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2023-05-15 20:45:04 字數 4083 閱讀 8432

1樓:大掌櫃說

至死不瑜,讓人淚目。

2樓:昔舍諮詢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3樓:賞閎單甜

愛是相互信任,依賴的。

剛開始)他不在是你會想著他。

會很擔心感覺少了點什麼,他在你面前是你會感覺心跳加速,說話結巴。

戀愛中)他不在時你會想起以前開心的事。

常會莫名其妙的傻笑,他在你面前時你會很開心,很幸福。

4樓:郭怡和拜豔

愛情是一種雙向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欽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用刻意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追求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還用得著不顧一切地去取悅嗎?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的得到感情未免有點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為所感動,可時間長了,難保她(他)不會遇到她所愛的人,那時,就難保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放棄她(他)我做不到,我活不下去,我恨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活了呢?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轉了呢?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阻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去尋找而已。

真正的愛情發自於彼此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任何只顧瘋狂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是否真的在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如果愛情已成往事,就讓它煙消雲散吧,一朵花謝了,就再去找另一朵吧,雖然這有點痛,可別用眼淚去感動愛情,就算愛情沒有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或許命運在你手中掌控。

5樓:網友

有關愛情的俗語。

1、愛情是一種永久的信仰。

2、學會愛人,學會懂得愛情,學會做乙個幸福的人。

3、愛情和**一樣,總是要暴露的。

4、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5、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

6、愛情的萌芽是智慧型的結束。

7、錢財買不到真正的愛情。

8、男怕三口吃,女怕三口穿。

9、眼睛是首先宣布溫柔的愛情故事的前驅。

10、愛情不僅豐富多彩,而且還賞心悅目。

11、愛情使所有的人變成雄辯家這話說得絕對正確。

12、也許這就是乙個頹廢主義者的人生態度。

13、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14、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

15、愛情是無邪的,神聖的。

16、愛情不需教導。

17、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意志的融合。

18、愛情會自尋出路。

19、情侶靠愛情生活,正象雲雀靠韭蔥生活一樣。

6樓:万俟夏旋苑品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喜歡和愛的區別就在於: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乙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乙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乙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7樓:淦秀豔智平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

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

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等待,在這個結果本是虛空的人生過程中顯的很蒼白,但是我始終相信,在茫茫人海中,只有我是為了你才做男的。我們已經於千年以前有約,今世來到塵世結一段緣。

於是,紅繩繫足開始了一生的故事。真愛永存,用心等待。

8樓:瞿萬磊

愛情是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對她或者他放不開,你一來她或者他,時刻都不想離開他或者她。愛情是美好的,是浪漫的,沉醉在愛情中的女人是幸福的。生活在愛情中的男人是完美的。

愛情需要你我的滋潤。愛情是無法被定義的。因為她是永恆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沒有愛情,世界將變成一座墳墓。

10樓:大掌櫃說

至死不瑜,讓人淚目。

11樓:昔舍諮詢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12樓:簡弘懿良丰

你好:所謂的愛情說白了也就是由心而生的一種感覺,用語言是無法表達清楚的,相愛的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真心,只有通過彼此直接的交往和接觸才能慢慢產生的一種很微妙的東西,即使彼此不說出來,時間久了,對方也會感覺得到的。逐漸產生的這種感情就是愛情。

13樓:慎雨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場陰陽失調的遊戲,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平衡了;找到了是愛情,找不到就是失戀。

15樓:開心在做四二除法

愛情就像一齣戲,兩顆心不過是道具,結局早已經注定…

愛情是什麼了 !愛情是什麼?

至死不瑜,讓人淚目。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

到底愛情是什麼,到底愛情是什麼,什麼又是愛情?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

愛情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人說愛情是一顆樹需要兩個人來澆灌。這無疑是在明確的告訴我們,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人從字的角度思考過希望你能從中受到啟發 愛情 但從字的角度來看,其中都暗藏了乙個鮮為人知的的 心 字。兩個人的心組合在一起是什麼呢?是愛情。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是互相的,愛情是 心心相印的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