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銀十 什麼意思?都說金九銀十是為什麼?

2023-05-15 20:45:03 字數 2599 閱讀 4311

1樓:易釋出房產網

「金九銀十」實際上首先是乙個時間的概念,在時間上因為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氣爽,開始進入秋天,按照人的消費心理,在花錢方面,投資方面心情有所衝動,這個我在零售業做多年,感覺非常明顯,只要進入到秋天,特別是冬季,特別是臨近兩節,家庭消費明顯增加,首先是乙個時間概念。

另外就是在房地產行業方面,很多的樓盤都會選在九月份,十月份開盤,這個時候恰好人們的消費心理比較鬆動,所以構成乙個相比於其他月份的比較高的購買,所以這兩個月的消費額會明顯高於其他月份,這就是乙個「金九銀十」的現象。

來自: 易釋出購房專家。

2樓:輕舞

金九銀十 「金九銀十」實際上首先是乙個時間的概念,在時間上因為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氣爽,開始進入秋天,按照人的消費心理,在花錢方面,投資方面心情有所衝動,只要進入到秋天,特別是冬季,特別是臨近兩節,家庭消費明顯增加,首先是乙個時間概念。 另外就是在房地產行業方面,很多的樓盤都會選在九月份,十月份開盤,這個時候恰好人們的消費心理比較鬆動,所以構成乙個相比於其他月份的比較高的購買,所以這兩個月的消費額會明顯高於其他月份,這就是乙個「金九銀十」的現象。 「金九銀十」已經成了各行業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銷售旺季的通用語,似乎不管市場現狀如何,金九月銀十月都會如約而至。

在房地產行業方面,很多的樓盤都會選在九月份,十月份開盤,這個時候恰好人們的消費心理比較鬆動,所以構成乙個相比於其他月份的比較高的購買,所以這兩個月的消費額會明顯高於其他月份,這就是乙個「金九銀十」的現象。 「金九銀十」是人才招聘旺季。九月和十月,畢業生找工作、社會人員跳槽,匯集成年度人才招聘的乙個高峰季節。

3樓:芨芨草

就是9/10月份時機最好。

4樓:蘑菇大仙

金九銀十準確地說就是九月和十月,這兩個月份是銷售旺季,一般各行各業都在這段時間降價**。值得注意的是,九月和十月也是假期比較多的、同時也是大家錢袋子比較鼓的時候,所以金九銀十也就有了最為明顯的基礎。

都說金九銀十是為什麼?

5樓:易尊金神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旺的季節(春為木,夏為火,秋為金,冬為水),是肅殺的季節,所以九月也就是金,銀之季,因為金銀是屬金的,所謂金九,就是中秋左右,慶祝一年收穫的時候。但是到了十月月就不行了。既然有收穫,就意味著有錢。

商家就容易把貨物賣出去。

金九銀十是什麼意思?

6樓:瓶說財經

春種夏長秋收冬藏,金九銀十來啦,瓶子美女告訴你,金九銀十是什麼梗?**最後的乙個小驚喜你們收到了嗎,偷偷告訴你答案也在後面喲,看出來了就告訴我唄。

7樓:次學岺儲鶯

「金九銀十」實際上首先是乙個時間的概念,在時間上因為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氣爽,開始進入秋天,按照人的消費心理,在花錢方面,投資方面心情有所衝動,這個我在零售業做多年,感覺非常明顯,只要進入到秋天,特別是冬季,特別是臨近兩節,家庭消費明顯增加,首先是乙個時間概念。

另外就是在房地產行業方面,很多的樓盤都會選在九月份,十月份開盤,這個時候恰好人們的消費心理比較鬆動,所以構成乙個相比於其他月份的比較高的購買,所以這兩個月的消費額會明顯高於其他月份,這就是乙個「金九銀十」的現象。

金九銀十到底是什麼意思

8樓:教育仁昌

金九銀十實際上是乙個時間的概念,在時間上因為九月份和十月份進入秋收時令,是農業收穫的季節,按照人的收支消費心理,在消費、投資等費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帶動,在秋冬兩季,特別是秋季的時候,家庭消費明顯增加,是乙個隨時間季節而消費的金融概念。

9樓:帥帥的花

意思是九月像金子是收穫的季節,是掙錢的好時段,十月也還不錯,各種機會還是很多。

10樓:齊家

算一算你家裝修要花多少錢】

金九銀十一直以來都是樓市中的乙個節點,在這段時間買房子是乙個好時機。對於購房者們來說,越是到了這個時候,越是需要謹慎。那麼,金九銀十什麼意思呢?

金九銀十有哪些置業攻略呢?下面就跟著一起來了解一下吧。一、金九銀十什麼意思1、 金九銀十也就是九月份對於銷售行業的公司來說,就是拿出業績的**時間,十月份相比九月份差一點。

2、 這種現象可能是因為九月十月入秋了,是收穫的時節,人們都比較有錢,所以消費慾望相比其他的月份要高很多。雖然現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種地,到了秋天就會有收穫,但是這種消費習慣就這樣保留下來了。二、金九銀十置業攻略1、很多年輕人都是第一次買房,所以在嗎、購房之前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自己的支付能力是否能夠購買,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些。

2、買房不像是買菜,談好了**給完錢就行了。要學會多聽多問,不要輕易交認購金,更不要輕易就簽合同。有問題就問清楚,千萬不要馬虎。

3、選擇生活配套成熟的小區,不僅可以提公升生活的質量,滿足日常需求,還有很好的增值空間。不要完全都聽信售樓人員的說辭,一定要親自去現場勘查,堅信眼見為實。4、看房時觀察大環境,周邊的配套如何以及交通是否方便,附近有沒有娛樂場所或是有汙染的工廠。

淡定面對售樓部的**方式,不要輕易做出決定。總結:關於金九銀十什麼意思呢?

金九銀十置業攻略有哪些呢?相信大家看完文章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面的內容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和建議,如需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繼續****。

輸入面積,免費獲取裝修**】

為什麼說十羊九不全,十羊九不全什麼意思

中國民間有 十羊九不全 的說法,認為屬羊的孩子沒出息,婚姻不幸福。十二生肖各有優缺點,其中龍 虎 馬最受青睞。按照中國人的說法,馬是一種精力充沛的動物,與成功密切相關,馬寶寶 會被賦予 馬到成功 龍馬精神 等美好夙願。就連鼠也被認為是聰明靈活的,蛇則看起來像一條迷你龍。但羊的優勢較少了,按照一些迷信...

十拿九穩是成語嗎,成語十拿九穩什麼意思

是成語,十拿九穩,十全十美,七上八下,都是成語。十拿九穩是成語 同義的是 十拿九穩 比喻很有把握。作謂語 定語 賓語 狀語 指很有把握。十成九穩 指相當穩妥可靠。作賓語 定語 指有很大的把握。十拿十穩 比喻完全有把握。作謂語 定語 賓語 狀語 指很有把握。成語十拿九穩什麼意思 十拿九穩 sh n j...

俏金族是老鳳祥銀飾嗎,老鳳祥銀飾什麼標誌

不是,俏金族也是乙個銀飾的品牌,如果出現在老鳳祥的店裡,只能說明,他們是合作關係。老鳳祥銀飾什麼標誌 老鳳祥的logo標誌如下 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2012年營業額255億,是百年民。專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屬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 正是由創始於1848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