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One現在多少錢?

2023-05-15 18:30:04 字數 746 閱讀 7200

1樓:甲雨蓮

谷歌nexus one手機配置一覽 ·1ghz snapdragon平台處理器 ·最新版android 系統 ·英吋480×800 amoled電容屏 ·支援重力感應 ·內建gps導航 ·具備無線wifi ·採用3.

5mm標準耳機介面 ·支援電子指南針功能 配置已經出來了。 看的明白吧。

2樓:倩倩

現在參考** 3699元,google nexus one是谷歌推出的第一部自有品牌手機,搭載的是android os 智慧型作業系統。該機上市時,其硬體配置的強悍程度足以使其它android手機汗顏,但由於之後更多**機型的陸續上市,其強悍的配置就失去了獨一無二的特性,但總體來說,這款手機的提公升還是不少的。

google nexus one碩大的英吋的amoled螢幕幾乎佔據了整個手機正面,480×800畫素的解析度使其顯示效果非常細膩。該機內建一枚5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還配備了led補光燈,拍攝效果不錯。

google nexus one配置了一顆高通snapdragonqsd8250主頻為1ghz的處理器,配合512mbram+512mb rom的記憶體組合為系統的執行提供了足夠保證。google nexus one超大的塊頭但機身僅有看上去非常有特色。

該機雖然上市已有不短時間,但其硬體配置在今天看來依然屬於主流標準。此外,google nexus one加入了谷歌語音搜尋、語音文字、實時街景等功能,表現非常全面。現在這款手機**已沒有之前高不可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為什麼鮮魚不宜現殺現吃,為什麼魚要現吃現殺?死魚和活魚的味道有什麼不同?

很多人都是現殺來就煮著吃,咋不能現殺現吃啦 為什麼魚要現吃現殺?死魚和活魚的味道有什麼不同?活物質裡都存在抄一種科學不襲能解釋的能量場,bai而這種能量場正du是刺激味覺的最好激素,每種實zhi物的味覺不一樣,正是 dao他所擁有的載體不一樣。為什麼現在都要鮮活,都要採用大自然的東西。這些個都是原始...

曇花一現的現什麼意思,曇花一現什麼意思

曇花一現,指美好的事物出現的時間很短。曇花是一種灌木狀肉質植物,花朵非常美麗,但是開花時間卻只有3至4小時,可謂十分之短。人們用曇花一現來比喻美好事物不持久。曇花一般在夏季開花,開花的時間在晚上20 24點左右,花期很短,盛開為白色的花,非常美麗。花敗後閉合像燈籠狀,花可以做湯口感細膩柔滑可口。現 ...

現上轎現扎耳朵眼 這句俗語的典故

回答如下 現上轎現扎耳朵眼,是一句俗語。形容一些人或者是事,平時沒有準備,臨時慌忙應付的行為,明顯帶有貶義。與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的意思相同。這樣的事情,在許多地方都不同地存在著。俗語俗語,是漢語語彙裡為群眾所創造,並在群眾口語中流傳,具有口語性和通俗性的語言單位,是通俗並廣泛流行的定型的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