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愛情是什麼,到底愛情是什麼,什麼又是愛情?

2021-03-24 09:35:16 字數 5235 閱讀 2558

1樓:乃昔情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2樓:生蝶杞珍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果你是愛對方的,那麼你應該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

愛情是什麼?在我眼裡,愛情是美麗的白雪世界,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感動與驚喜,是澎湃的激情,是極地絕美的景致。愛情最公平,好比皚皚白雪,無論現實的你是怎樣的富有或貧瘠,在愛情中都將獲得同樣的美麗與感動。

而現實是陽光,終將會慢慢消融潔白無暇的銀色世界,使之袒露出原有的——或美麗或荒涼的真實。

所以,愛情又是一種短暫的激情,一種一定會很快過去的激情。無論心靈曾怎樣為這份相遇感激過命運,愛情的那份震顫人心的激情依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像陽光照射下的茫茫雪原般恢復它本來的面目。——是的,是本來的,原有的,真實的,自然的面目。

但是,當你置身於陽光下不再潔白無垠的世界時,你不能說曾經的白雪世界是不真實、不存在的,因為,她確實存在過,美麗過,裝點過也豐富過我們的人生,就像愛情,擁有過,便不能說曾經被愛情欺騙。失去她,只是因為現實的陽光已將她融化——總是要融化的,總是要回到生活原有的軌道。

如果乙個人只能愛、只會愛、只愛雪后的世界,那麼,他將永遠走不出一次次令他失望的境遇。

我從不嚮往那種激情式的、令理智脫軌的愛情。我要的、等待的,只是激情過後、冰雪融化後真實的山川和田園。——如果,陽光照耀下真實的家園依然是我愛的;如果,激情褪去後的那份感情依然是我無法割捨的,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是我的渴望和夢想,這樣的牽掛就是屬於我的——愛情..

3樓:微生廷謙龍碧

*十分厭惡**攬得天下財答案之人*

愛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十分厭惡**攬得天下財答案之人*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十分厭惡別人**攬得天下財的答案*

4樓:張清竹卜儀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

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

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出是可以相互感染的,最後變成一種互動,一種能量的轉換和共性。當你為專業和工作付出很多時,你沒法不愛它,愛它,就會為它付出得更多,在這種美好的迴圈中,你不斷提高、進步、生活也變得充實。所以乙個吝嗇於付出的人,一定也沒有什麼愛。

愛,不是被愛也不是等待,愛是先把自己交出去,然後才能得到的花朵。

愛需要表達——

我們要與戀人相處,以期得到心與心的碰撞,情與情的交融,思想與思想的溝通,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正在經歷或將要經歷愛情,我們為愛情激動,我們為愛情燃燒,我們因愛情而煩惱,無疑我們的愛需要說出來,同時還需要信物傳情,愛的表達不僅僅是語言表白,還有行動。我們不僅要學會表達愛,還應善於發現和體會別人不同方式的愛的表達。

愛要適度——

母愛是最無私的,但是如果對孩子太嬌寵,或者太嚴格,都可能會使母親自身變成孩子成長的模具,使他們的性格過於柔弱,或者過於執拗,這對他們

未來的社會生存和生活都是很不利的。女人對丈夫的愛也是同樣的,如果放得太開,會把男人慣壞,如果抓得太緊,則會使男人太累,鴿子天天放出去,天天飛回來,鳥兒被關在籠子裡一旦放出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愛是黑夜的星辰,我們的生命因了它而燦爛、永恆。

愛就應當讓愛與愛之間保持一定的尺度,要適度,這是一種交流。

愛需要走出沉重——

所有的愛也許都有沉重的一而,為了愛必須走出愛的沉重,為了愛,還需要割愛,不然,愛就會成為一種包袱,要影響到我們理想的追求和事業的前行。

愛是生命的見證——

只有愛才是生命的見證,只有愛的語言才是生命裡最美好的證言,愛過,這便是生命的全部意義,也正因為愛過,才會贏得愛,以自己的愛心點燃他人的愛心,生命才有意義。

5樓:壬竹青冷詩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一種沉重,在某種程度上。

愛情不是1+1=2,愛情是0.5+0.5=1,愛人之間就是要彼此犧牲自己的個性,彼此謙讓,彼此容忍。

如果說人是女蝸用泥捏出來的,那麼愛人之間就要先把自己打碎,然後在融合到一起,重新調和,塑造出新生。這樣一來,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因為體內流淌了對方的血液,所以生活中便多了幾分沉重,多了幾分責任。你的每乙個決策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愛情是水,可以滋潤生命,同時,又淡薄寧靜

愛情是火,可以燃燒激情,同時,又需要不斷的消耗雙方耐心的「氧氣」

朋友,愛情是什麼

我說,愛情就是愛情。/

到底愛情是什麼?

6樓:乃昔情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7樓:艾秀梅廣醜

愛情是兩人在一起時開開心心,分開時彼此牽腸掛肚。會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寧願為愛人削去身上所有的稜角只是為了和心愛的人長廂廝守,愛情需要彼此信任,相互包容,有時浪漫有時平淡,但會刻骨銘心,即使相愛的人最終不能在一起,也會衷心的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好。這就是愛情。

衷心希望你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的等待會早日結束,擁有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

8樓:鈕汀蘭於碧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到底愛情是什麼,什麼又是愛情?

9樓:狄思博鞏合

愛情就是女性和男性荷爾蒙在作怪。愛情就是受荷爾蒙影響後對對方產生依賴。什麼時候都想膩著。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1樓:樊霞律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

12樓:邊新雪汪邵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定要擁有的,相信一見鐘情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等他歸家的夜裡,為他一遍又一遍地熱早已冷卻的飯菜!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出門上街買菜,買完之後才發現籃子裡全是他愛吃的口味!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悄悄為他買好藥放在他的口袋,然後附上一張紙條:一日兩次,一次兩片!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不是在颳風下雨的夜晚你打**告訴她要她關好窗,不是在她高興的時候你在她耳邊的悄悄情話,更不是她搬家的時候你為她抬最重的家具~~~~而是,而是在她出事的時候,你可以頂天立地的站在她

13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14樓:江貞芳金蓉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生氣之後能夠很快重新和好。能夠體諒對方。

15樓:only林簡簡

如果你對他失去信任,也許,狠下心放下他,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嗎。那是犯賤,是縱容他的肆虐。

如果他不是的話,會這樣屢次犯賤嗎。

所以不需要同情他。

但是,有時候。乙個女生如果很愛那個男生。

她會選擇留在他身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為她改變,即使不是全部,可他知道錯。

有時候,感情就是真麼讓人捉摸不定。

要學會愛自己,放下他,還有更好的。

因為你會選擇。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想你看完後會給你啟發,讓你明白愛情是什麼?我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他 她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哪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愛,從無說起,卻在想念,對方在你面前,你卻假裝不在乎,所以我覺得愛情是一種感覺,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過程,我說不出愛情是什麼,但我明白 愛情是幸福的,同時也是苦澀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