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味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味道?

2021-03-30 12:36:13 字數 4759 閱讀 6591

1樓:迪總

愛情的味道-酸

愛情是酸的,在愛情的世界裡難免會有戰爭。因為這個世界容不下第三個人的存在,醋意大發往往就是因為第三個人的插入,導致戰爭不斷甚至最終分手。

愛情的味道-甜

愛情是甜的,因為兩個人彼此能夠相愛證明了他們的緣分.每乙個愛情都會擁有甜蜜的瞬間,這也是最值得兩個人珍惜和回憶的地方。

愛情的味道-苦

愛情是苦的,因為既然相愛就要去認同和包容別人的缺點。有時候乙個人要為另乙個人做許多改變,就象刺蝟的愛情為了不傷到對方寧願褪掉身上所有的刺.

愛情的味道-辣

愛情是辣的,起初辣的熱烈,爾後辣的麻木,最終我們在辣過後體味到一種平淡但又無法忘記的感覺。

愛情的味道-鹹

愛情有時候是鹹的就象我們飯菜中放的鹽,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它的味道,但是它卻是必不可少的.

愛情的味道-酸甜苦辣鹹,其實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2樓:手機使用者

沒味道,只有感覺,甜蜜幸福,祝你健康快樂!

3樓:♛ 也許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何去何從,情恨兩茫茫;借酒消愁,為傷和痕,孤獨和悔恨,兩行淚已落;沉封記憶,無奈傷痛,憧憬未來,淡淡菸草!花以調,緣已盡;淚以落,愛已分;風以吹,情已斷;墜落紅塵,愛恨交加~起身之時,傷痕累累,抬手之間,兩淚墜地,轉身瞬間,何去何從?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心以死,心以傷,痛以嘗……(唉,有點傷感~悟出紅塵,遨遊情海!哈哈……得以佳人,夫復何求~)額,睡覺~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味道?

4樓:♂離落

愛情有時象蜜一樣甜, 有時想葡萄一樣酸! 有時象黃連一樣苦! 有時象辣椒一樣辣! 愛情也有酸甜苦辣!

像冰淇淋,女人對它的興趣要比男人多和大。

口味很多,有淡季和旺季。常吃一種,偶爾會膩,想換個口味,換來換去,有的人會懷念以前的那種味道,有的人會找到更喜歡的味道,有的人會迷茫,不知道到底哪個好,有的人也或許會慢慢不愛吃了,久而久之,忘了什麼味了。

有時候吃起來,讓你快樂,

有時候吃起來,讓你不舒服,比如碰上特殊期。

冰工廠和哈根達斯,味道不一樣,價錢不一樣,但目的是一樣的,選哪個?各有各的味,天生是一隊。

5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6樓:林咩咩

酸甜苦辣全齊,所以說,碰到真愛時所有事情都是刻骨銘心的

7樓:銘基永恆

甜甜的味道

還有幸福的味道 彼此牽掛的味道...並為對方的開心為開心 讓彼此開心為目的關係 當然也有彼此的磕碰與摩擦 總之有酸有甜 有苦有辣 呵呵 但更多的是幸福的感覺...讓你記憶深刻 對此可以用"may299 "的一句話總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是什麼味

愛情就是什麼味

愛情就是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你愛情是什麼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酸的,愛情有甜的,愛情有平淡的,愛情還有辣的,不同的愛情有著不同的味道,想知道自己愛情的味道嗎?不妨測試一下!

選一款首飾

答案分析:

a:甜甜的

你的愛情是甜甜的,可能是你本人就有著讓人看了髮甜的外表,可能是你在愛情中做的一些事情,讓他和你都感覺甜甜的,也可能是你內心的美讓他感到甜,你也會感到甜,你們在愛情的道路上,總是散發著青春活力,讓長輩見到欣喜,讓同齡人看到嫉妒,讓同事老朋友看到羨慕等等,和你們在一起的朋友也能夠感受到你們甜甜的愛意,就像水蜜桃的味道,令人無法忘懷。

b:酸酸的

愛情中的你們不能說是一帆風順,也不能算是相敬如賓,你們的愛情總是會經歷一些小小的磨難,但你們總會用自己獨特的辦法解決掉這些磨難,你們的愛情不是甜甜的,而是酸酸的,因為你們總是會遇到一些小磨難,你們不斷的解決這些小磨難,並樂在其中,酸酸的愛情味卻是你們最喜歡的愛情味道。

c:平淡的

你們對愛情的味道並不怎麼重視,你們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事業或孩子身上,因此,你們的愛情是平淡的,但平淡的愛情卻是走的最遠的,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卻是最健康的飲品,每天都得需要大量,但卻品嚐不出味道。愛情上的平淡,造就了你們事業的高峰,往往在有生之年,能夠站到社會的高處,讓人羨慕,或者你們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那麼你們的孩子將來必定會成為一位非常優秀出色的人。

d:辣辣的

你是乙個追求激情與刺激的人,對待愛情也是如此,你們愛情的道路上總不缺少刺激與激情,分分合合,讓旁人無法理解,但你們卻樂在其中,你們沒有普通情侶的浪漫,沒有他們的矯情,做事從來都是想幹就幹,果敢而又不缺精明,現代過於安逸,如果你們在古代,必定是上陣殺敵的夫妻將領,你們的愛情就是這樣,給人的印象就是辣辣的。

