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盈瑩非常自律,自律的人更容易成功嗎?

2023-05-15 13:30:01 字數 1725 閱讀 7021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自律的人當然更容易成功,因為他們在生活當中任何事情都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所以這樣的人也就更優秀。

2樓:九天老瑟

是的,自律的人更容易成功,一,自律的人更適合當管理者,因為管理者沒有人去約束他,他必須自我管理自我約束才能完成目標,達到期望的狀態;二,自律的人能將成功分化成過程,一步一步卻去實施,他們深知成功不是一夜暴富,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點滴積累的,能夠合理利用時間,勤於做時間的掌控者。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自律的人更加容易成功,他們對自己的人生有著規劃,並且能夠努力的堅持。

4樓:30秒不

自律的人確實更加容易成功的,生活中如果特別自律,自己做事情就會特別有章程,也是非常容易取得成功的。

5樓:零仙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自律的人的確是更容易成功的,因為乙個自律的人會讓自己每天都保持努力,日復一日,他們也就會更加容易成功的。

6樓:比丟大人

自律的人,懂得如何自我約束,無論在工作還是學習上,都比一般的人更有效率,所以這種人的確要更容易成功。

7樓:情感導師賽文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現實生活中自己就是乙個比較自律的人,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能夠按時間去完成的,而且也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

藍盈瑩,自律+努力=正能量?

8樓:甜妹呼呼呼

藍盈瑩,自律+努力=正能量。

藍盈瑩簡介:在2023年的時候,通過《畫壁》開始進入演藝圈,在2023年的時候,通過古裝宮鬥劇《甄嬛傳》得到了很多關注,同一年,他已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在2023年的時候,出演了喜劇《虎媽貓爸》,在2023年的時候,她出演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上映,2023年的時候,通過《外科風雲》獲得了第八屆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女配角獎,在同一年6月,出演了電視劇集《時間都知道》,在同一年11月的時候,參加了浙江衛視的《演員的誕生》,並且最終進入了總決賽,獲得了亞軍,在2023年的時候,出演了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主演的電影《遇見你真好》上映,同一年4月和張涵予合作了《逆光》,8月的時候,她主演的《歡樂英雄》正式官宣,同一年11月6日,主演的都市劇《原來你還在這裡》正式開播,同一年11月11日,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正式開機,在2023年12月,主演的電視劇集《精英律師》播出。

藍盈瑩家世:據了解,她的媽媽叫藍雪球,是乙個商人,而且藍盈瑩的父親的產業更是數不勝數,可見藍盈瑩家庭十分的富裕,在父母的培養下,她學習了很多的才藝,而她的父母的初衷是希望她學習工商管理,在中考的時候,藍盈瑩報考了上海戲劇學院附屬中學,她當時非常自信,覺得自己一定可以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可是遲遲沒有等來錄取通知書,後來在家裡的垃圾桶裡面發現了被撕碎的錄取通知書,在後來的日子裡,自如也是逐漸減少了她的藝術課程,但是從小文藝的種子扎根於她的心底,她堅持自己的夢想,最終考進了自己理想的學校**戲劇學院。

9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是的。我覺得藍盈瑩是乙個正能量的女星,看到她,我認為自己還不夠努力。

10樓:慄力

我很認同這句話,乙個人如果想變得出眾,就一定需要付出不少的努力,而且一定要自律,如果你變得很優秀,你就會很有自信,就會傳遞給別人正能量。

11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是的,自律和努力本來就是不可多得的好品質,更何況他也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怎麼努力。

網傳藍盈瑩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你喜歡藍盈瑩嗎

我覺得其實我對於她的印象確實是 甄嬛傳 裡面的浣碧,之後的時候我看過她主演的 精英律師 我覺得確實是差一點氣場,然後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我也不會去嘲諷她,只是就幾件事情來表達一下我自己的個人情感吧。一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行為迷惑 首先就是她在選人的時候沒有選擇白冰,我覺得就是不是說必須要去選自己以...

與自律有關的成語,與自律有關的詞語

嚴於律己 y bain y l j 中文名 du嚴於律己zhi 外文名 f ive others but not yourself 出處 宋 陳亮 dao 謝曾察院君 近義詞 專嚴以律己 分享屬基本解釋 解釋 嚴 嚴格。律 約束。己 自己。嚴格地約束自己。出處 宋 陳亮 謝曾察院君 嚴於律己,出而見...

自律自強的勵志話,自信自律自強的名言

1.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朝著這個理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那麼,我就一定會成功 2.權似一條河,清濁看官德。現代國洪河作 3.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