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乙個打遊戲的華為手機2000左右?

2023-05-15 13:55:03 字數 1488 閱讀 8352

1樓:等未來

這個**可以買到不錯的安卓手機呢,如果非要選擇這個牌子,那麼推薦nove7se**合適,效能也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繪一番。十二月第一星期的。

1000左右的二手華為什麼手機打遊戲比較好?

3樓:蛋娃子

如果選擇華為手機,是選擇p四零天空之境比較好一些。價效比也高,容量也大。而且打遊戲非常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款手機對遊戲的優化比較好一些。所以說,你玩起遊戲來感覺上要好一些。

5樓:天涯過

一般玩遊戲好壞主要看手機的配置的,手機配置越好,玩遊戲的速度就越快,你買二手手機時,可能是華為的配置最好了,所以玩遊戲也比較好一些,當然,玩遊戲也看系統軟體的好壞的,如果系統清理的好,速度也會相對快一點的。可能你買的二手手機系統已經優化過了,速度會比較快。

6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型的!一般1000元的二手手機肯定已經是兩年前的版本了!玩遊戲效果肯定不會太好的!你要有個心理準備的!你試試吧!

7樓:夢迴彷徨

華為手機的話1000元左右應該沒什麼手機適合打遊戲 華為手機不是打遊戲的手機 它是用來拍照和綜合性能的 你要打遊戲的話 你可以去買iqoo和realme,現在華為手機普遍都漲價的 而且越來越貴 不建議你去嗎。

8樓:偶素杭杭呀

這還用說二手的手機還在1○oo左右了想想他的功能有多好在原價就的千左右伸止上萬的吧這華為手機他的功能質量相擋的好所以在玩遊戲中就比較好。

9樓:月玲瓏小醋

既然買就不要買二手的了,iqoo手機打遊戲不錯。

本身打遊戲就很耗費,你再買個二手機子用不了多久就不行了,還不如買全新的。

10樓:葵陌前塵

最好不要買二手手機,買就買新手機,並且買時要記憶體大的,如果記憶體小,玩遊戲容易卡,不能正常玩,二手手機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該壞了。二手的話推薦紅公尺和iqoo系列,華為的話最好買榮耀系列,價效比高。

11樓:只是想讓你懂

你好,1000左右的打遊戲還是不理想的,打遊戲選華為晶元970以上的比較好。

12樓:網友

華為mate 20吧,現在也就1000出頭,但是各項功能以及硬體效能還是槓槓的。當然建議需要公升級系統到最新版本,會流暢很多。

13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華為mate系列,p系列,過時的旗艦機都可以的,你可以上網看一下配置。

14樓:信仰

1000元左右的二手華為什麼手機打遊戲比較好?我覺得話應該華為mate20可以。

15樓:晉玲瓏

vivo iq系列的吧,更適合一些。

想買乙個不超過2000的安卓手機當備用機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登金陵鳳凰台 李白 2000元左右的安卓備用機求推薦 vivo z3還不錯,我的備用機就是這個,要不然就買oppok3都是將近2000的機子,拍照效果也不錯,我用的就是...

給父母買華為手機哪款好,給父母買一個華為手機哪款好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15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18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

求2023年左右的單機遊戲,求乙個2023年左右的單機遊戲

不要再懷舊了,去玩orcs must die吧!跟你要求的一樣 求2000年左右時候的單機遊戲大全 比較經典的遊戲有 紅色警戒98版 沙丘2000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 盟軍敢死隊之深入敵後 仙劍奇俠傳 大航海時代 帝國時代2 星際爭霸 三國英傑傳等等。極品ii,西部牛仔,模擬城市2000,水管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