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能不能復生?人死能復生嗎?

2023-05-15 14:00:03 字數 2479 閱讀 3662

1樓:奕義捷橋

不能,因為如果每個人死了都能復生那生命的重要性怎麼能體現出來呢,不能復生反爾能讓更多人珍惜人活在世界上的時間,更有意義活著,實現人存在的價值。

2樓:雲正董芳芳

無聊的問題,死了就是死了,能活過來的,就是還沒有死徹底。

3樓:陶芙崇昊然

真正死了(腦死亡)是無法復生的,死後又復生的現象是有的,其實那是假死。

4樓:不昭抗高陽

不會的,不過很多人說過多少年之後會輪迴,這個可能吧。呵呵,誰知道呢。

5樓:寇香邢白凝

人怎麼可能死而復生!嗯,可能只是假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死去何所在,託體同山阿。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

7樓:雨後荷塘月色

這個問題 從古至今就有很多人。

問過 但是答案呢。

誰也沒找出。

我若是死一次就好了。

起碼還可以找出這千百年來的迷。

那麼 要是我永遠不能回了呢。

上天呀 請寬恕我吧。

我這個有罪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誠實:不能。

依據:辯證唯物主義。

人死能復生嗎?

9樓:忠厚的馬鈴薯

都說人死不能復生,人在死亡之前,首先是心臟停止跳動,有些人會呼吸急促且短,另外因身體供氧不足伴隨抽搐,最先失去溫度的部位是耳朵,這時候喉嚨會痙攣,這就是到了該嚥氣的時候了;緊接著會發現死者瞳孔變大,非常透明;緊接著會發現人的**鬆弛,腸道和膀胱開始最後一次排洩,男的話不論年齡大小,都會有人生中最後一次勃起。

在之後,放大的瞳孔開始失去光澤,眼球也會慢慢變的乾癟,身體開始僵硬,後來**顏色就開始變深變黑。差不多在死亡後8個小時,人的體溫將全部消失,身體全部變涼;再往後停屍兩天,身體就會重新變軟,是那種沒有任何骨骼血管阻礙的軟,一般這個時候,在民間來說,停屍三天就該下葬了。之所以停屍三天,也是擔心逝者萬一沒死,如果死亡後就草率的掩埋,作為親人心裡還是無法面對的,這樣做也是對逝者的緬懷。

我們再回到「人死復活」的話題,通過上面對死亡當時的一些現象的描述,如果乙個人在「斷氣」後,想象一一對應,就不用擔心死人會復活,也不會有復活的可能,這個無須懷疑。因為這是身體死亡發出的最真實的訊號,其他情況下是不可能出現這一系列狀況的,對於這樣的逝者,應盡快的入土為安的好。

那社會上說的「死而復生」的現象是怎樣發生的呢,顯然有心人可以找一下這些新聞報道也好,傳說也好,都會找到一定破綻的,比如死亡後未停屍三天就入土,或者停屍三天中並未發生身體一系列變化等等,大都具備這些因素,所以說一切的「人死復生」都是「假死」現象。

10樓:小殷講生活

答案顯而易見,人死不能復生。死了就死了,沒有什麼情面可講。人的一生非常短暫,明明守護的一些東西也是說沒就沒了。不要被一些影視**所影響,那都是一些低劣哄人的把戲!

11樓:網友

不能復生,但是人死之前有些人會有迴光返照。

12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當然。信主的人得永生。

13樓:雲天

目前還無法做到重生,以後科技進步不排除可以死後復生。

人死後可以復活嗎?

14樓:網友

目前死而復生的方法大致是2種。1種是用一種液體把屍體浸泡在裡面。與外界隔絕能保持機體完好性。

在醫學技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時,把人復生。2種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冷凍方法。這裡我就不再多說了。

目前都沒有成功的案例,而不具有科學性,問題很多難以讓人信服。

我說的這種可能實現。是一種最科學的方法(理論上講)。這就要先了解這技術的原理。

在人體還具有有生命時用一種技術或方法一瞬間的時間(細胞的生存週期)把人定住(如休眠、冷凍),保證人體裡的主要細胞99%是活體時就定住、休眠。接著進行儲存。要復活時保證到細胞99%在用一瞬間的時間裡讓人復活。

這裡我說的一瞬間是關鍵。人由各種不同的細胞組成。細胞的生命週期都不一樣。

以前的方法不能讓人細胞在同一時間里定住、休眠(如液體浸泡,冷凍等)。這樣一部分的細胞在(液體浸泡,冷凍等)時已經死亡了。死體是不可能復活的。

再到後來的復活。因為已經有一部分的細胞是死亡狀態。所以是不能復活的。

我以為關鍵有2點,1是只有在人是活體的時候才可以進行,因為沒有死細胞或死細胞少。2是保證細胞在很短的時間同時定住(休眠、冷凍等)。需要從細胞的生存週期開始,了解人體的每個細胞的定住、休眠得條件。

在綜合人體所有的細胞定住、休眠得方法。在復活時怎樣能同時把人體所有的細胞同時復活。

只有做到這樣,人在瞬間就失去自我。但他的機體從最小的細胞乙個都沒死,只是定住、休眠了。到復活時後,他只是感覺睡了一覺而已。

因為在定住、休眠時就沒有丟失乙個活的細胞。復活時又沒有乙個細胞死去,這樣才有可能復活。

人死可以復生嗎

不能 人和任何生物一樣,都有出生 成長 衰老 死亡的過程,死亡後就是這個生命體的 生命體怔 消失了,這就是自然規律,好比你吃到肚子裡的食物不可能再 變回 原來的食物一樣。不過神話上會有的。在現在的科學水平,好想辦不到。世間萬物都有消亡的時候,舊的事物滅亡,新的事物開始,這是自然法則。如果人死可以復生...

人死真的可以復生嗎

不可以,因為死了很好大家都不想回來了,為什麼說死了好呢?因為如果死了不好,那世界就充滿了死人。所以死了好,大家就不會來了,回來還要受氣 可以。裝死你就可以死而復生了。不過我感覺你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回答出來。因為,無論怎麼回答都會有人推翻他的話。最好的答案是可以 也不可以。因為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霜凍的天氣種樹會死嗎,這個天氣能不能種植大樹

很難存活的。農作物內部都是由許許多多的細胞組成的,作物內部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分,當溫度降到攝氏零度以下時就開始結冰,從物理學中得知,物體結冰時,體積要膨脹。因此當細胞之間的冰粒增大時,細胞就會受到壓縮,細胞內部的水分被迫向外滲透出來,細胞失掉過多的水分,它內部原來的膠狀物就逐漸凝固起來,特別是在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