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win7系統螢幕解析度,win7如何設定電腦的本機解析度?

2022-09-17 19:35:04 字數 6383 閱讀 6575

1樓:華碩服務

可準備一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膝上型電腦,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後即可進行螢幕解析度的調節:

1、右鍵點選螢幕空白處,點選「螢幕解析度」;

3、選擇「確定」後,會出現顯示設定的選單,選擇「保留更改」。

2樓:唯壹悳承諾

win7螢幕解析度設定方法:

1、在螢幕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

2、點選"高階設定";

3、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列出模式";

4、可以在列表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一般選真彩色,重新整理率如果不存在閃屏,可以調高一點.;

5、設定解析度失敗後,請不要進行任何操作,10秒鐘後會自動返回設定前狀態,但是如果設定失敗,依然保留了設定,那可能要借乙個顯示器來重新設定了。

3樓:憶如往昔

在螢幕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即可;

這裡的解析度只有幾個很少的選擇,其實這是顯示器的推薦使用解析度,實際上並不滿足需求;

點選"高階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列出模式";

這裡才是真正用於設定解析度的選項,可以在列表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一般選真彩色,重新整理率如果不存在閃屏,可以調高一點:

設定解析度失敗後,不要進行任何操作,10秒鐘後會自動返回設定前狀態,但是如果設定失敗,依然保留了設定,那可能要借乙個顯示器來重新設定了。

4樓:黃浦數學老師

在個性化裡,你自己找一下

win7如何設定電腦的本機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設定電腦解析度步驟:

1、設定螢幕解析度, 找到桌面空白右鍵「螢幕解析度」如箭頭位置。

2、隨後出現的螢幕解析度設定對話方塊中,找到「解析度」下拉列表可以調出當前系統電腦支援的解析度(推薦) 就是最佳的。

3、選擇好之後,點選設定。會自動進入你選擇的解析度效果演示。如果確定沒有問題,點選「保留更改」 應用。如果不點選保留,系統會自動還原 15秒之後

4、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

除了解析度的設定之外,還有乙個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的設定。點選「高階設定---監視器』如圖。

5、出現的「監視器設定---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選擇適合的頻率。注意頻率太高也不行,太低了也會影響呢。當然還可以設定顏色喔,如果是伺服器為了節省資源可以設定為16色的。

注:win7系統的解析度和xp不一樣,xp系統設定解析度到我的主題裡面去設定。注意剛剛那個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如果太高了,會出現顯示器螢幕報錯「超出範圍」。

6樓: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安裝不正確,但據你所述及你對樓上的追問,可能性不大。這種可能性較大:你進入的遊戲或軟體本身不支援1680x1050的解析度。

7樓:辛苦搬磚人

win 7暫時還不能全屏執行所有遊戲,真的想全屏的話就裝xp吧

8樓:

你重灌的系統吧?你這種情況一般是驅動問題 安裝驅動精靈 重灌下驅動

9樓:腦殘的

win7並不是可以完美執行所有遊戲的,想全屏,換xp

10樓:斯啥哼

控制面板 外觀 顯示 調整解析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點「螢幕解析度」

win7系統怎麼設定螢幕的解析度

12樓:華碩服務

1、右鍵點選螢幕空白處,點選「螢幕解析度」;

3、選擇「確定」後,會出現顯示設定的選單,選擇「保留更改」。

13樓:兄弟連軟體學院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選擇螢幕解析度

2、點選解析度,在彈出的視窗中上下滑動,選擇想要修改的解析度點確定即可。

14樓:樹

win7螢幕解析度設定方法:1、在螢幕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

2、點選"高階設定";

3、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列出模式";

4、可以在列表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一般選真彩色,重新整理率如果不存在閃屏,可以調高一點.;