愛情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11樓:杯杯-的句子

無色無味,甜在臉上,痛在心間;笑在臉上,悲在孤獨。

12樓:匿名使用者

酸甜苦辣鹹都有,試試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是心痛的味道

戀愛是什麼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幸福的味道,不過這種幸福,有時帶酸,有時帶點苦,有時帶點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味道有時是甜蜜,也時也會有苦澀,但一場美好的戀愛大多時間裡是甜蜜的味道。

16樓:己柏餘聽芹

生活麵味,戀愛也是百味。

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感覺。

17樓:東欣梅雅昶

戀愛我認識是甜的味道

彷彿迷途的羔羊一般

在無助的時候

遇到可以得到幫助那種心情

戀愛甜中有些苦澀

雖然未必是美好的結局

依舊那麼憧憬

如故事一般的美麗

18樓:愈曦曲惜

熱戀就好,時間長了可能有些疲倦

19樓:徭冬殷秀敏

你吃過飯嗎?

你天天吃飯膩嗎?

愛情就是那種味道~

20樓:國英卑香桃

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21樓:碧果光翠巧

你自己去試試『不就知道了麼

22樓:褚傑庾凝雨

甜甜的,愛對人就好了

23樓:慄尋春豐濮

小的時候,不知道戀愛的味道。滿心歡喜的以為,它應該是香甜的,就像巧克力,就像牽牛花,就像媽媽藏在櫃子上面的麥圈兒。

長大一點,嗅到了別人戀愛的味道。滿心羨慕。它原來是艷麗華美的,就像玫瑰花,就像商店界的時尚店大大的玻璃窗字裡面紅色的緊身連衣裙。

我靜靜的等待,屬於我自己的戀愛的味道。靜靜的

我遇到了乙個又乙個的人,他們有不同的味道,也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戀愛的味道。

有些遠遠的飄來,猶如麥田裡傳來的麥香。

有些則淡淡的象一下子就飛不見的蒲公英。

有些很熱情。

有些讓我覺得很孤獨。

我會自己乙個人坐下來想一想,哪個才是我想要的味道。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還沒有找到。

我依舊乙個人,慢慢尋找,靜靜等待。

終於,被我碰到了願意為我遮風擋雨的人。他的味道和我一樣。難怪這麼親切。

我不再乙個人尋找。

也不再靜靜等待。

我們談心。

一起憧憬未來.

真希望能永遠這樣。保留這種戀愛的味道

24樓:紫婧鞠穎

戀愛是一種感覺吧,具體的講應該是擁抱著女友,握著她的手,聽著她的心跳感受她的氣息。感覺世界只有你和她兩個人,很幸福,很滿足你看她的時候彼此會被對方的眼睛所吸引。握著她的手的時候很舒適很激動

只想永遠把她擁在自己的懷抱裡永遠也不想放手

25樓:吉懌斛奇緻

那就得自己去體會了,別人說再多那也是別人的感受

26樓:惠基柔子瑜

屬相,星座,五行,用這些來決定愛情的人是最愚蠢的。只要你們以後能好好過日子就行了,何必在意這些。選日子,看八字,配屬相,你可以去問問那些離婚的人結婚時候是不是也做過這些,那為什麼還要離婚呢?

愛情是上蒼賦予人類最美好的情感之一,也是人類宗族繼續繁衍的一種保證。在愛情中的兩個人需要以真誠,包容,理解,理智為基礎,以溝通,關愛,呵護,捍衛,不離不棄相處方式來維繫感情。當然在愛情中不是看對方有多少你愛的優點,而是看你能多大限度的去包容和理解對上身上非原則性的缺點!

祝您在2023年幸福!

祝您在2023年幸福!

27樓:鄧教諾香桃

試一下就知道嘍,戀愛大多是被愛包圍,幸福的感覺。天天吃嘛嘛香,看啥啥順眼。採納最佳吧。親。

28樓:車晴蒿凱復

我們的痛苦**於愛,我們的幸福也**於愛

29樓:言君化英朗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七夕的真正含義,因拜祭 七姐 活動在七月七晩上舉行,故名 七夕 拜七姐,祈福許願 乞求巧藝 坐看牽牛織女星 祈禱姻緣 儲七夕水等,是七夕的傳統習俗。真正的愛不涉及任何價值關係,不涉及任何利益關係,沒有什麼期望,也沒有什要求,可以為對方生,為對方死,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這才是最真實的愛,無私 溫暖而純...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情的真正定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愛情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