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2023-03-04 07:50:02 字數 2212 閱讀 2786

1樓:世玉枝裘婷

我想你看完後會給你啟發,讓你明白愛情是什麼?

我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哪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我很愛她(他)!」

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

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

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

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友情,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乙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感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得到的呢?

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

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相守,卻不能理解其含義,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

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運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

——請不要輕易言愛!

——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

每乙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我們永遠不懂對方的心。

愛情到底是什麼? 100

2樓:在清涼山打哈欠的耳廓狐

1.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信任,體諒,關心。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遇到困難一起面對,不離不棄。

2.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3.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跟乙個在一起很舒服,你不用說他知道你想什麼你需要什麼在一起互相幫助互相嫌棄受欺負了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的人。

4樓:熬過所有苦

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有開心有爭吵,但是還是捨不得離開對方,很多事情不是值不值得,只是看你願不願意。

5樓:網友

所有愛情如果不是兩情相悅,都會讓人覺得特別心酸吧。問世間情為何物,其實就是一物降一物。有時候不喜歡就是真的沒法喜歡。

6樓:電腦頭火機

愛是一種信仰,愛是一種承諾,愛是一種行動,愛是一種精神,愛是世界上最複雜又最簡單的東西,沒有人會說清楚到底什麼是愛,不管你是乙個將軍還是老百姓,無論你的財富有多少,你都會陷入這個愛情的泥潭裡,這就是人性中最難理解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沒人能夠完全的定義。只不過是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理想中的狀態,現實生活中很難去說明!

8樓:李姐的小菜園

愛情就是兩個未婚男女,先是彼此都有好感。後來也產生了愛意,想繼續發展為戀人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

愛情是一種感覺,深深的沉浸在他的世界無法自拔只要想到他就會很快樂、很甜蜜。

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你的情緒。

愛情更重要的是包含責任,能享受相聚時的快樂,亦要接受離別時的痛苦。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愛,從無說起,卻在想念,對方在你面前,你卻假裝不在乎,所以我覺得愛情是一種感覺,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過程,我說不出愛情是什麼,但我明白 愛情是幸福的,同時也是苦澀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

愛情到底是什麼?? 5,愛情到底是什麼?

對於 這個問題。我想一千個人會有一千個答案的。我的答案是 愛情就是隨時隨地都會想到這個人,儘管他讓你痛讓你傷,但被痛過傷過之後,只要彼此還有希望,你還是會選擇義無反顧的繼續回到他的身邊,選擇繼續愛他。永遠。愛情是兩個彼此相信的人之間的相互吸引,是相互理解 相互扶持 相互愛慕!愛情總不可能是一番風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