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年了,還想著打遊戲,該怎麼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2023-05-15 04:30:02 字數 5613 閱讀 8821

1樓:浪痞

工作三年了,還想著打遊戲,只能自我克制,保持一顆平常心,才能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2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這個只能自我克制,多給自己找點事做,要不閒下來了就會想著打幾把遊戲,消耗時間。

3樓:可可可

遊戲本身就是為了娛樂大家,還是要以工作為主,適當遊戲,享受生活。

4樓:菊命媛理

我爸年過四十還天天想著打遊戲呢,玩遊戲不是錯,只要能夠合理分配好時間就可以的。

5樓:乙隻黃咩咩

多克制一下吧,工作的時候不要想,休息的時候可以玩個痛快。

6樓:七顆章魚小丸子

對於這種事情只能希望你自己心裡有個度,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

7樓:網友

勞逸結合呀 該工作的時候工作 該娛樂的時候娛樂 兩不誤呀。

8樓:少年別抬頭

這個問題你問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現在已經參加工作了,依然沉迷遊戲,

打遊戲時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態?

9樓:回憶

當你的成績很好,卻因為某些隊友水平太低導致遊戲無法進行下去的時候,一定要克制自己吐槽別人的衝動。罵人是最沒有用也是最沒有素質的體現,如果連乙個說過要容忍隊友的人都去嘲笑別人的時候,這場遊戲基本已經結束了。

10樓:宰靖兒

團隊競技遊戲還會存在隊友一開始就掛機的現象,遇到這種現象的時候,不要消極,不要亂髮一些沒有意義的文字。你的想法和大家的想法是一樣的,當你把你內心的不滿宣洩出來時,別人的不滿情緒也被激發出來了,消極的態度帶來的只會是失敗的結局。

11樓:寶20503咽確

如果自己操作差,意識差,自己打出的成績也差的話,不要慌,也不要惱,別人吐槽你的時候,你繼續說遊戲剛開始說的話,安撫一下隊友的情緒。切勿去和別人爭辯,畢竟是自己的問題,吐槽的人只能顯示他的素質差,如果你跟著吐槽別人,或者辱罵別人,就是自己的過失了。一般,當你新平氣和的跟隊友溝通的話,很多人都會理解你的,會告訴你怎麼做。

12樓:峰佘無敵

遇到隊友之間發生矛盾,發生爭吵的時候,自己不要跟著吵。就算隊友再坑,玩的再差,只要他不是故意的,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很多時候,一些隊友掛機,送頭,不是他自己想那樣做,有些人說的話衝破了他的底線,讓他產生了報復的心態。

隊友掛機了,不要消極,玩好自己的,適當的勸說,盡量和解,讓遊戲能繼續進行下去,即使輸了,至少都盡力了。

13樓:網友

遊戲之初,隊友之間互不相識,誰是高手誰是菜鳥都沒有概念,如果這個時候,你打字給隊友,成績差了不要爭吵,不要互相指責,誰都想贏,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往往,這些話都很容易被隊友接受,無形中你會得到隊友的預設。當你說了這些話後,你會發現,整場遊戲你都會在內心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能吐槽別人。

因為話是自己說的,如果自己都去吐槽別人,自己就是在打自己的臉了。

14樓:泡沫威武

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15樓:小月哈哈

當遇不平之事時,任何正常人都會怒火中燒,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心平氣和,冷靜地、不抱成見地讓對方明白他的言行之所借,而不應該迅速地做出不恰當的回擊。從而剝奪了對方承認錯誤的機會。

16樓:尹朶月

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17樓:陳憶嵐

盡量在遊戲裡打出自己的優勢,這個是必要的。即便自己打不出優勢也不要資料太差,有能力的人說出來的話才能被別人信服。當你自己是個不被別人看起的人,你說出來的話別人聽了只當是笑話。

工作以後還想著打遊戲,這心態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心態問題,主要是態度問題,工作後就要想辦法把工作幹好,怎樣能幹的更好。打遊戲只能是業餘佔你一小部分時間(偶爾娛樂一下),要想想以後怎樣生活,在那買房,什麼時候結婚這些需要考慮了。

19樓:千度淘有

正常啊,分清主次就可以了。

如何調整自己的遊戲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主要是用來娛樂的,不要太在意隊友在那吵什麼,如果懟你你就懟回去。

21樓:曾博聖

把遊戲看得淡一點,而且你也要知道,別人罵你坑,你還有心情玩遊戲嗎?什麼技術菜?什麼送人頭?

