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

2022-02-07 11:59:41 字數 5748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12345678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mywifi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12345678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2,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my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就能共享上網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上網的前提是你有無線路由器,所以撥號什麼的也不是在電腦上進行,而是在路由器裡面進行設定,設定好後筆記本只需要連線上無線路由就可以上網,不用撥號,更不會出現651之類的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截圖麼 .一般651 是寬頻連線的問題.要先確認你這位的wifi 是可以連線internet的

以為有的是你的wifi可以連線但是只是無線區域網.並不能保證你的連上得得wifi是你可用的.

win7怎麼設定wifi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5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因為下面的步驟必須在管理員許可權下執行,因此我們從開始選單找到「命令提示符」,或直接鍵入cmd快速搜尋,右鍵單擊它,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中單擊「是」。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按住ctrl和shift鍵直接單擊該快捷方式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模式 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相當於開啟路由器): netshwlansethostednetworkmode=allowssid=」win7apwow!

」key=wifimima

這個命令中有三個引數: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虛擬網絡卡即會消失。 ssid:指定無線網路的名稱,最好為英文。

3.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ics)」  為了與其他計算機或裝置共享已連線的網際網路,我們需要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功能。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進行wlan引數配置,勾選「使用無線」功能,由於路由器不同,設定介面也不同,不過設定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如圖所示,填寫完整,「ssid」可以更改你的路由器名稱,「wpa預認證共享金鑰」設定你的路由器密碼,設定完成記得儲存。

然後,「開啟dhcp服務」

開啟你的膝上型電腦,進入「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選擇「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輸入剛才你的路由器設定介面填寫的資訊

最後設定就全部完成了,你可以盡情享受無線網路帶來的便利了。

8樓:明城丶舊巷

通過路由器的ip位址以及賬戶、密碼訪問管理介面進行設定。

win7如何在電腦上設定wifi發射源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個wifi熱點。「ssid=」後面是wifi熱點名稱,「key=」後面是密碼,密碼必須是8位或者8位以上。

3、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會看到多出乙個網絡卡來。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

4、切換到「共享」,在第乙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5、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10樓:

win7筆記本是可以自建wifi熱點讓其他的無線裝置上網的,只要幾條指令就可以了,很方便,具體怎麼設定的話,你參考這裡吧,http://wenku.baidu.

在win7中怎麼設定無線網路連線的首選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首先進入網路管理;

2、然後點選高階---高階設定;

3、上下調節順序即可。

12樓:南極釣翁山核桃

當前開機狀態的網路連線,在下次開機後會自動成為首選網路。

1、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小圖示。

2、單擊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自己要連線的網路。

13樓: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左鍵無線網路》右鍵》設定為預設連線》ok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連線顯示的無線網路裝置,下次機器自動記錄為首選網路連線·!

win7怎麼新增wifi無線網路

15樓:math實驗室

win7新增wifi無線網網路,首先要開啟「wifi」的網路開關,然後搜尋附近「wifi」連線即可。

1、首先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並進入到控制面板中(開始--->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在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下面選擇「小圖示」;

3、進入小圖示介面後,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windows移動中心」,可以即可看到筆記本的無線開關;

5、開啟「wifi」開關後,進行附近的無線網路搜尋,搜尋到可用網路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裝個無線驅動,然後就可以看到了啊, 而且現在都是直接有無線開關,一般都是裝好的

win7 怎麼設定wifi上網的啊?

17樓:琪樹夷門

不同品牌的電腦不一樣,我的hp,按一下f12就行了!我同學的acer也有快捷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裝好後,看你筆記本的無線開關開啟沒。

19樓: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首先確定機器配備了無線網絡卡裝置並安裝好了驅動,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中可以看到。有的話開啟它,一般是fn鍵加上f2~f12之中某個畫有無線標誌的鍵,或者機身周圍有可以撥動的硬開關。

開啟之後,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周圍有無線的話就會出現在列表裡面,選中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win7怎麼設定讓電腦自動連線到wifi無線網路

20樓:尤溪尤溪哦

win7主要是在"管理無線網路"中進行自動連線設定的。

首先滑鼠單擊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工作列上面的無線網路圖示;

然後在無線網路連線列表中,滑鼠右擊你想要需要設定的無線網路,選擇「屬性」選項;

然後在彈出來的無線網路屬性視窗中,在「連線」選項卡下,在「當此網路在範圍內時自動連線」前面打上勾,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果要關閉的話把那個勾去掉即可。

這就是具體的操作方法了,在實際的應用中是很實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出現視窗中在乙個無線網路上單擊滑鼠右鍵,如果你可以看到屬性,說明這個你連線過,或者可以連線。這個無線wifi在你的搜尋範圍內。

在開啟的無線網路屬性視窗中,我們切換到連線選項卡。

這時候我們將當此網路在範圍內自動連線前面的對勾取消。這樣以後就不會自動進行這個網路的連線了,我們需要手動才可以連線。

但是這樣的問題是,我們需要乙個乙個的進行自動連線關閉,並且這裡無線很多的時候,我們也不好找,並且這樣查詢很麻煩,有沒有簡單方法呢?怎麼快速檢視自己可以連線過的wifi,然後關閉自動連線呢?我們這裡點選網路圖示,然後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我們點選左側管理無線網路。

我們電腦連線過的無線網路以及可以連線的wifi網路都在這裡了。這裡我們雙擊乙個無線網路開啟。

22樓:建修

第一步:首先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第二步: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第三步:在彈出的介面下,點選你想優先使用的無線,如mercury_888236,然後點「上移」到第一位。

第四步:移好後如下圖。退出即可。下次開機後便自動優先連線mercury_888236,當然你也可以設定你自己需要連線的哪個網路作為第一優先。

怎樣設定Win7共享,win7如何設定檔案共享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 其他選項預設即可!儲存!選擇...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win7,如何設定win7虛擬記憶體?

物理記憶體4g以內,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2倍的物理記憶體,比如1g的物理記憶體設定2g的虛擬記憶體。通常這種情況,虛擬記憶體需要設定的較大一點。2 物理記憶體4g以上,這時候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是為了相容較老的應用程式,一般設定在2gb 4gb即可。3 具體設定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

win7系統如何開啟wifi共享?

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yuchi key 123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