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管家的消毒液用在家居消毒會有什麼危害嗎?

2023-05-15 13:25:03 字數 2685 閱讀 7178

1樓:泥之卉

使用了那麼久的老管家消毒液,沒有危害的,效果也不錯,家用很安心。

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老闆家的消毒液用在家居消毒,這個你要看著說明書,然後按照使用量。

3樓:恰恰熊

正常使用消毒液不會有危險。但要注意消毒液不能和潔廁液之類的在一起混合用。家有寵物的要注意避免寵物舔食地板或家具上的消毒液殘留,有小寶寶的也要注意兒童誤食。

4樓:蛋花和黴黴

空氣消毒:一,首選自然通風,盡可能開啟門窗通風換氣,每天通風2-3次,每次不少於30分鐘,室外空氣較差時適當減少通氣頻次和時間。

二,空調的過濾器、過濾網應每月清洗消毒,消毒方法可用有效氯(溴)含量為250mg/l的消毒溶液噴灑至濕潤,作用30分鐘。

物體表面的消毒:

一,門把手、地面、桌面、家具等物體表面,配製濃度為250mg/l含氯(溴)消毒液進行擦試,消毒作用時間應不少於15分鐘,再用清水擦拭,去除殘留消毒劑。

二,毛巾、衣物等織物,保持個人衛生,衣物多換洗,毛巾純棉物品可以採取煮沸或者用消毒劑浸泡方式消毒。

三,水杯、餐具等用具,洗乾淨後,煮沸或流通蒸汽消毒15分鐘,或參照說明書使用消毒碗櫃進行消毒。

消毒注意事項。

使用消毒劑時務必要做好適當的個人防護,可以佩戴乳膠或丁腈材質的手套、防水圍裙、佩戴口罩等,減少不必要的接觸。為避免消毒劑傷害人體,消毒完成後要洗手,並用清水擦去消毒劑殘留。消毒劑的使用要確認有效期,按照使用說明書稀釋比例,現配現用,避免消毒劑失效。

5樓:shi於初夏

一般消毒液直接用在家居的家具上面,肯定是對家具有一些損害的,因為它畢竟是化學成分。

6樓:止晨濰

老管家的那個消毒液用在家具消毒應該也沒有什麼危害呀。

老管家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對人體會有影響嗎?

7樓:新都市野人

老管家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鹽。化學式ca(clo)₂

次氯酸鹽含有次氯酸根離子clo,其中氯的氧化態為+1。次氯酸鹽常以溶液態存在,不穩定,會發生歧化反應生成氯酸鹽和氯化物。見光分解為氯化物和氧氣。

2023年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布的致癌物清單初步整理參考,次氯酸鹽在3類致癌物清單中。

所以老管家消毒液應該是用於物表消毒,比如:游泳池的消毒。不要用於人體接觸消毒。

人體消毒可以用醫用酒精、碘伏消毒。

如果你是貴族,那就用貴族產品次氯酸消毒(人體本身免疫因子),可以在帶人的密閉空間空氣消毒。cela水是乙個不錯的次氯酸消毒液品牌。

8樓:雲南威譽酒店用品經營部

主要成分:二對氯甲苯酚,按照正確使用方式使用對人體是無害的。

老管家消毒液在使用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老管家消毒液在使用過程中,你一定注意不要往那個餐具上噴射消毒液,這樣的話,我想健康。

10樓:塔濱海

龍管家的消毒液在使用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性。防止與其他的東西還為一體,對人體身體健康有害。

11樓:快樂專家

家消毒液在使用的過程中,首先一定要注意啊,消毒場所不要有食物之類的,先把食物封好,第二個就是消毒完之後。啊,時間到了之後一定要注意通風。

12樓:庹珹

老管家消毒液在使用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比例,還有就是在消毒的過程中不能滲入眼睛,不能用原液,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事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液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很多,總之,不要讓人吸食到了這個消毒液,另外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它妨礙了家庭成員的人身安全。

14樓:摯愛翡冷翠

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上的劑量對水,千萬不要自己覺得我要強笑,所以就少加水,這是不允許的。

1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老管家消毒液在使用過程中要做好自己的防護。然後注意清洗。

16樓:易諾千金

消毒液一般使用的方法都差不多,可以注意看下那個說明,就是說不要靠近火源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不要滴到衣服上面,因為有腐蝕性,所以容易導致衣服褪色,要放在小孩子夠不著的地方,防止被小孩誤飲。

18樓:網友

毒液一般的高溫下一般的不要用,也不要說高溫在車上用家裡說廚房做飯的時間也不要用。

19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注意不要用過量,注意老人小孩的防護,盡量在藥水揮發之後人再進屋。

20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液在使用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的呀,然後不能用手,然後不要滴到衣服上,還有就是不能和這種廁所的潔廁淨啊,一塊使用。

21樓:美小起

在消毒過程中應該是你要戴口罩,戴手套呀,它是有腐蝕性的3

22樓:網友

消毒液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噴灑的特別多,也不要噴在食物上。

23樓:月影含秉

消毒液的使用需要嚴格按照說明書。

除此以外要控制好量。

家裡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好?家用的消毒液有哪些?

1 物體表面消毒 家庭中桌面 椅 床 檯燈等各種物品表面消毒,以清潔為主,在有可能汙染的情況下,用500 1000mg l碘伏,2 戊二醛,500 1000mg l有效溴消毒液等進行擦拭。2 居室空氣消毒 a。自然通風 避開汙染高峰6 8時及17 19時,在10時及15時左右汙染最輕時通風。b。空調...

我們常用的消毒液有哪些,比較常用的消毒液有哪些

消毒液分為家用消毒液 工業級消毒液 食品級消毒液,他們的價位段也因為消毒液的濃度不同而各不相同,詳情如下 家用消毒液 一般濃度較低,家用消毒液一般化學成分為次氯酸鈉 84消毒液 季銨鹽 94消毒液 氯間二甲苯酚 滴露消毒液 威露士消毒液 等,這些家用消毒液一般在超市中即可尋到,一般是不超過10塊一瓶...

碘伏消毒液可以經常使用嗎,關於碘伏消毒液的使用方法!急!!

可以用,但任何消毒液都不能 經常用 碘伏是最好用的東西。普及一下 不少人分辨不出碘酒 也叫碘酊 與碘伏的區別。一碘酒由於有酒精成分,刺激性很大,所以碘酒不能用於傷口 眼睛 口腔 等嬌嫩 的消毒。而碘伏由於沒有酒精,可以用於破損的傷口,這是它比碘酒優秀的地方。二碘酒使用時要用75 酒精進行脫碘,否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