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消毒液可以殺狗狗的細小細菌

2021-03-04 08:48:39 字數 588 閱讀 7641

1樓:張敦揚小男神

84消毒液

(1)加用的消毒液一般都是84消毒液,藥店有賣的,注意84消毒液的濃度和消毒的時間,地面用1:100,物品表面用1:200的濃度。

如果還不放心,可以買個紫外線燈在家裡消毒,每個房間角落都要消毒到。

(2)如果是犬瘟可以使用84消毒液,用八四消毒液稀釋後拖地,對於狗狗在世的時候拉便便的地方要多噴灑一些消毒液,不過犬瘟熱在離開宿主後三四個星期就會死亡,關鍵在於犬細小病毒。 把狗狗曾經用過的一些東西放在太陽下暴曬,八四消毒液沒太大效果,有條件買乙個紫外線燈,對於狗狗在世的時候接觸過的地方或者他經常拉便便的地方多曬幾次。

(3) 注意是疫苗不是所謂育苗。如果要帶新狗狗回家最好等狗狗注射疫苗免疫期過後,年齡在四個月以上再帶回家。之前有條件多去看看狗狗,讓他熟悉你,這樣去了新環境起碼不會孤獨,免疫力下降不會那麼明顯。

(4)不能完全殺死,每天用杜邦衛可擦拭、噴灑狗狗之前待過的房間裡的用品及各個角落,並每天開窗通風1小時。還可以買專用的紫外線燈每天進行消毒。得過細小的狗狗就不會再得第二次了,細小病毒主要體現為腸炎的病灶.

一旦**後,自身產生終身免疫抗體,並且自身帶毒,病癒後的半年到1年會長期性排毒。

家裡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好?家用的消毒液有哪些?

1 物體表面消毒 家庭中桌面 椅 床 檯燈等各種物品表面消毒,以清潔為主,在有可能汙染的情況下,用500 1000mg l碘伏,2 戊二醛,500 1000mg l有效溴消毒液等進行擦拭。2 居室空氣消毒 a。自然通風 避開汙染高峰6 8時及17 19時,在10時及15時左右汙染最輕時通風。b。空調...

碘伏消毒液可以經常使用嗎,關於碘伏消毒液的使用方法!急!!

可以用,但任何消毒液都不能 經常用 碘伏是最好用的東西。普及一下 不少人分辨不出碘酒 也叫碘酊 與碘伏的區別。一碘酒由於有酒精成分,刺激性很大,所以碘酒不能用於傷口 眼睛 口腔 等嬌嫩 的消毒。而碘伏由於沒有酒精,可以用於破損的傷口,這是它比碘酒優秀的地方。二碘酒使用時要用75 酒精進行脫碘,否則會...

84消毒液能去除鐵上的鏽嗎,84消毒液可以消除鐵鏽嗎?

不可以。84的主要成分是漂粉精,也就是次氯酸鈣,溶於水會產生次氯酸,次氯酸有氧化性,可以使色素褪去。鐵鏽的成分很複雜,但主要是氧化鐵和氫氧化鐵,鐵已經達到了最高化合價,是不能再被氧化了的。所以用84除鐵鏽行不通。若要除去鐵鏽,可以用潔廁靈,它的主要成分是鹽酸,可以和鐵鏽發生複分解反應,但也可以與鐵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