5、設定解析度失敗後,請不要進行任何操作,10秒鐘後會自動返回設定前狀態,但是如果設定失敗,依然保留了設定,那可能要借乙個顯示器來重新設定了。

15樓:奉梓瑞彥靈

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螢幕解析度

16樓:陸洋橋醉山

這得看你的顯示器是不是支援,如果支援而不能設定的話,就是你驅動的問題了,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就ok了

win7怎麼調高螢幕解析度

17樓:惠素芹慎煙

我的也是聯想鋒行win7的,呵呵、是別人幫我裝的,驅動的話好進

18樓:翠溫圭申

你到華碩的官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驅動裝好後就能按照自己的顯示器最大解析度調節解析度了因為win7帶的是整合萬能顯示卡驅動,不能自適應風變綠 當顯示卡驅動對應後就能自適應解析度了。也可以先嘗試下自定義解析度,有時候自定義才能調節到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驅動如果安裝成功的話, 在桌面空圖示處點下右鍵即可看見「螢幕解析度」的選項但如何知道是否安裝成功呢?把滑鼠移到「我的電腦」的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選擇「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卡的選項是否是感嘆號或你覺得像問號,有的話你就要根據你的顯示卡的型號更新驅動,當然你也可以使用綠色版的驅動人生或驅動之家等去找

2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調高螢幕解析度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開啟電腦,滑鼠找乙個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模組。

來到螢幕解析度調節頁面後點開解析度下拉框自由選擇解析度,以推薦的為主。

方法二:

開啟電腦【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

來到控制面板以後開啟【外觀和個性化】目錄下面的【調整螢幕解析度】直接進入。

開啟進入後選擇【解析度】模組。

win7 解析度如何調合適 10

22樓:七彩虹科技****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之後即可進入螢幕解析度介面,可以點選解析度,下面會出來很多解析度,可以拖到滾動條調節解析度,往高拖動就是調大解析度,往低拖動就是調小解析度。

3、調好了之後點選確定,確定之後就會彈出乙個是否保留更改的對話方塊,然後點確定更改即可。

23樓:火神怕火

一般1024那個用的最多的。 也看你的顯示器了,顯示器越大調高點好 我的1920 1080的看著舒服

你說的只有兩個選項可選,應該是剛裝了個系統,還沒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導致的。你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之後就可以選擇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解析度的方法/步驟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點選螢幕解析度2,進入到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當然也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找到顯示,然後在接下來點選開啟螢幕解析度

3,在紅框處,將調整解析度的滑塊調整拖到最上方,以最高解析度顯示,然後點選應用,此時螢幕會有黑屏的情況出現,不要擔心,在切換解析度中

4,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在此點選儲存更改即可以設定完成調整圖示的方法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2,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3,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小,你需要調整圖示大小。桌面空白處右擊,點 檢視

26樓:檀昕屠雅柔

1、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

2、選擇解析度。

3、根據你的螢幕尺寸去選擇解析度。

如果是標準19寸的顯示器那解析度應該是1440*900.

22寸的是1920*1080

如何修改電腦windows7螢幕解析度

27樓:韋楊氏賀冬

桌面右鍵滑鼠

————螢幕解析度

————自己除錯吧

如何設定win7系統螢幕解析度

28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在左面點右鍵,選擇 個性化 ,裡面就有裝置解析度的選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玩遊戲的時候不能全屏吧?這是win7玩老遊戲的通病 可以這樣設定: 首先,先關閉所有全屏遊戲,然後推到桌面 右擊解析度 選個小的不是1440*900 就可以 然後右擊你是n卡的就進n卡控制面板 然後調乙個東西 就是選擇鋪滿全屏的那個 a卡的話類似 右擊桌面進ati ccc 然後選擇高階選項 同樣 也是選擇鋪滿全屏 好了以後 退到桌面 右擊解析度 再選擇1440*900 再進遊戲的話 就一切ok了 試試吧 有問題在聯絡…… 祝你成功!!

win7怎麼設定雙屏解析度 5

30樓:辛雨心

1、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單擊一下,在出現的選單列表中點選螢幕解析度。

2、然後,在螢幕解析度設定的視窗點選設定中的檢測,從而將兩個螢幕檢測出來。

3、接著,點選多顯示器的下拉列表。並在多顯示器的下拉列表中點選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再點選完成。

