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熱水好還是喝涼水好

2023-05-15 04:30:05 字數 765 閱讀 2189

1樓:李度季

肯定是熱水好,但是溫度不能太高,不要超過80度就行,太高了會增加患食道癌的幾率。如果能在早上起床時喝一杯熱水那就更好了。

2樓:網友

喝水應該喝溫水。

喝熱水對人的口腔黏膜會造成損失,長時間的過熱的食物經過口腔黏膜,會對其癌變有很大的風險性。

喝涼水(消毒的安全飲用水),對胃腸道的消化吸收有不好的影響。

3樓:海草

太涼太熱都不好,對身體最好的就是溫溫的白開水。

還有個關鍵就是量,每天喝水的量要足夠。不要口渴了再喝水。

4樓:陽光芯兒

我很欣賞一樓的,他講的是對的;我的理解是冬天喝稍微熱一點的水,太溫太涼身體其實是不舒服的;夏天喝稍微涼一點的水,太熱也會讓人不舒服。春秋天可以喝溫開水,比較隨意一點。總體來說,以溫開水為基礎,根據季節調整變化,讓人的身體適應和舒服,也讓人更健康地去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天氣和時間段。

及和身體情況。

夏天。還是是喝冷開水好……降溫。

冬天。早上喝溫開水好。

鍛鍊後太熱涼開水好。

胃寒……正常情況是喝溫開水合適。

其它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燒開的水就好,但是建議和熱水。

7樓:西那阿姆匹

每天早上起來 一杯溫水 對身體好。

運動後喝冷水還是熱水好,運動後喝熱水好還是喝冷水好?為什麼?

很多小夥伴都喜歡去運動,運動後喝冷水好還是喝熱水好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很疑惑,我個人覺得運動後還是喝溫水好。太冷的水對肺部以及氣管身體臟器沒有好處,喝熱水會燙到自己。1 運動後不宜立即飲水,要喝溫水運動後會覺得大量的出汗,失去水分,身體特別缺水,這種情況下就想回家立即喝水。醫生給我們建議是,跑完步以後,...

血糖高是喝涼水還是熱水,血糖高的人應該多喝水還是少喝水?

血糖高和涼水 熱水沒有關係 尿糖 雖然最易為孕婦接受,但在明確是否患有妊娠期糖尿病中的意義不大,因為許多妊娠婦女雖有尿糖出現但並無糖尿病,而某些妊娠期糖尿病病人並無尿糖檢出。篩選試驗 一旦你被懷疑有妊娠期糖尿病,醫生會要求你進行此項檢查 先喝50克葡萄糖水,1小時後查血糖,在篩選試驗前飲食不必要改變...

運動完洗涼水還是熱水好,毛衣要用熱水洗還是涼水

運動後洗熱水澡好,理由如下 1,熱水能夠促進皮下和肌肉組織的血液迴圈,能夠更快的讓運動產生的乳酸濃度降低。2,能夠減輕運動後的肌肉疲勞感,能夠讓人更快的恢復活力。建議運動完不要立即洗澡,原因如下 1,由於運動的時候身體新陳代謝過程加強,皮下血管擴張,並大量出汗。運動後馬上洗冷水澡,使體內產生的大量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