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2023-01-31 21:25:07 字數 2928 閱讀 7694

1樓:樂觀的

你好,初中是可以的,正是學電競的**時期!

電競專業未來就業可以有以下四個方向:

1、產業運營方向。

主要職責是運營、策劃、管理電競實體,包括了賽事、場館、俱樂部、經紀公司、電競聯盟等。這是當前電競就業人士最多的方向,就業的覆蓋面也最廣。專業要求十分過硬。

2、內容運營方向。

主要職責是策劃、製作文創內容,並且按照**和新**的方式去釋出和運營這些內容。內容的主要形式包括**、**、綜藝節目等。內容製作,也是目前電競行業比較缺乏人才的方向。

3、解說主持方向。

主要職責是解說、主持比賽活動,或者進行電競cos和直播。這個就業方向就比較明確了。要麼就是去各比賽公司擔任比賽解說,要麼就是去各個直播平台做直播網紅。

4、戰隊相關方向。

主要職責是輔助電競職業選手,協助他們達到最好的競技狀態。例如戰隊教練、戰隊資料分析師,運動**師。這個方向的就業也比較明確,就是進入各大電競俱樂部,協助俱樂部管理人員做好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即可。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現在很多電競學校的學生都是初中生、而且學習電競初中年齡階段是最吃香的、因為職業選手年齡到25歲就要退役、所以如果做職業選手早點入學是好的、後期退役可以從事俱樂部教練、賽事策劃、遊戲運營等。

3樓:玉聞柏

初中畢業時可以學習電競專業的,首先電競並不等同於單純打遊戲,是需要學員從一點一滴學起,從理論到實踐,層層深入。學生學成之後,除了做職業選手這一條路之外,可以做賽事運營和賽事策劃和主播解說方向幕後工作,還可以做遊戲建模,遊戲人物的創作與策劃,崗位很多。

4樓:大大大菜瓜

可以的,初中畢業處於學習電競的**時期,有天賦的可以發展成職業選手,畢業後去俱樂部打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決定好了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是要把所有的後果都想到,如果電競沒出路,以後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如何生活。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可以報讀電競專業的,現在電競已經逐漸被納入體育賽事,電競不僅僅是單純的打遊戲。

近日人社部釋出通知,正式確認13種新職業,其中包括電子競技運管工程師和電子競技運動員。隨著電子競技行業高速發展,電競逐漸被主流社會認可。

電子競技主要學習:電競心理學、電競專案理論知識、trs類電競專案、電競俱樂部運營與管理、moba類電競專案、卡牌類電競專案、普通話語音與播音發音、rts類電競專案、rank衝分等核心課程。

畢業後可以從事電競遊戲研發策劃、賽事策劃與設計、電競宣傳與運營、電競遊戲ui設計、**建設工程師、遊戲測試工程師、電競解說、直播平台主播、電競遊戲人物設計等工作崗位。

7樓:天天向上阿婭

1.可以的,初中生學電競是**年齡。

2.電競專業主要學習電競技術、概論、裁判、賽事組織策劃等。

3.電子競技專業的理論課程方面,除了思想政治、英語、計算機等大學必修課,數娛方向的學生還將學習「遊戲概論」等專業課,以及與策劃相關的基礎課。

4.實踐教學方面,學院會定期邀請業內人士授課、做講座,學生們還將與美術、程式兩個方向的同學協作完成畢業設計,並參與相關企業的比賽專案,通過體驗式學習積累作品、加深對專業和行業的理解。

5.電子競技還要學會創作故事、制定規則、創新玩法,並與程式和美工人員溝通,讓腦海中的策劃落地,成為呈現在玩家面前的遊戲作品等。要求從業者有相應的人文素養、創新精神和合作能力。

為了培養能賦予遊戲「靈魂」的人才,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在培養方式上做了很多探索。

6.零基礎,都可以學 ,不會很難得,只要你認真用心去學。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9樓:玉聞柏

初中畢業學習電競是最好的年紀。不光電競,很多專業都適合初中畢業,網際網路,計算機,都可以的。

10樓:網友

初中畢業當然也可以學習電競的,因為現在定金是比發展的是比較好的,所以初中生當然是可以學習的。

11樓:新伊斯小大

現在電競行業還是比較很需要人的,而且是乙個很好的這樣乙個職業。

所以初中畢業的話,你有興趣當然是可以學習的啦!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感興趣,有天賦,想往職業的方向去考慮是可以去培養的,你也可以去學習與電競相關的專業,電競主持人、電競賽事解說、電競教練等等很多的發展方向。現在的電子競技行業缺口很大,但同時對於選手或者人才的要求也很高。你可以考慮一下。

13樓:十指相扣愛琴海

初中學電競是有出路的,在關於電競方面,一直存在著不同的說法,有的說電競就是打遊戲,一點前途沒有,還會讓孩子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這也許是很多家長的擔憂。但是就在近幾年,人民**、新華社等眾多**發文對中國電競表達了看法,並持以鼓勵、正面的積極態度。

14樓:畢業的合照

想去搞電競,關鍵不在於學歷,而在於你是否有天賦,這是乙個門檻;還有是否能承受高強度的訓練,版本變化之後的適應,如何處理好和隊友教練關係。在遇到慘敗或大勝後自己心態變化是否及時調整;還有在退役後的退路。這些都要想好再去做決定。

15樓:伍覓雙

初中畢業後學習電競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是自己用心去學,也能夠學會。

16樓:愛吃的徐錦一

初中部可以學電競的初衷,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學電競幹嘛呀?而且電競專業據我所知都是要求高考的吧,而且是985和211學校。

17樓:白羊

初中畢業學電競還是可以的,學電競也是有前途的,學電競也是挺好的,還可以當教練。

初中上電競學校好嗎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當下,很多的學生連初中還沒讀完就不想讀了,但是對電競遊戲特別的感興趣,那麼初中學電競有出路嗎?初中學電競是有出路的,在關於電競方面,一直存在著不同的說法,有的說電競就是打遊戲,一點前途沒有,還會讓孩子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這也許是很多家長的擔憂。但是就在去年,人民 新華社等眾多 發...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電競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電子競技專業就業方向 1.做職業電競選手是電子競技專業的畢業生的乙個就業方向,對於電子競技的選手來說,遊戲已經不僅僅是人們認識上的娛樂方式,而是一種賺錢謀生的手段。但是電競對思維 才能 協調能力要求都很高,可能對年齡要求有限制。2.電子競技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遊戲策劃和設計師,這也是乙個不錯的就業...

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電子競技怎麼樣 未來發展好嗎

電競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有挑戰性,成功的道路很狹窄。可以選擇西式餐飲行業,也是近幾年的大熱行業。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 二線城市,就連三線 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