4、之後,點選螢幕1,並將螢幕1的解析度設定為自己需要的解析度。

5、最後,同樣點選螢幕2,並將螢幕2的解析度設定為自己需要的解析度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桌面上任意空白位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2、在進入解析度設定介面後點選設定介面中的檢測選項將兩個螢幕都檢測出來。

3、點選設定介面下方的多顯示器選項右側的三角形下拉列表開啟下拉列表。

4、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現實選項。

5、設定完成後點選螢幕1,將螢幕1的解析度設定為需要的解析度。

6、螢幕一設定完成後點選螢幕二,將螢幕二解析度同樣設定為合適的解析度即可完成電腦多螢幕解析度設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雙屏解析度設定步驟:

1、桌面空白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顯示器分別用1/2標識,點選預覽框識別按鈕,可在顯示器上顯示相應編號;

3、點選1顯示器,下方解析度列表選擇解析度;

4、點選2顯示器,下方解析度列表選擇解析度,點選確定即可。

33樓:雪v歌

在螢幕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列表中點選「螢幕解析度」。

這時,會彈出「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如果想簡單設定的話,可以點選對話方塊中「解析度」後面的黑色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拉動小滑塊來設定解析度。

也可以點選「高階設定」。

這時,會開啟乙個新的對話方塊,在裡面點選「列出所有模式」。

這時,會開啟乙個新的對話方塊,在裡面選擇一種合適的解析度,點選「確定』。

6依次點選「確定」,關閉所有對話方塊。

34樓:和i白度

雙屏顯示需要顯示卡 和 系統同時支援,

顯示分2種,一種是 螢幕2 當螢幕1 的複製,此時2個螢幕顯示內容一樣,解析度各自為主,互不干擾;

二種是 螢幕2 當螢幕1 的擴充套件,此時2個螢幕合併成乙個螢幕,垂直解析度以小的螢幕為標準;

不知你是要哪種顯示方式?

35樓:

螢幕解析度裡有把兩個螢幕分成1.2,要改哪個先點那個再改解析度

怎麼調電腦解析度win7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你想要的解析度即可如果到此便結束,那這篇經驗就沒有存在價值了.在第二步中,你是否已經發現問題,解析度只有幾個很少的選擇,其實這是顯示器的推薦使用解析度,實際上並不滿足我們的需求

我們點選"高階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我們點選"列出模式"

這裡才是我們真正用於設定解析度的選項,你可以在列表中選擇你想要的解析度,一般選真彩色,重新整理率如果不存在閃屏,可以調高一點.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設定解析度失敗後,請不要進行任何操作,10秒鐘後會自動返回設定前狀態,但是如果設定失敗,你依然保留了設定,那你可能要借乙個顯示器來重新設定了

win7如何強制設定高解析度

方法 1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螢幕解析度 2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 解析度 後面的倒三角,就可以設定高解析度。注意 如解析度設定過高,超出螢幕比例,會導致顯示器無法顯示。話外說一下,這個高質量很坑,看不到補充內容。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顯示 螢幕解析度 然後進行設定 不過解析度是有一定的數值的...

win10系統怎麼更改設定螢幕解析度

win 10更改解析度可以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然後選擇 顯示設定 選項。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 高階顯示設定 按鈕。這時候就看到解析度選項了,點選後面的下拉箭頭可以進行選擇合適的解析度。選擇好之後點選下面的 應用 按鈕。這時候會彈出來乙個確認框,如果確定要改變解析度,那麼點選 保留更改 即可,具...

怎樣設定螢幕解析度,怎樣把螢幕解析度設定1920X

我家的電腦也是15寸的,可重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你設定出錯了 1 你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到設定裡改下看看行不行2 或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系統看看3 再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vga模式進入系統,然後再更改解析度看看4 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看看 以上都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