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2023-05-15 23:50:02 字數 5039 閱讀 6841

1樓:含羞草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2年。

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例如糖尿病)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

看不清高速公路上的標誌;移動變換中的場景或者賽場實況等。這些情況都導致患者想方設法的去**近視。

來自德國的德視佳眼科,專注於眼科疾病的**, eelasik是個體化的準分子雷射**,量身定製矯正您的屈光不正,為您創造乙個清晰的視界。手術第一步波前像差,定量測量:眼球波前像差分析系統在角膜上形成至少1250個不同的分析點,建立乙個高度精確的三維圖,術中檢查資料與準分子雷射**系統相互連線,全面矯正人眼像差。

第二步飛秒雷射,量眼制瓣: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具有迅速、精確,並且個性化的優勢。第三步準分子雷射,個體化切削:

根據波前像差分析資料——「眼部指紋」,進行精確個性化的準分子雷射切削,重塑角膜矯正屈光不正。最後角膜瓣精確復位:飛秒雷射製作的角膜瓣與眼球基體呈「地下井蓋」型嵌入式咬合,復位輕鬆,咬合緊密。

術後2~3天便可恢復正常工作,術後3天可進行適量體育活動,術後2週可適量進行游泳、桑拿等活動,籃球、足球等對抗性運動建議術後3月進行,並進行適當防護。專業的醫生為您術後隨訪:術後1天,術後1周,術後1個月,術後一週檢查無特殊情況,可自行駕車。

2樓:別樣的視佳

手術有風險,輕度的會眼睛乾澀伴隨終身,近視度**,有的視物清晰度下降,炫光。嚴重的是圓錐角膜,失明。但是你覺得當兵更重要,那你去做好了。

叫別人去做手術的眼科醫生往往自己戴眼鏡。你堅持要做的話,必須去正規大醫院,手術前的檢查很重要,有不少人是不能做手術的。很多醫生是不告訴你其中的風險的,或者避重就輕的解釋。

往往手術的***會在5-10後表現出來,有的在15年後才出現,你自己衡量吧。

3樓:慕桖傲雲

術後24-48小時內,患者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和異物感,可服用止疼劑和鎮靜劑,多數病人術後3天上皮即可完全癒合,少數4-6天癒合,術後上皮未完全癒合的幾天內,應多休息,按時服藥,不能閱讀、看電視、化妝、駕駛或做劇烈運動,術後把週內盡量不要揉眼,以防上皮脫落。

以後視力可能會回退,如果手術成功的話,影響不是太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在武漢做的,花了9000多吧,手術前檢查了2次,第二天開始手術,做完了流淚一天。第二天就好了。當時找的是很有名的乙個醫生,已經成功30000多例,我想我不會那麼點背,現在一年多了,恢復是1.

0和。還算是正常的。

嗯,之前查過很久的資料,很多醫生自己也做的。國內一年有一百多萬人在做。

5樓:合肥普瑞眼科

一般來說,手術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學習工作,但為了穩妥起見,建議還是早日手術,讓眼睛有個恢復期。近視手術現在是相當普遍的了,根據術式不同,**在3000~10000左右不等,選擇什麼術式,關鍵看術前檢查和自身的經濟實力。

6樓:_成都愛爾眼科

次日即可恢復,可正常用眼。

術後的影響就是不用再戴近視眼鏡了。

可以去貴陽愛爾問問。

7樓:何氏眼科鄭院長

您好 近視手術恢復快的手術方式術後四小時即可恢復較好的視力,術前需要進行詳細的術前檢查 如果檢查合格那麼手術對您來說是非常安全的,現在最先進的手術裝置就是美國威視的intralase五代飛秒雷射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第二天就可以做體檢檢查,只要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術後都是很好的,費用也就三四千多這樣。

9樓:三字古晉書

手術後,即擁有正常視力,但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 萬一再近視戴眼鏡也沒用了 到老了肯定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做的,但是有引發圓錐角膜的風險,會導致失明。

做近視手術

12樓:茗視光眼科

1、近視手術後多久可以佩戴美瞳:

建議術後三個月以上,不過,為了角膜健康,還是建議儘量減少佩戴哦。

2、您眼部的這個情況,是屬於典型的屈光參差的情況,左右眼度數差的非常多,這種情況,配鏡一般達不到最好的矯正效果,這種情況如果適合手術,術後效果是最明顯的。

這種情況對於專家和技術要求相對比較高,建議選擇一家專業眼科進一步檢查確定哦。

13樓:石家莊愛爾

不建議你戴美瞳,要帶的話,最好術後三個月以上,美瞳會引起結膜炎,角膜炎,如果角膜感染的話,你有可能再次近視。所以你要慎重,再慎重。注意再注意。

14樓:成都華廈眼科

近視手術後至少要3個月左右,等眼睛恢復一下才可以佩戴美瞳。

近視手術

15樓:普瑞合肥眼科

一般來說,年齡在18-50歲之間,近視度數在100-1200度之間,遠視6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且沒有其他眼病,就適合做雷射近視手術,但是能不能做還是需要術前檢查才行。極速飛秒ifs150是美國intraalse飛秒雷射基礎上的安全公升級,巔峰之作,是目前最先進、最高端、最前沿的雷射近視手術技術。

16樓:第三方的撒摩羯

**不當會出現乾眼症,這種後遺症無法**,也是乙個很棘手的問題。雷射近視以後如果用眼不當,會回到以前近視的狀態。飲食上,食用動物肝臟,蛋類,胡蘿蔔等。

加強體育鍛煉。矯正坐姿和調整看書距離等這些都是必須的。建議每天兩杯(9味的瞳仁茶),可以讓眼疲勞得到舒緩,可以讓眼部的血液迴圈通暢,給眼睛足夠的氧氣,讓眼睛得到很好的休息。

