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共享wifi熱點

2023-02-13 19:35:03 字數 5706 閱讀 3088

1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2、按確認後會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

3、在命令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n7key=ghost519com(ssid的後面是使用者名稱,key後面是密碼,注:無線網路密碼,8個以上字元)

4、這時在桌面右擊「網路」,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看看是不是多了有多出的這一項「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這個鏈結,這時選擇你目前所連線的網路連線,然後右鍵,開啟「屬性」,選擇「共享」,勾選「允許其它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h)「,在下面找到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網絡卡,然後點確定。

5、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win10怎麼共享wifi熱點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10怎麼共享網路給手機,當然是建立熱點了。不過wifi熱點現在也可以能過第三方的軟體來實現不過電腦上能少安裝一些軟體就少安裝一點吧!功能都是差不多的。

1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去驗證一下吧!

end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end1進入介面卡設定介面看看是不是多了如下圖所示的這個網路連線。

2然後在手機上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剛剛設定的那個jingyan那個wifi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使用電腦上的網路了。

win7系統怎麼設定wifi熱點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使用快捷鍵windows+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無線名字) key=00000000(8位以上密碼);

3、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按下回車鍵後,會提示「已啟動承載網路」,虛擬無線熱點建立完成。

win10怎麼wifi熱點共享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步驟點選電腦工作列右下角功能選單-【所有設定】點選【設定】-【網路和internet】

【wlan】-【管理wi-fi設定】

若筆記本連線過的wifi網路都會在管理已知網路列表中。

點選其中你有所有權的wifi,即你知道此wifi的密碼,點選共享。

輸入此wifi的密碼,點選共享。

共享成功。

win7系統怎樣安裝wifi熱點

5樓:華碩服務

安裝個wifi熱點的軟體,然後執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開啟。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二、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ace-pc key=12345678」,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個wifi熱點,如下圖所示:

命令執行成功之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網路連線」2(需要大概一分鐘的時間,請耐性等候),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三、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這裡是cmcc-edu),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四、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到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ace-pc,輸入密碼12345678,就能共享上網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線網絡卡用360免費wifi

win7系統跟win7系統怎樣共享印表機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1、右下角網路訊號處單擊。2、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在「檢視活動網路」處單擊設定成「家庭網路」。

3、選擇「家庭組和共享文件」。

4、在「共享庫和印表機」中「印表機」或其他前打對勾,然後下一步。

5、建立好後會出現乙個密碼,機器建設家庭組,通過密碼就可共享檔案。

6、家庭組區域網建好後,左上角「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7、點選「家庭或工作(當前配置檔案)」設定(其他都啟動只有「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8、在左下角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

9、點選「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10、家庭組都設定好後就可直接搜尋出想用的印表機,然後一直點下一步就可以完成設定。

11、如上述步驟還不能完成印表機設定,那就點「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然後點選」瀏覽印表機「或」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選擇第乙個,然後點選」下一步「。

12、出現鏈結印表機的電腦(如不出現請檢查主機家庭組是否設定正確),然後雙擊「主機」這時可看到主機上的印表機,然後雙擊印表機,下一步就可完成印表機共享的設定。

13、如雙擊「主機」後提示「請輸入網路密碼」進行如下步驟:進入這個介面點選左上角「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14、點「家庭或工作(當前配置檔案)」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然後返回第十步就可以正確設定。

9樓: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跟win7系統共享印表機共享,先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並點選【新增印表機】,如下圖:

如果前面的幾步設定都正確的話,那麼只要耐心一點等待,一般系統都能找到,接下來只需跟著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如果耐心地等待後系統還是找不到所需要的印表機也不要緊,也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找到連線著印表機的計算機,點選【選擇】,如下圖:

選擇目標印表機(印表機名就是在第二步中設定的名稱),點選【選擇】,如下圖:

接下來的操作比較簡單,系統會自動找到並把該印表機的驅動安裝好,至此,印表機已成功新增。

用wifi如何實現win7系統下的印表機共享?

10樓:烏娜姬

1、我們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然後儲存修改。

3『接著我們開啟「計算機」右鍵選單,選擇「管理」

4、在「計算機管理」中,我們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雙擊guest 。

5、在「guest屬性」中,將「賬戶已禁用」取消勾選,然後確定。

6、接著我們開啟開始選單,輸入 並回車。

7、開啟「本地安裝策略」之後,我們依次點選: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8、接著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屬性」中,選中「guest 」,將其刪除,然後確定。

9、然後我們依次點選: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10、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11、然後,找到我們需要區域網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右鍵選單依次選擇:共享—特定使用者。

12、再下拉列表中選擇"guest" ,然後點選「共享」

13、到這裡win7區域網共享設定就完成了。

14、再進行常規的印表機共享過程,基本上就能正常新增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印表機共享的方法是:

點選鍵盤上的win 鍵,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在該印表機上右擊,會彈出小選單選擇「印表機屬性」

進入到「印表機屬性」中切換到「共享」選項。

在「共享」選項中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下方的」確定「在系統任務框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共享高階設定」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標示,再點選下面的「儲存修改」

在區域網內要共享的電腦上 點選「執行"並在執行裡面輸入「\\本機的電腦ip位址。

搜尋後出現共享印表機,在該共享印表機上右擊,選擇「連線」就可以了,在「列印測試頁」,印表機共享完成了!

如何將win7系統電腦變成wifi熱點

12樓:華碩服務

首先電腦要有無線網絡卡,然後安裝個開啟熱點的軟體即可。

怎樣在win7系統建立並開啟wifi熱點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7系統。

怎樣在win7系統建立並開啟wifi熱點的方法如下:

1、選擇「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命令欄裡輸入「cmd」開啟管理員。

14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注:(需要條件一台正常工作的電腦(安裝了win7系統)且配置無線網絡卡硬體(支援wifi熱點),不然無法設定wifi熱點)

1、首先將滑鼠移到桌面左下角,單擊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找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點選。

2、點選後,系統就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了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以下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不包括雙引號,下同),回車。

3、然後再回到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啟動承載網路。

4、然後在桌面右下角找到網路圖示,單擊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開啟後,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視窗中找到「本地連線19」並開啟本地連線;

6、再在」乙太網「的網路連線上單擊右鍵--屬性,找到「共享」,選擇虛擬出的網路「確定」即可。

win7系統如何開啟wifi共享?

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yuchi key 123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方法

1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因為別人要訪問安裝印表機的按個電腦就是以guest賬戶訪問的。點選 開始 按鈕,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在彈出 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guest 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2 設定...

xp系統怎麼共享win7的印表機

1 確保你的win7已正確安裝了印表機驅動,並已開啟了列印共享功能2 確保win7的防火牆已經開通了列印共享選項,或者,直接關掉防火牆吧。3 開啟列印共享時,必須在 共享 其它驅動程式。裡面勾選 intel windows2000 或 xp 驅動,並安裝好此印表機for xp的驅動。否則xp的電腦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