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Win7共享,win7如何設定檔案共享

2023-05-15 13:55:05 字數 1569 閱讀 5684

1樓:識寒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儲存!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共享---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選擇 高階共享。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共享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工具材料。win電腦,印表機。

方法步驟。一、設定共享。

5、共享設定基本完成。

二、修改印表機共享。

win7如何設定檔案共享

3樓:枝其

如果在檔案區域網中通過共享之後,主要使用者主提供訪問的許可權之後,就可以其它的電腦訪問到主機上共享的檔案,主要在電腦上通過共享的方式,就在區域網上進行相互傳輸檔案。那麼如何設定資料夾共享呢?下面是學習我給大家整理的有關介紹windows7電腦如何設定檔案共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在檔案內容找到需要共享的。檔案,在檔案內容存放一些需要被共享的檔案內容。

然後在右鍵資料夾,在彈出選項框中,選擇屬性的選項。

在彈出屬性的設定選項中,點選「共享」的選項,然後通過設定之後。

選擇完共享之後,在網路檔案和資料夾共享的位置,點選「共享」按鈕選項。

在檔案共享中,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選擇中使用者。然後點選「共享」的選項。

在網路發現和檔案共享,為了起到安全的作用,選擇「否,使已連線到的網路成為專為用網路」的選項。

在資料夾的已共享,然後在檔案共享的內,在各個專案中可以看到檔案路徑。

windows7系統的網路共享如何設定

4樓:長青數碼

想要開啟windows7系統的網路共享如何操作?win7共享怎麼設定?下面我就為大家帶來win7系統設定區域網共享教程,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win7共享怎麼設定?

1. 把win7的guest使用者開啟。開啟win7的'控制面板=》使用者與安全=》使用者賬戶=》管理其他使用者=》點選guest使用者,進行開啟。

2.解決登入是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問題?點開「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下的「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欄,繼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右邊有乙個往下拉的豎欄一直往下拉。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然後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資料夾如何進行共享開啟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的方式有兩種方式。(直接點右鍵共享然後選中特定的使用者和在屬性那共享。

在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新增guest使用者,設定guest使用者的許可權。然後點選「共享」按鈕。

如何設定win7系統螢幕解析度,win7如何設定電腦的本機解析度?

可準備一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膝上型電腦,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後即可進行螢幕解析度的調節 1 右鍵點選螢幕空白處,點選 螢幕解析度 3 選擇 確定 後,會出現顯示設定的選單,選擇 保留更改 win7螢幕解析度設定方法 1 在螢幕上右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2 點選 高階設定 3 在彈出...

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mywifi key 12345678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

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

一 首先,開啟win7電腦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 時鐘 語言 和區域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 更改顯示語言 四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呢 更改鍵盤 五 最後,即可在視窗中以下位置設定輸入法,問題解決。到控制面板裡去設定 1進入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