17樓:網友

intraalse的ifs是現在所有飛秒裝置中最差的一種。原因如下:1 負壓吸引非電腦控制而是手動控制,存在不穩定易丟失,影響手術安全,這是絕大多數手術醫生所詬病的設計缺陷。

2 飛秒單個光斑過大、能量過高導致切面粗糙,手術精度相比較其他飛秒裝置要低得多。 3 能量過大產生較多的層間和前房氣泡影響手術順利進行,用ifs飛秒打過大多要靜坐半天等待氣泡消失才能繼續做下一步手術,此件角膜水腫等等不穩定因素有可能導致**精度影響。

18樓:愛爾眼科張民軍

非手術**:角膜塑形術。

手術**:雷射手術和晶體植入。

關於近視眼手術 15

19樓:驚鴻照影了無痕

最近報紙上登了一種太空人唯一指定手術方式——飛秒雷射治近視,你可以上網去查查,介紹比較具體,看是否適合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的方法的,而且現在這種手術在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早已叫停,你自己要慎重啊!醫生為什麼自己戴眼鏡給別人做手術啊?!自己想想吧,這是眼睛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1.適應範圍廣:可矯正100-3000度的近視,還可矯治高度散光和高度遠視。

2.視力恢復快:術後即刻便能用眼,幾小時後恢復正常視力。

3.術後反應輕:lasik完整保留了角膜表層的「屏障」組織,故術後無疼痛,不住院不包眼,僅有短暫的怕光,流淚和眼內異物感。

4.效果穩定好:可一勞永逸地矯治屈光不正,通俗講即一次性**,永久性效果。

做近視眼手術優點?還包括:快捷而方便:術前檢查約1小時,術前準備約10餘分鐘,手術僅需幾分鐘,其中雷射**過程僅需幾秒鐘至幾十秒鐘,術後當天即可正常活動,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22樓:冠和謝玉宸

近視眼手術一般指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有嚴格的適應症:年齡在18-50周歲;有穩定的屈光度數;無其他嚴重眼病(如:圓錐角膜、皰症性角膜炎、青光眼等)及眼科手術史;無糖尿病、膠原性疾病和疤痕體質;具備較好的心理素質。

近視就醫指南,請點選檢視。術前檢查在手術前,需要進行初診和複診。初診包括檢查視力、屈光、眼底(擴瞳)、眼壓、了解病史等,通過初診,一般會篩選出20%不。

適合做這項手術的人。複診則要進行醫學驗光、角膜地形圖、角膜厚度測量、裂隙燈檢查等,需時半天。

術前需預防紅眼病和感冒,術前3天滴用抗生素眼藥水,術前1天服消炎藥。手術當天穿較舒適的衣服,不要喝酒或吃可能造成困倦的藥物。手術日禁止用化妝品(包括噴發膠、香水,戴首飾),這些都會影響雷射器的能量,也不能帶私人物品進手術室(譬如手機和bp機)。

術後恢復雷射手術後的視力恢復是乙個漸進的過程。通常需要乙個月或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最佳效果。術後除了按照醫囑用藥和定期的門診複查外,平時也要注意保養,2週內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能游泳、踢足球,或在多塵環境下工作。

避免長時間地看書、看電視。特別是要避免眼睛受外力撞擊,不要揉眼。一般術後2-3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1、同仁醫院,是著名的眼科醫院,但是人太多。

2、人民醫院眼科,醫師實力強,技術水平比較高,裝置先進,病人比較多。

3、****,裝置先進,大夫水平不錯,病人也不多,推薦。

4、北醫三院眼科中心,眼科整體實力很強,裝置先進,環境好,病人不太多,推薦。

眼睛近視手術?

23樓:網友

這種手術現在很流行,許多人都做,效果很好,只需要幾千塊錢。

眼睛近視手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飛秒雷射。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再通過準分子雷射完成角膜消融。角膜瓣製作水平明顯優於板層刀,對組織無損傷,制瓣更精準,復位更準確,符合人眼自然狀態,矯治範圍更廣泛。

適合人群:18至50歲左右,近視度數≤1200度,散光≤600度,近視度數穩定一年以上,無進行性眼病,通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指徵的近視患者。

全飛秒雷射。

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無需製作角膜瓣,能極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態,是真正實現安全、無刀、無瓣的矯治方式,極大降低乾眼症發生概率,術後恢復更快,效果穩定,是目前主流的近視手術方式。

適合人群:18至50歲左右,近視度數≤1200度,散光≤600度,近視度數穩定一年以上,無進行性眼病,能通過全飛秒近視手術術前檢查,眼部條件比飛秒雷射更為嚴格。

關於近視眼手術的問題,近視眼手術利與弊

當然要麻醉,具體方式這不是你要關心的問題,告訴你一些實用的吧。雙眼近視580 在一般切情況下是可以做的,這要看你角膜的厚度,檢查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也可以術後的效果。型別當然有區別,大概有。六 七種,但是一般的就可以滿足要求。手術後。一 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根據個體差異,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乙個月到半年...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

關於近視眼的手術!!2016最新近視眼手術技術

那是一家民營醫院吧,挺捨得花錢的,廣告啥的刷刷的花錢 建議到北京大的三甲醫院去看看吧,那的專家主任都不比她差的。武警總醫院的鐘白麗主任很權威,但是人家特低調。我好多朋友都互相介紹去那手術呢。角膜塑形鏡起源於美國,歷經50年的發展,己在全球34個國家得到應用 它是採用一種特殊逆幾何形態設計的角膜塑形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