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醫保通費用補償醫療保險可靠嗎

2023-05-15 18:30:03 字數 2495 閱讀 7770

1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在市場上的百萬醫療保險當中,這款產品算不錯的了,只是不能單獨購買。

2樓:廣嶽烏孫騫澤

新農合也可以算,但不管社保醫療還是新農合,華夏醫保通都有1萬的免賠額,這是所有百萬醫療險的特點。

3樓:職場小花學姐

您好。華夏醫保通費用補償醫療保險是百萬醫療險的一種,通常是以附加投保的形式出現。[抱抱]該險種包含一般醫療保險金和重大疾病醫療保險金兩項保險責任。

其中一般醫療保險金涵蓋了住院醫療保險金以及特殊門診醫療保險金;重大疾病醫療保險金涵蓋了重大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以及重大疾病特殊門診醫療保險金。[抱抱]需要注意的是,百萬醫療險適用的是醫療費用補償原則,醫保已經報銷過的醫療費用百萬醫療險是不會再次報銷的,並且報銷的費用不會超過實際損失之和。

提問。是住院費用醫保報銷以後超過一萬以上的費用報銷嗎?

是的呢,[抱抱][抱抱][抱抱]有看您具體的保單是定額還是按照比例。您可以把您的合同拿出來哦[抱抱][抱抱]

提問>

親親,住院報銷住院保額 100萬免賠額 1萬/2萬最高報銷比例 100%住院天數限制 條款未提及報銷藥品範圍 不限社保住院津貼 無特定傳染病確診保險金 無。

按照比例可以全報。

華夏醫保通最大缺點是什麼 華夏醫保通人人都能買嗎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全面的重疾險對比測評在這裡:《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華夏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資金雄厚的保險公司,在2023年已晉級為特大型險企。這個公司比較注重的是年金險與重疾險這類險種,為此該公司推出了常青樹、福臨門、喜盈門等系列的產品。

華夏銷售的保險產品有很多,我們就分析一下比較熱門的常青樹多倍版這款重疾險,以此來了解這個公司:

常青樹多倍版是一款多次理賠的重疾險,是保障終身的。

1、保障內容比較全面,在重疾、中症、輕症上都做得不錯。

2、間隔時間只需180天,是乙個較短的時間了。

3、對高發的惡性腫瘤比較友好,在疾病分組時將其單獨分為一組,提高了多次獲賠的概率。

不過常青樹多倍版有些比較明顯的缺點,例如說,**貴,年交1萬,這真的對多數家庭來說是一種經濟壓力。再有就是,它的保險槓桿低,最長的繳費年限只有20年。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還是比較適合有足夠預算的人購買。

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看看我這份:《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多比較比較。

醫療保險華夏醫保通有什麼優勢

5樓:奶爸保

華夏醫保通因為不斷地更新公升級,衍生出了5個不同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各自的優勢,接下來奶爸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一、醫保通是什麼?不同版本有何區別?

需要注意的是,這幾個醫保通版本都不能單獨投保,需要和指定的華夏保險產品一起購買才行,所以投保並不是很靈活。

下面我們先來看看醫保通幾個版本的形態圖:

根據上面的**,我們可以看到醫保通產品大體可以分為以下3類:

1. 百萬醫療保險

百萬醫療保險的作用就是解決高額住院醫療費用,醫保通能發揮這個作用的產品只有旗艦版、旗艦增強版以及普惠版這三個版本。

這三個版本的區別主要體現在續保條件和特色責任上。

2. 特定藥品保險

醫保通特藥版的醫療保障只有200萬抗特效藥費用+癌症確診後3年用藥。

看上去有點像最簡化的百萬醫療險,保障範圍縮減到只有癌症特藥;

所以這個版本只適合作為補充醫療保障,如果想要全面的醫療保障還是需要考慮其他百萬醫療險。

關於《百萬醫療險怎麼買最好?什麼是免賠額?》,想要健康保障的朋友可以看看。

3. 防癌保險

表中最後乙個醫保通防癌版屬於這一類別,只能保障癌症方面的醫療費用,如果是一般疾病住院,是沒有賠付的。

如果想要補充癌症醫療保障的朋友,可以考慮。

總之,醫保通的型別還是比較豐富的。奶爸建議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考慮一下這款產品,畢竟年紀大的都很難購買百萬醫療險。

6樓: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通是華夏人壽推出的一款百萬醫療險,保障範圍非常廣泛,主要分為住院醫療和特殊門診兩個方面,住院醫療就是藥品費、床位費、膳食費、診療費、護理費、手術費、化驗費這些住院發生的費用,癌症放化療費。

7樓:果果的笑傲江湖

醫療險的話建議看看支付寶裡面好醫保長期醫療。

醫療保險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醫保,醫療保險需要連續交納多少年,才可以在退休以後終身享受醫保?

根據規定,如果想要終身享受醫療保險的待遇,男女性分別要在退休前繳滿25年 20年醫保。如果未交夠規定年限就停繳,那就不能享受醫保待遇了。如退休年齡到了,但醫保沒交夠20 25年,還想要終身享受醫療報銷的待遇,需要在退休後一次性補繳醫保費用。1.政策規定 男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5年,女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

社會醫療保險的費用徵繳

醫保機構徵繳部門受理參保單位填報的 醫療保險繳費基數變更申報表 並要求提供以下資料 1 工資發放明細表 2 參加醫療保險人員增減明細表 3 醫保機構規定的其他資料。1 醫保機構徵繳部門審核參保單位填報的繳費申報核定 及有關資料。審核通過後,辦理參保人員核定或增減手續。2 醫保機構徵繳部門根據繳費申報...

退休人員醫療保險如何計算,退休後醫保個人帳戶是如何計算的?

50歲前 醫療個人帳戶 繳費工資 0.2 繳費工資 0.02 年齡 50歲後 醫療個人帳戶 繳費工資 0.2 繳費工資 0.35 年齡 如果她是你在你麼單位以單位名義退休的,你們單位只有要有人繳納社保,她就可以直接享受醫療保險,如果你們單位有一天消失了,沒有在職人員繳納醫療保險了,就停止她的醫療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