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

2022-01-29 21:58:32 字數 2896 閱讀 8894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7電腦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更改顯示語言」。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呢「更改鍵盤」。

五、最後,即可在視窗中以下位置設定輸入法,問題解決。

2樓:七彩虹科技****

到控制面板裡去設定

1進入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後,為了方便快速找到設定選項,將檢視方式改為類別。

3改好檢視方式後,找到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4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選擇你安裝的輸入法。

5你還可以新增(不同國家的語言都有哦)和刪除輸入法,這樣在你切換的時候就會出現的。

end到安裝的輸入法裡直接設定

找到安裝輸入法的設定屬性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開始—>所有程式—>你所安裝的輸入法—>屬性設定2勾選你想要的輸入法(可多選)—>應用—>確定

3樓:

1.點選「開始「,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在控制面板上,我們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進入時鐘、語言和區域視窗,點選「區域和語言」下的「更改顯示語言」。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彈出區域和語言對話方塊,點選「更改鍵盤」,如下圖所示。

6.第二步,在已安裝的語言中,選中要設定為預設語言的輸入法,然後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win7 64位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首先進入win7控制面板,在開始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也可以在計算機裡面找到。

2.進入控制面板後,我們找到「區域和語言」,並點選進入,

在「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首先切換到「鍵盤和語言」選項卡,然後再點選「更改鍵盤」按鈕,如下圖:

3.然後在頂部選擇預設輸入語言欄下選擇一款輸入法做為預設的,將下面的其他的輸入法可以刪除,如下圖:

4.然後再返回到「區域和語言」介面,切換到「管理」選項卡,點選「複製設定」,如下圖:

5.在複製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勾選上底部的「歡迎螢幕和系統賬戶」、「新建使用者賬戶」兩項,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如下圖: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7系統,在桌面上點選桌面桌下角的「輸入法圖示」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選單」,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找到「預設輸入法」設定位置,可以看到當前的預設輸入法。

三、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要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的輸入法」,點選選中。

四、然後,點選視窗下方的「確定」,點選開啟。

五、最後,回到win7桌面上即可看到預設輸入法已更改完成,問題解決。

6樓:華碩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

2.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下單擊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在鍵盤和語言選項卡上, 單擊更改鍵盤按鈕;

4.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從預設輸入語言下拉列表中選擇想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然後一一點選確定儲存、退出;

關閉當前開啟的視窗。重新開啟後,新的預設輸入法設定即生效。

7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10作業系統中如何新增輸入法,並永久保留輸入法的設定資訊。

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 我是win7系統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以下選項」,點選進入。

3,在視窗中選擇「更改語言設定」,點選進入。

4,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改鍵盤」,點選進入。

5,最後,即可在視窗中將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問題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電腦桌面右下角的語言欄,如下圖所示

右鍵,進入設定裡面設定

如下圖所示,點選下拉框,選中搜狗拼音輸入法刪除不要的輸入法

點選,應用

刪除英語,美式鍵盤輸入法,再次點選應用即可。

10樓:新逸科技

如何正確的安裝搜狗輸入法以及設定

11樓:win7知道

您好,你可以通過搜狗輸入法的控制面板選擇設定為預設輸入法,也可以單擊輸入法附近小的倒三角點選設定將搜狗輸入法上移置第一位即可,也可把多餘輸入法刪除,這裡的刪除只是不顯示輸入法它其實還在,可通過新增進行還原,不用擔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2樓:逐鹿

2種方法。

1.右鍵輸入法的**--屬性設定---輸入法管理器--勾選搜狗就行了。

2.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在下面選中搜狗。

13樓:浩然飛鴻

控制面板-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更改鍵盤,把其他輸入法都刪除就行了

14樓:

輸入法 「設定屬性」----「輸入法管理器」裡面

win7 怎麼把輸入法固定在工作列

1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後,點選「區域和語言」

3、在彈出的對話視窗中,切換到「鍵盤和語言」標籤,點選更改鍵盤,如下圖:

4、在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語言」的視窗中,切換到「語言欄」標籤頁,選擇「勾選停靠於工作列」,最後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語言欄右上角的最小化即可。

win7系統下搜狗輸入法圖示旁邊多了個更正圖示

右鍵點選那個鍵盤形狀的標誌,裡面有乙個自動更正選項,去掉勾就行了。他們的回答都是錯誤的。答案就在你所發的截圖裡,留意藍色問號圖示,旁邊有乙個向下三角形符號,你點選它,就會出現乙個選項欄,此時,你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就可以了。輸入法狀態列,輸入法圖示右邊有個編輯圖示。怎麼才能去掉?如圖 最左側為搜狗輸入...

win7系統輸入法被預設了怎麼想原來那樣隨意切換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直到看到這個圖示為止然後在這個圖示上單擊右鍵點選設定如下圖。高階按鍵設定選項。然後設定下就可以了。win7系統電腦的輸入法切換沒了 怎麼給調出來阿 要清楚的 3 在 人工服務 介面上面的搜尋欄中輸入 shurufa 點確定。4 選擇第乙個 輸入法不能用了 的方案 5 點選 重新啟動...

怎麼設定語言欄裡輸入法的切換鍵,win7語言欄不能切換,只顯示一種輸入法怎麼辦

你的是qq拼音輸入法,方法如下 1 滑鼠指標放到右下角 p 上,點選右鍵一下,會彈出含有 設定 e 的小選單2 單擊左鍵 設定 高階鍵設定,會開啟 高階鍵設定 對話方塊3 在這裡面你能看到各種輸入法相互切換的組合鍵設定,找到你想更改的內容,單擊,然後,單擊 更改按鍵順序 可以調整組合鍵,也可以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