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感情又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感情又是什麼,有誰能告訴我?

2022-04-02 15:20:06 字數 1691 閱讀 6421

1樓:闢逸麗釋熙

愛情是倆個人相濡以沫,彼此心有靈犀,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你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倆個人一起感覺擁有了世界,無論何時何地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他(她)!感情有好多種;親情,至親的人家人兄弟姐妹,友情,同學同事還有兒時的玩伴都算是涉及到感情,戀情,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暗戀的人,暗戀你的人!

希望能幫到你 !

2樓:戎義須辰

愛情其實就是由情感所引入一種男女情感寄託代替品,藉著伴侶滿足心靈上的某個因為某種原因需求的愛或原因來渴求自己的滿足感,轉化為愛,從而有愛,愛有多種多方面,這只是單相的說明其一,謝謝採納!

3樓:函秀榮塔醜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愛情是什麼,感情又是什麼,有誰能告訴我?

4樓:范大號上大號

感情是你對於事物和人的喜怒哀樂,只要你有接觸的都會產生一種情緒,這就稱之為感情。

愛情應該是感情的昇華,這是很微妙的,他可以讓你積極向上,是一種急於求成的夢想也是動力。

對於自身來說,愛情是必要而可需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一階段,無論結果如何,都會讓你成長和而且變得完美。

同時愛情也是一種人與人直接的親密接觸,推進人類發展的最重要的情感。

5樓:斷浪彬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7樓:倫經

愛情是真心喜歡乙個人,願意為她付出一切,感情是,有好感

8樓:冒俊俠

愛情是一輩子,感情只是一瞬間

9樓:昝靈凡

愛情是異性產生的感覺,感情有很多種,友情,親情,包括愛情

10樓:

愛情是,鮮花盛開過後帶來的等待,捨不得就有了感情

愛情是什麼?...感情又是什麼~?

11樓:成子民浦軍

感情是在一起時間比較長,喜歡是好感,愛情就是有感情和相互喜歡。

到底愛情是什麼,到底愛情是什麼,什麼又是愛情?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

愛情是什么,愛情是什麼?

愛是喜歡,愛是給予和奉獻 情是兩人之間的互相吸引和傾慕。戀人間的 愛情 是純真 純正的,至善至美的,體現為雙方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有著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強烈願望。愛情是不分階級不分性別也不分種族的,那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依戀,一種牽掛那就是愛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

愛情是什么,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是兩個人 互相都愛著對方 每天想這對方,一種情愫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莫名的牽掛 說有就有 說沒就沒 愛情可以隨時發生 讓人幸福 愛情可以隨時結束 讓 淚 所以有還是沒有 只能自己選擇 愛情就是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