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高自動化的全自動鎖螺絲機多少錢一台?

2023-05-15 18:30:05 字數 995 閱讀 8523

1樓:網友

自動鎖螺絲機有比較多的型別:全自動鎖螺絲機、桌面型鎖螺絲機、**式鎖螺絲機、視覺定位鎖螺絲機、多軸式鎖螺絲機、轉盤式鎖螺絲機、手持式鎖螺絲機,諮詢的時候維高自動化之所以沒有馬上給出**,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看到您的產品、螺絲型號、需要的扭力多少?這些都是需要維高自動化去了解的,我們需要為客戶的單件產品設計夾具,起固定作用,來保證每一台全自動鎖螺絲機的穩定執行,維高自動化要為每一台出廠的全自動鎖螺絲機裝置負責任。

2樓:放下我來人

主要是看您需要什麼型別的自動鎖螺絲機,自動鎖螺絲機的型別有很多種,有:全自動鎖螺絲機、桌面型鎖螺絲機、**式鎖螺絲機、視覺定位鎖螺絲機、多軸式鎖螺絲機、轉盤式鎖螺絲機、手持式鎖螺絲機,這樣維高自動化才能設計方案,如果您不知道選擇哪種型別的自動鎖螺絲機,沒關係,維高自動化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幫助您選擇,以上所講的自動鎖螺絲機種類,維高自動化都可以實現~

3樓:小淘專員

自動鎖螺絲機有很多種型別的,看您需要哪種型別的裝置,每一款的自動鎖螺絲機**都是不一樣的,具體可諮詢一下維高自動化這邊,因為別人廠家需要了解您的需求才能量身設計屬於您的自動鎖螺絲機裝置以及方案、**等。

4樓:

網上那些標明的**都是扯淡的,都不是一些實際的**,問了也是白問,如果是要購買一台自動鎖螺絲機或者諮詢自動鎖螺絲機**方面的問題,是需要跟維高自動化這邊溝通的,因為維高自動化要根據您的產品以及實際情況來設計方案,才能給出準確的**給到您,前期會需要您提供產品、螺絲等方面物品。

5樓:精心鎖螺絲機

維高做點膠機出名,自動鎖螺絲機應該也可以的。

6樓:深透還完滿灬君子蘭

首先這個全自動鎖螺絲機裝置的**並不是一口價的,為什麼呢?因為維高自動化廠家是需要您提供產品、螺絲方面進行乙個前期評估的,因為有些產品或者螺絲方面是不太適合做自動鎖螺絲機的,再加上每一款的自動鎖螺絲機**都是不一樣的,具體方面要找廠家維高自動化諮詢一下比較好。

為什麼要用自動鎖螺絲機,使用自動鎖螺絲機的好處

自動鎖螺絲機 自動送鎖螺絲機 工業擰緊系統 螺絲鎖付機械人等,是用以取代傳統手工擰緊螺絲的機器。手工的螺絲擰緊又包括純手工擰緊和電動螺絲刀或者氣動螺絲刀擰緊兩種,後者通過電動或者氣動的方式產生旋轉動力,以代替頻繁手工的擰緊動作,在某種程度上減輕了鎖螺絲的工作強度,但由於手工放置螺絲和對準螺絲頭部仍需...

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

一 自動鎖螺絲機對螺絲的要求有以下 1 螺絲長度及規格。螺絲的總長必須要大於螺絲帽經的1.2mm以上,螺絲孔深度不超過40mm。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檢查螺絲孔位周邊10mm內有沒有障礙物,因為障礙物必定會影響生產中的操作。另外螺絲孔位表面一定要是是平面活著小於30度的斜面。www.dh kc.com...

國內自動鎖螺絲機廠家排名靠前的主要有哪些

現在其實說起來排名靠前的也有不少,但是現在的螺絲機市場已經是非常透明化的,主要是選擇產品 服務好的 售後好的的廠家。自動鎖螺絲機廠家還是幾家老牌子的比較穩定,畢竟專業專注十幾年 找廠家,最好是根據就近原理來選,這樣廠家可更好的根據產品 和需求來設計方案,國內做的好的有貝迪螺絲機,螞蟻螺絲機等,螞蟻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