成為亞運會專案和主流社會認可度的不斷提高,這個缺口數量將越來越大,所以說電子競技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目前電子競技產業相關的崗位主要有:電競運動員、教練員、資料與戰術分析師、裁判員、職業經理人,到賽事承辦、場地運營與維護、主持與主播、電競商務、遊戲內測工程師等。

更多1條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專業的目標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電子競技,不止是能玩。還適配各種高階職位,如資料分析師、賽事解說員、主持主播、賽事策劃等等,輕鬆就業、待遇豐厚。所以,初中生也是很適合學電競專業的。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國家對電競行業的認可,國內國際各項專業比賽眾多,也吸引了越來越多年輕人的關注和喜愛,但是小新接觸的大部分家長因為對這個新興的專業和行業不了解,因此家長和孩子之間就因為誤解而產生了矛盾。

電子競技,早就被國家體育總局認定為一項正規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的職業選手平時需要大量的訓練,對操作,手法,技術有著嚴苛的要求,這才可以在職業賽場上比賽。電子競技選手與我們所熟知的運動員們一樣,都是經過許多次國內比賽,篩選出最優秀的選手進入國際賽場,為國爭光。

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嗎?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建議你還是先考慮提公升學歷。

10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有前途的,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11樓:李奶昔小朋友

回答目前來說,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電競行業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比如職業選手、教練、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最重要的還是專業知識過硬,也不要只侷限於上場比賽這一想法,尋找更多的出路。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競其實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你對電競感興趣,熱愛電競,都可以零基礎學習。不過像有些大專高校,可能需要通過高考才能進入,有些學校是不用高考可以進入的,那電子競技專業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選擇的呢,作為乙個電競行業最為重要的也就是電競選手自己的訓練和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電競,電子競技不只是打遊戲,還有電競專業,比如電子競技管理、電子競技策劃以及賽事運營和主播。

14樓:江西新華汐

古語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員!凡事只要認真地去做,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提高,肯定是有出路的!

15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初中畢業的小孩是否已經達到很高的電競水平了,如果是,可以考慮走職業選手這條路,至於說心智不成熟,社會經驗欠缺,這個需要家長和俱樂部共同合作去解決,電競職業選手需要很高的天賦,後天也需要刻苦的訓練,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ml夢落神殤

天賦不好進就沒前途,而且天賦也不是自己和身邊的人以為好就是真的好的,畢竟電競選手是上億人裡面才出幾百個的

17樓:**耀人眼

初中畢業學電競賽事組委會工作壓力和煩惱了有前途的事情就是這麼多天啊?我在外面玩手機!你在幹嘛呀!

你們要不你去買個吧!你的手機沒有話費啦?我是黃玉電!

你是怎麼回事!你在一起了麼!你是怎麼回事!

你在幹嘛的我在等你們一起走進去看看吧?我是黃玉電!你們可以不知道!

你的孩子都不一樣哦?你是怎麼回事!你在一起了沒!

你是怎麼回事!你在幹嘛我也睡吧!你的手機沒有話費哦!

你是怎麼回事、這些年我不喜歡我自己人參與我所有事情。

18樓:冠靜秀

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不管幹什麼?認真地學都會有前途的

19樓:廖以丹

1、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已經迎來了它的**期,電子競技市場的擴大也帶來了,額很多機遇,電子競技教育就是國家承認電子競技教育的標誌

2、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競技專業可不是單純的玩遊戲,全稱好像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主要是因為電子競技現在發展迅猛,但管理制度混亂,管理人才奇缺,所以各高校才會開設電競專業,不是單純的教你怎麼上分的……

3、學電子競技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20樓:日食

看個人天賦,不然就是荒廢學業,自食惡果

21樓:lve看表情

看天賦的 有些遊戲理解要超前

22樓:江西新華豆豆

電子競技專業的目標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電子競技,不止是能玩。還適配各種高階職位,如資料分析師、賽事解說員、主持主播、賽事策劃等等,輕鬆就業、待遇豐厚。所以,初中生也是很適合學電競專業的。

初中畢業學電子競技怎麼樣?未來發展好嗎?

2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未來前景很不錯,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目前電子競技專業是很多學校開設的新專業,涉及到的就業方向很廣,電競方面的裁判、選手、主播、宣傳等都可以作為工作方向。電競行業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

如果找到乙個好的學電子競技專業的學校,能夠學到切實的技能,擁有電競的專業知識,以後的發展空間是很好的。

25樓:鄭州北方學校

電競行業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比如職業選手、教練、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

26樓:小小家丁

從畢業學,電子技競技怎麼樣,我覺得。電子競技也是屬於高科技的,一定要鑽研,好好的學。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電競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電子競技專業就業方向 1.做職業電競選手是電子競技專業的畢業生的乙個就業方向,對於電子競技的選手來說,遊戲已經不僅僅是人們認識上的娛樂方式,而是一種賺錢謀生的手段。但是電競對思維 才能 協調能力要求都很高,可能對年齡要求有限制。2.電子競技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遊戲策劃和設計師,這也是乙個不錯的就業...

初中上電競學校好嗎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當下,很多的學生連初中還沒讀完就不想讀了,但是對電競遊戲特別的感興趣,那麼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初中學電競是有出路的,在關於電競方面,一直存在著不同的說法,有的說電競就是打遊戲,一點前途沒有,還會讓孩子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這也許是很多家長的擔憂。但是就在去年,人民 新華社等眾多 發...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你好,初中是可以的,正是學電競的 時期!電競專業未來就業可以有以下四個方向 1 產業運營方向。主要職責是運營 策劃 管理電競實體,包括了賽事 場館 俱樂部 經紀公司 電競聯盟等。這是當前電競就業人士最多的方向,就業的覆蓋面也最廣。專業要求十分過硬。2 內容運營方向。主要職責是策劃 製作文創內容,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