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糊塗能放到第二天早上再喝嗎?

2023-05-15 13:55:02 字數 2009 閱讀 1228

1樓:殳浩宕

不能,為什麼不第二天早上起來現做呢?而且白面糊塗很好做的呀,現在是夏天,我建議還是先做些吃的好,雖然現在都有冰箱,冰櫃什麼的,但我還是覺得先做現吃的好,而且白面糊塗,如果擱上一夜的話,那麼會拖成乙個的,第二天怎麼吃啊?還是現做現吃吧!

2樓:天使0尋夢

不能。現在天熱,不建議第二天喝,隔夜水,隔夜飯會有大量細菌滋生,對腸胃不好。

祝開心!

3樓:小飛鴿

如果是下午做的,你想第二天早上喝還可以喝,不過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放冰箱裡面,第二天早上熱一下喝。

如果是早上做的,第二天早上那肯定不能喝了,因為滋生細菌了啊。

4樓:網友

只要沒有異味,沒有洩,也就是水面分離,第二天燒開了,就可以喝。

5樓:王殿下

夏天的話隔夜的飯菜我覺得最好不要喝了,因為溫度比較高,容易滋生細菌,喝了容易拉肚子。

6樓:迷失的中年

現在是夏天,天氣炎熱,剩飯剩菜更容易滋生細菌,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好不要留著第二天吃隔夜飯。

7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可以,應再加熱到沸騰後喝!

8樓:網友

身體好,腸胃好,免疫力好的話可以喝。

建議不要喝,防止拉肚子,等問題的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夏季,放冰箱裡好一些,不然會餿的。

10樓:網友

可以放到第二天早上喝。

漿糊的做法是不是就是白面糊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我奶奶和我媽就是這麼熬漿糊的,就是白面兌水攪勻,放火上燒,等水分蒸發出去一部分後,就是漿糊了,我還偷吃過呢。

切了絲的薑能放到第二天早上煮嗎?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了,只要儲存得當,保證薑絲沒有腐敗變質就可以。

13樓:丶食為天

最好把切了絲的姜放入冰箱保鮮第二天還是可以煮水的,冬天的話放在廚房涼一些的地方第二天也是可以用的,要是夏天必須放入冰箱裡。

14樓:安靜兒咪咪

只要把切了絲的姜儲存得當,不讓它變質,第二天早上是可以煮的。

15樓:癟裹

放第二天煮會損失一些營養,最好還是當天切新鮮的。

16樓:王公子

建議泡水儲存,或者包裝放冰箱儲存。

17樓:華的多彩空間

放冰箱裡是可以的。要包好。

18樓:查碧白

裝保鮮盒裡 或保鮮袋。

白面粥會讓人變糊塗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白面粥的做法如下:

一、材料:白面1小勺、雞蛋1個。

二、做法。1、先加一碗水到小鍋內,**;同時把一小勺白面倒入碗內,加水攪好2、水煮開後,把攪好的白麵糊糊倒入鍋內,要邊倒邊攪哦,不然白面很容易糊鍋底的,然後把火調小,讓白面粥煮3分鐘左右。

3、白面粥在煮的同時,可以拿1 個雞蛋打入小碗內用筷子攪勻,白面粥煮好後不要關火把雞蛋灑到鍋裡,停2-3秒後用勺子攪一下,要不然會糊鍋底的哦,粥再次煮開後停1分鐘可以把火關掉。

白面糊塗怎麼做?

20樓:樂廚娘

你好。冷水倒入麵粉中攪拌均勻,再煮熟就是麵糊。如果麵粉中加入少量水,邊攪拌邊加水,形成乙個個疙瘩,水開了加入水中就是麵疙瘩。可以加一點蔬菜肉絲,就是一碗很棒的麵疙瘩了。

21樓:幸福嗨起來

白面糊塗怎麼做?白面放水嚼起來就可以成白面糊塗了,

晚上多做點飯菜,第二天早上熱熱可再吃,這樣好嗎

隔夜菜不宜吃。據說,胃癌發病率低,與不吃隔夜蔬菜的習慣有關。由於部分綠葉類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硝酸鹽類,煮熟後如果放置的時間過久,在細菌的分解作用下,硝酸鹽便會還原成亞硝酸鹽,有致癌作用,加熱也不能去除。健康吃法 通常莖葉類蔬菜硝酸鹽含量最高,瓜類蔬菜稍低,根莖類和花菜類居中。因此,如果同時購買了不同種...

當天晚上兩點睡,第二天早上幾點能起床?

當天兩點到第二天早上應該有20多個小時,幾點起床都可以。要是同一天要看自己的時間,要是沒事可以晚點起床,要是有事就提前一會起床,這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來說,成年人至少要睡六到八個小時才夠,所以最早要八點才能起。按照正常的啟居生活一般的睡眠時間大約是6到8個小時,如果只是偶爾的一兩次,那就睡到自然...

驗孕棒昨晚測的時候是一桿,放到第二天早上就有兩槓了,這個是什麼情況

重新換乙隻,早晨起來,用晨尿測試一下。一般驗孕棒要用晨尿來測試的 昨天晚上用驗孕棒測試一道槓旁邊微紅早上起來就變成了兩道槓 過了兩天早上又測了一下是一道槓 一直都有 從驗孕測試過程來看是沒有懷孕。更建議你以最後一次做散 時間仔嫌為準在 的第10 14天用早孕試紙測試,測試紙上顯示兩條紅線表示陽性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