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2021-05-04 14:01:56 字數 2142 閱讀 7281

1樓: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有人說愛情是一顆樹需要兩個人來澆灌。

這無疑是在明確的告訴我們,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有人從字的角度思考過希望你能從中受到啟發:」愛情」但從字的角度來看,其中都暗藏了乙個鮮為人知的的:「心」字。

兩個人的心組合在一起是什麼呢?是愛情。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愛情是互相的,愛情是:「心心相印的」

朋友祝你好運。

2樓:門德磨雀

其實愛情就是這樣啊!浪漫的愛情可以說真的不會長久!只有平凡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要想有真正的愛情,你就要去適應去接受平凡的一切!所以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這樣簡單平凡的愛情,才是真正我們想要的!

3樓:雙雨梅吾儒

.愛情是苦酒

呵呵是發傻

是少心無肝

是折磨呵呵還有好聽的就是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自己去理解吧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愛情是專指兩性相互"愛慕"而產生"感情"的"比喻".愛情是需要"維護"的.人的 "感知"是隨著"環境"改變的.

兩性間"感受不同""意見不一"是會時常發生的.是 需要"調整""協調"的.這就是"愛情的磨合".

俗語說"合則兩利,分則兩失".要想 "永褒愛情青春",雙方要互諒互讓.只有這樣才會"永久".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登上峰頂幸福享受也可以讓你跌倒深淵痛不欲生 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時候羨慕自己痛苦的時候孤獨無助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成長相互學習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彼此呵護彼此相依 真正的愛情像一塊糖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丟 真正的愛情像一把散沙 握緊會流走 鬆手會流走 真正的愛情可能就是剛剛好 我和你在一起開心幸福沒有負擔不壓抑不痛苦 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彼此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6樓:炙熱

感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我現在經歷的正是這個問題 也困擾過我 我也一直在好奇 愛情感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 相互信任 相互理解 不是所謂的每種情話 還有每乙份感情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每個人都要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沒有所謂的不合適 也沒有所謂的適合 也沒有那麼多的話來表達 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一起奔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奮鬥 而不是不合適就分手 是要互相去維持 單方面的感情完全沒有用 我們活在了這個快節奏的什麼社會 感情偏偏變成了快餐式戀愛 以往沒個人都能找到能陪著自己走下去的另一半吧 兩個人如果不能走到最後也沒有關係 畢竟是兩個靈魂相撞和在一起 不是去猜測不是去傷害 愛情是平等的 是在剛開始在一起的基礎上都能把兩個人都變的優秀 變的強大 互相成長 不是為了利益 權衡 以往沒個人都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找到自己真真正正的靈魂伴侶

7樓:百度使用者

早! 真正的愛情,我也是懵懂~並且憧憬,不過只說一句俗語,我想你會慢慢體會的!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相愛,能在「又二」上找到愛情,這是最大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樣的愛情,被他弄丟了

10樓:叫我囍神

包容,信任

互相成長的過程,心裡都是他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想你看完後會給你啟發,讓你明白愛情是什麼?我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他 她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哪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愛,從無說起,卻在想念,對方在你面前,你卻假裝不在乎,所以我覺得愛情是一種感覺,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過程,我說不出愛情是什麼,但我明白 愛情是幸福的,同時也是苦澀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