前期對線不過叫人家猥瑣,萬一團戰混到幾個人頭就起來了秀起來了你還好意思收回之前的話嗎?遊戲講的是開心,講的是過程,因為努力了,即使輸了也開心。玩遊戲罵人,只能說你不會玩。

22樓:網友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如何在玩遊戲時保持乙個好心態?

23樓:尹朶月

我覺得當你玩遊戲的時候不要去在乎輸贏關鍵是你喜歡你開心就好,這樣的話才會不容易生氣。

24樓:揮別時

我覺得在玩遊戲時應該抱著一種娛樂放鬆的心情去玩,而不是為了玩遊戲而去玩遊戲,所以我們應該不要沉迷於遊戲,應該理智對待遊戲。

25樓:辰星

要玩兒遊戲的時候,保持乙個好心態的話,一定要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調整好心態才是最重要的,這樣才會有乙個好的心態。

26樓:程巧綠

那你可以時刻提醒自己,這只是個遊戲,讓你快樂最重要,千萬不能生氣,因為遊戲嘛,就是玩著開心就好。

27樓:強仁生日哈皮

還是要讓自己平靜下來吧,這樣才能遇到各種比較坑的隊友的時候不會生氣。

28樓:溫柔默片時代

在玩遊戲時,然後保持乙個好心態的話,我感覺首先就是在把玩遊戲,看作平常自己放鬆心情的一件事情,而不要把它看得太重的話就跟就可以了。

29樓:三熙

首先一開始對遊戲的態度就是累了放鬆消遣用的不要把遊戲太當一回事。

30樓:諸葛凝絲

告訴自己,別生氣,很醜,盡力做好自己應做的事情,盡力就好,盡人事聽天命,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31樓:喬傲晴

在玩遊戲的時候保持一顆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自己千萬別和那些水平低的人生氣。

我玩遊戲的心態不好怎麼辦?

32樓:旋轉在雪中

輸的時候記得先深呼一口氣然後自己在心裡默念:「遊戲遊戲,這僅僅只是個遊戲而已,是我玩遊戲,不是遊戲玩我。」

調整心態的其他方法:

暗示法。當你意識到自己的情緒變壞馬上就要大發雷霆時,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發脾氣,要冷靜,發脾氣對這件事一點作用也沒有。

同時要輔之以深呼吸,設想自己已經把怒氣全都吐出去了。這樣的心理暗示往往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迴避法。當你覺得即將出現不愉快的場面時,不妨加以迴避,你可以找乙個地方安靜一下,平定自己的情緒,考慮解決問題的方法;

轉移法。當你發覺自己又陷入煩惱的情緒而不能自拔時,應當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凝神於其他事物,一次劇烈的運動,一段輕鬆的樂曲,都是幫助你擺脫陰鬱心境的好方法;

淡化法。遇上令人不愉快的事,常常是不想則已,越想越氣。這時應置之一邊,放上一段時間。

無論燒得多紅的鐵塊,終究會有涼的時候。一般來說,過了一段時間後,再回想當初令你情緒大為波動的那件事,你的怒氣會消失的;

條件反射法。經常發怒的人,在平時就要有意識地練習克服自己的情緒,在自己生氣的時候,想想那些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對自己笑一笑,你會驚奇地發現,在你微笑時,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3樓:神婆木棉花

這種現象其實很普遍,就好像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突然被竊取了一樣,大多數人都會很憤怒,暴跳如雷,粗口不斷。你能夠意識到這些習慣不好,這非常難能可貴。在我看來,這需要你自己有意識地約束自己。

