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打絕地求生的電競遊戲耳機嗎

2022-05-29 16:45:05 字數 2204 閱讀 7453

1樓:膠膠

你的預算是多少啊,我現在用的是西伯利亞s21遊戲耳機,**不是太貴,音質還是可以的,玩吃雞感覺聲音立體感比較強

2樓:風流ben銫

我用羅技的g533還不錯,1000塊錢左右的耳機隨便挑乙個就還行吧,看你自己能接受什麼價位的

求推薦個遊戲耳機,玩絕地求生

3樓:佘佑平智溪

絕地求生果然很火,吃雞遊戲對耳機的聽音辨位的要求挺高的,使用遊戲耳機體驗效果會更佳,雙11快要來了,建議入手一款價效比高的電競耳機。

玩絕地求生什麼耳機比較適合?

絕地求生遊戲耳機推薦 吃雞用什麼耳機比較好

遊戲「絕地求生」用什麼耳機好?

絕地求生電競耳機和**用耳機差距大嗎?

4樓:外星人

絕地求生電競耳機和**用耳機差距很大,**用耳機的效能比電競耳機的效能低,電競耳機是專門用來聽電競音效的耳機。電競耳機的主要聽音型別:fps遊戲的環繞立體聲、moba遊戲的清晰語音聲腳步聲、塔防遊戲的沉浸環境聲,對於耳機的要求會更高一些。

推薦選擇外星人alienware 7.1虛擬環繞聲電競耳機:aw510h,其採用全新家族legend id設計,憑藉alienware沉浸式音訊技術與專業級音腔結構設計,為玩家帶來7.

1聲道虛擬環繞聲與極高的舒適性,不錯過遊戲中每一處風吹草動,讓聽聲辨位的職業操作如此簡單。並且具有澄澈的音效、時尚的外觀,並採用運動面料,佩戴更舒服。是一款值得購入的電競耳機。

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5樓:雜燴鋪

嚴格來說是有區別的。電競耳機要適應遊戲中的聲場,一般會帶有環繞聲(即使是虛擬環繞聲),**耳機則只是有左右聲道的立體聲耳機,若遊戲或電影有環繞聲音效,這種耳機就會將環繞聲過濾或壓縮到左右聲道中,聲場的細節就會丟失。不過有些音效卡或某些虛擬環繞聲軟體會模擬環繞聲,即使立體聲耳機也能聽到環繞聲,只是環繞聲場的效果有些弱。

6樓:必還荊州劉玄德

清晰就行,你能聽清楚腳步聲就夠了,推薦邏輯 **一搜一大堆

玩絕地求生吃雞這款遊戲買什麼耳機好?

7樓:華碩服務

推薦rog strix fusion 500 電競耳麥,將大幅提公升您的遊戲體驗!

搭載多部耳麥之間的 rgb 燈光同步技術,讓您的 moba 遊戲或電競隊伍能在和諧的燈效同步中漂亮勝出。rog strix fusion 500 搭載 hi-fi 等級 ess 9018 數字-模擬轉換器和 9601 放大器,可呈現更加逼真的音效,同時具備 50mm asus essence 驅動器、專用密封腔體技術、以及 7.1 聲道虛擬環繞音效。

準備好在戰場上發光發熱吧!

rog strix fusion 500 搭載華碩 aura sync 神光同步技術,可讓多台具備 aura 功能的 rog 產品同步燈效,創造出吸睛的遊戲氛圍。將 rog strix fusion 500 耳麥以藍芽連線移動裝置後,只要在專用應用程式上單擊,就能與其他連線的耳麥同步。rog 音效工程師精心設計,將 rog stric fusion 500 腔體內驅動器周圍的面積加大,且具備專用密封腔體設計,以提供更豐富純淨的音質。

採用 20-40 khz 寬頻響應範圍,專用 asus essence 驅動器提供震撼的沉厚低音和優化的遊戲音效,讓玩家可以聽清楚細節,同時享受多方位沉浸式的音效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8樓:圓每槍們偎吩

最好是可以聽聲辨位的,吃雞的時候很容易能夠獲知敵人的方位。華碩有一款rog聚變500的耳機,專門為吃雞遊戲定製的虛擬7.1音效,能夠聽聲辨位,連遊戲中的破窗跳樓,換子彈這種比較小的聲音都能聽的很清晰呢,相當不錯的。

想買個一千左右的耳機玩遊戲,有什麼推薦嗎, 玩絕地求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遊戲耳機,尤其寫著7/1聲道的都是垃圾,你買一些素質向的hifi耳機來玩遊戲,定位比遊戲耳機好的多,然後買獨立的音效卡和麥克風,整體效果提公升。 比如 飛利浦9500,松下hd10這樣的耳機 ,飛利浦shn1000這樣的麥克風,或者50元左右的領夾麥克風,隨便配個音效卡,比垃圾遊戲耳麥效果強多可

有沒有爆裝備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公升級打裝備的單機遊戲

3d大作 阿瑪拉王國 懲罰 1.還有多種技能可以學習,還可以自己製作裝備,角色天賦也有好幾種。2.畫面類似魔獸世界,人物可遠觀可近看,穿啥裝備就顯示啥裝備,其中極品 很漂亮3.即時戰鬥,不是回合制4.不是日系,西方劇情。有沒有公升級打裝備的單機遊戲 有啊 還有裝備的 暗黑血統系列!火炬之光2,範海辛...

有沒有適合女生玩的過家家遊戲?

口袋精靈 網業遊戲 彈彈堂 網業遊戲 魔力學堂 網業遊戲 夢境遊戲 網業遊戲 網頁的話,我推薦你玩口袋精靈,我玩過挺好玩的。只要懂得怎麼公升級就很快。玩的話我還可以教你怎麼公升級最快 奸笑 我在 第6大陸 正玩得很爽很hi,可以設計自己的衣服 房子 家具,甚至還可以購買土地,自己做市長 和我一起體驗...

有沒有打日本人的單機遊戲,求乙個單機遊戲,打日本人的

1 榮譽勳章 血戰太平洋 榮譽勳章 太平洋戰爭 主要是以二次大戰期間的太平洋戰場為主題,它給了玩家乙個機會操縱美軍與日本帝國皇軍在浩瀚的太平洋上進行一場戰爭。2 血戰上海灘2 遊戲背景為1937年盧溝橋事變後,中日在上海進行的抗日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會戰 淞滬會戰,兩國投入總兵力超過200萬人,戰鬥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