砸電腦的事我們權且不談,因為那時候你沉浸在遊戲中,可能頭腦不大清醒。不過我想當你自己花錢買電腦的時候就會意識到電腦砸不得的o(∩_o哈哈~ 至於爆粗口呢,你應該從日常生活中改起。之所以會不由自主地說粗話,一定跟你平時語言習慣不好有關係。

所以呢,從日常生活開始,盡可能減少自己的粗話,逐漸做到不說粗話,這樣子就能夠有效減少自己不由自主爆粗口的不良習慣,還可以提高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喲。希望對你有幫助o(∩_o謝謝。

34樓:雙子

我之前玩實況足球心態也不好,後來爸爸強硬不給手機我玩,後來爸爸終於又給我機會了,心態好了。如果心態不好,你可以把手機藏起來,強制自己不玩二十一天,二十一天內你反省一下,之後你在玩,絕對管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各種應對措施 都沒用,因為你已經生氣了,應對措施無非也就是不讓氣生得更大更久或者是為了不爆發出來而已,最有效的改善心態 ,就是提高情商!

36樓:屬性小受

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控制情緒。不要被感染,它掉線的時候你玩得正high,那你就在心裡想或說出來:沒關係,反正我還可以重來。

37樓:我的髮香和我

這可能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係,打遊戲的時候放點歡快的**舒緩下自己的心情,χㄒ3就不錯,你沒事可以研究下,後面加個coμ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

玩遊戲應該保持怎樣的心態?

38樓:我愛你大金剛

玩玩的心態,要以放鬆為目的,切勿與人攀比裝備之類的。沒多大意思的。始終是虛擬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感覺也是人之常情的嘛,何必這麼自責呢。以後你在遊戲玩的不好的時候,不管將要做什麼,都先給自己十秒鐘冷靜的時間,不管有什麼情緒都在這十秒內壓抑著,簡單想想將要做的事會造成什麼後果,這麼做對自己有什麼好處之類的簡單問題。這個方法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因為我本身也是個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lol連跪也不算什麼,看的開就行。

41樓:網友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這個總結得就不錯。

42樓:幫下忙

快樂遊戲,健康生活!

打遊戲時如何調整好心態。

43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那些無知的孩子吧,他們坑你也非他們本意。

玩遊戲怎樣保持好自己的心態,我老是心態**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放輕鬆的**,實在不行,罵別人,罵到爽為止,玩遊戲嘛,最重要的是心態。

45樓:西紅柿大神

不要理他們,玩好自己,遊戲後舉報他。

我和她分開有一年了我還想著他我該怎麼辦

你無法忘記她了吧,痴情的人哪.難得有這麼痴情的人啊,離開的你的人真是不懂珍惜。我和你一樣 哎,誰叫我們那麼痴情呢,時間可能淡化一切吧,你不要想太多了,學著和其他的相處吧,也許你會覺得她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 問世間情為何物,但叫人生死相許 想乙個人是正常的,但是感情過去了就該學會放棄 再去嘗試另一段新的...

年過三十,工作單位已經三年沒有漲工資了,該不該跳槽

我認為你應該跳槽,但我很懷疑你有沒有跳槽的勇氣。每個人都期待自己的收入足以滿足家庭生活,希望自己的事業能夠沿著乙個良好軌跡向前發展,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生活往往很難如人所願。當遭遇工作困境時,堅持或離開會是一件讓人糾結的事。當工作收入不足以滿足生活,內心忐忑是必然結果。我就處於題目中所說的這個尷尬階...

結婚三年,我發現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面對我們的婚姻

我覺的婚內出軌是個特別嚴重的問題,一般來說,男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們結婚已經三年了,這段婚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兩人結婚的時候,都承諾過要相守一生,彼此忠誠。而你的老公,結婚才三年,就揹著你出軌,真的挺可惡的,我覺得你要好好梳理一下你們的婚姻,重新定義你們之間的關係了。首先,你不要直接質問他是...